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谢谢你的爱 - 刘德华

#墨卫#版词改。


叫什么名字呢……
难道改名叫《不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贴个伴奏,不知道有没有人肯唱……

酷我的还是有人声,翻了翻,没有人声的也没有比较好的,算了。



【原版伴奏】谢谢你的爱


对歌修改版本《一生爱你千百回》点这里




===============================




不要问我,别后至今遇见多少人
你不配说缘浅情深
欺骗与逃避种种我都忍
你却又做失信人
是否只我难舍难分

与孤独为伍
刀剑相向是我们相处
且恨且爱伤痕痛苦
你笑我人前最沉默
我任你饶舌
这茫茫乱世中 啊
相爱太难得
当我领悟你真的死后
心开始坠落

我不懂不想不应该
会失去你的爱
只有我还存在 啊
你化作尘埃
乌鸦变成我的阴霾
我不懂不想不应该
会失去你的爱
只有我还存在 啊
没你的未来
还得收拾残局的我说 没受到伤害




【原歌后面重复部分就是把第二段第三段再唱一遍】
【哦了~XD】

评论(1)
热度(2)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