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墨卫】【预告】《囚》预告片2

#墨卫##墨鸦##卫庄#


重点——

【本文正文会有黑暗、残酷剧情(此处形容词不是开玩笑),承受力比较脆弱的希望到时就当没这文了。】

【我不太喜欢跟人讨论我应不应该写一些东西,连“讨论”都算不上的那些就更敬谢不敏了。】




五星物语AU。

【二】放一部分出演角色的片段。

其他的角色应该会在预告【三】中出现。




日本漫画家永野护的《五星物语》漫画,设定狂、机设狂和历史狂的狂欢,大坑,目前重开连载了。

其实我非常不推荐别人看,三观不稳定的人是很容易被诡辩影响的……


五星设定,二设改造。

因为秦时我不打算看了,很多地方打算各种二设魔改,所以介意的话右上点X,你好我好大家好。

脚踩西瓜皮,溜到哪算哪。


囚鸟和脱困的鸟儿所囚禁的爱人。

暂定名的原因。



放点设定和碎片。

设定可能还会小幅度修正和各种补充。

碎片当然也会改动字句。



【一】——


【墨卫】【预告】暂定名《囚》-荆九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一. 

@LadyINRed_   




“过去?”

手脚利落的清秀少年眼中露出刹那迷惑,随即笑了。

笑成浑不在意的平淡。


“我没有过去。”




被雨水浸泡的重伤少年看起来像只奄奄一息的猫崽。
他被店主捡回来的时候就是那样。



深度昏迷却仍痉挛着攥得死紧的掌心,只有两根斑白头发。




“两根头发?……嗯,叫什么姓名呢……不能随便改姓?那总得有个名字吧?两毛?二毛?”


那个人说起话来又快又多,却让突如其来的平静熨过心底。


眼皮似有千钧之重……

他极力张开一丝缝隙,看见一抹极热烈的红。



“你看,他醒了,证明这个名字对他胃口嘛!就叫这个了!” 


原来……

我没有死啊……



……谢谢……




思绪再度沉入无色的深渊前,他在心底默默说。





================================




二.
@墨卫墨同人馆 





雅典娜连锁冰淇淋店的标志,是一双被围绕在锐利荆棘中,一立一斜,似乎正在起舞的红舞鞋。



“这个啊?……这是为了纪念我的家乡。”
衣着向来浓艳绮丽的店主雅典娜笑着说,并不再解释。
她的双脚上,也永远都是一双红鞋。



这里的冰淇淋向来都很好吃。
墨鸦慢慢吃着自己那杯,淡淡舒展的眉目消去了一些魔魅,凭空多出些温柔。

美味到一种程度后,似乎就有令人幸福的魔力。




“冰淇淋不用花多少钱,但可以带给人很多的幸福和满足,不是吗?”
雅典娜眨眨眼,舀起一勺,迅速又巧妙不沾湿口红地塞进了嘴里。

她的双腿换了个交叠的方式,红鞋在桌布下微微闪着光。



【荆棘的舞鞋,这就是她的秘密。】




================================




三.

@卫庄同人社 




他不是个适合平淡和专一的男人。
他自己很清楚这一点。




冒险和疯狂的因子在他的大脑深处流窜。



需要很多很多爱。
需要太多的新鲜。




他和她相爱多年。



他们争吵,相伴。相知,冒险。
他们对彼此的身体和灵魂了解到憎嫌,却又可以像老友一样聊天。




他为了她,随时甘冒死生之险。
然而,他却无法安于任何一天柴米油盐。


令人无可奈何的浪子。

令他自己都感无奈的,冥冥宿命。




【什么是对我最大的惩罚?】



【当我终于为你千方百计归来——】
【你却已……】

【为我而死。】




================================




四.

@也是琪 





最初的气味,大概就是永远。



最初的爱,最初的信赖。
最初,也是最后的全部。




墨鸦的这双手,曾执掌过太多死亡。
这一次,他却想留住。


留住一个性命。




可是,生死若能由人心意,又如何算得了生死。





这双手的气味早已改变。
然而,它还是喜欢……

奄奄一息的金琪用脑袋蹭蹭他,随即被抱在他怀里,轻轻地,像是生怕它疼痛地抚摸。



大荒的余烬,曾把它从死亡中救出。
松林的新露,将送它抵达那个终点。




一生,竟可以是这样快乐的……





已经不再湿漉漉的舌头,久久停留在墨鸦的掌心。



他抱着它很久,像是要确定,它的确已然离去。




================================





五.

@阿比希娅 





“博士……您……您是要赶我走吗?”
神态瑟缩表情迷茫的鹧鸪不安地望着她,像是望着唯一的光。



这些可怜的孩子们……
她们和人……

又有什么不同?




忍住抚摸和安慰这孩子的冲动,希娅摇了摇头,一样忍住想说出的一切。




解开封锁程式的过程很顺利。
来人对她严谨高超的技术赞不绝口。




她独自回到狭小的更衣室,坐下来。

深深的疲惫如雨云翻卷,瞬间弥漫。




温柔平和的“鹧鸪”,一刻前已从那张她不能更熟悉的脸上逐渐褪去。
清澈如寒泉的双眼再度睁开后,“鹧鸪”就消失了。


大概,也是永远地……

消失了。




是啊……
这就是“她”的真实……



伟大时代的孑遗,这个世上罕有的,第一流的武器!




淑离疯狂的笑声忽然穿越了万千岁月,像疾风怒涛,似千山响声,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回荡不止——



“你看见吗!它们!”


“除了死亡,它们不是任何东西!”

“什么也不是!”


“人制造它,就是为了得到永恒的死亡!”




血色的月亮在巫者的指尖起舞。
血色的光芒在俑偶的眼中点亮。




无边的鲜血在幻觉中蜂拥而来,要把她淹没了。




她深深捧着脸,似是脖颈无力再支持它一样。头在掌心无力地摇动。


——不知对谁。




可是……
即使如此……


即使如此!


他们……
也想要活着啊!


评论
热度(15)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