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一生爱你千百回 - 梅艳芳

#墨卫#版词改。


超雷巨尬,请拿好避雷针再入场!



《谢谢你的爱》刚才改了叫《不该》,那这个该叫什么?《无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歌修改版本点这里《谢谢你的爱》



网上搜了一圈伴奏后,我不得不说,梅艳芳的唱歌功力是真的太可以了……
只放伴奏的话,我都找不到调子和词该在哪。
这种带着曲子走的歌手实在是……

被提醒了这对对歌对照一块出比较好,可无奈我文盲啊,反正写了半天就那样了。


不要尬,hold住!

hold不住的话我拿擀面杖在后面顶着你们哈哈哈……

【这算是已经离去的某人仍萦绕在他身旁并以他为傲的心情吧】



===================================



生前刀剑相对 死后殊途同归
谁能逆转流光回
遗失天长地久 夜半孤影相对
如何安慰你伤悲
别后你经历多少坎坷 心志始终不屈
个中到底多少难
我那样选择虽是必然 救人我也无悔
唯独辜负你的爱
转眼你受尽折磨白发及腰 风霜摧
而你傲骨依旧 那样美
命运它转瞬无情洒向人间 多少愁
最怕你会将爱说出口


任他如何权谋壮志 如何奇术幽魅
一入黄泉唤不回
任谁君临席卷天下 虎视一逞雄威
又怎能妨得你沉醉
任他如何权谋壮志 如何奇术幽魅
千百年后化作灰
任谁君临席卷天下 虎视一逞雄威
终不灭斯人他姓卫


【梅的唱法是全歌重唱两次+第二段单独重唱一次】

【哦了】

【尽量加入他俩的元素和背景实在超越了我作为一个手残文盲的极限】

【大家尴尬的话请用评抽打我!没有的话默认不尴尬,嘻嘻】



评论
热度(2)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