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墨卫·各种碎片(1)

#墨卫##墨鸦##卫庄#


有时有些偶尔扯淡时忽然冒出的逗比段子,或者是某个意象,不够更新长度也没空抻长,就胡乱写了丢在微博上,时日久了就基本都找不着了。

前几天翻了翻,也忘了有的是不是附在墨卫更新后发过……

总之,汇总一下归个档吧~

全都是不正经,大概还很OOC,如果被雷,右上点X~~~~~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毕生所求,是生杀在握,抑或相对坐】


墨鸦:……你呢?
卫庄:我不会选——因为我全都要!



【有人将一生付给自己的纵横。】
【有人将一生付给别人的生死。】

【我不知道谁更厌倦,谁又兴致勃勃。】
【若终有畅快的死,愿能在我这里,先淋漓地活。】



 

 

 

1.

【细腰梗过不去了是吗】


某天,墨鸦面见过姬娇花后,站在屋顶上,抱着胳膊望着天,没头没尾地说:“卫庄的腰很细。”


白凤整个摔了下去。

还好他及时用脚尖勾住了滴水檐,惊险地摇摇摆摆倒挂在那里。


“你怎么知道?”
白凤喘口气,立刻问。


墨鸦没回答。
一纵身,飞走了。



后来,当了卫庄手下那么久,白凤还是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如果不是打不过卫庄,没法逼问的话…
哼!


【最后我为毛刀了起来?为毛?】

 

 

 

 

 ※       ※       ※

 


2.


【跟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墨卫】
【又名日常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准备去看红海行动。

墨鸦仔细跟人打听了剧透,掂量了一下,订了两张票。


【剧情应该不会让卫庄太不满意才对】



当他告诉卫庄的时候,卫庄反应如下——
“什么时候?”
“知道了。”


完全不问细节。



【反正没什么剧情能令我变色动容】
【反正不感兴趣的话我就假寐到散场】



片子播完了。
爆米花和可乐白买了。


卫庄的围脖刷满了他挑剔的吐槽。
当然,是好友圈。


从道具到镜头,从节奏到装扮。
从剧情到台词,从思想到立意。
——然而他在围脖评分里默不作声地给了个高分。



还没来得及去看的韩非被剧透一脸,十二万分想割袍断义。



不过,看电影还是有些好处的。
卫庄看着自从去看红海行动后就不时握着自己的墨鸦的手,心想。

 

 

 

 

※       ※       ※ 

 

 

 

3.


【生活在我们周围的墨卫】
【又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N】




上班的第一天,逆流沙公司的气氛非常奇怪。

开工第一天发开工红包,被总裁墨鸦胁迫来的执行副总卫庄板着脸,嘴角任性地翘起,很不高兴的样子。



红包怎么发呢,如果一人发一层楼,感觉会引起踩踏事故。 
于是,中午在食堂发吧。


大家正襟危坐,墨卫俩从头到尾,一人面前放下一个红包。
身旁有人托着红包堆的俩人,看上去诡异地萌。



有人拿到卫庄的红包,登时就来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副总的红包!他手指的温度!他的味道!我不要花!我我我我要存起来!”


虽然激动的快晕倒了,但是当众喊这个话的话…还是有点羞耻的…吧~



逆流沙的食堂办的不错。
毕竟卫副总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品味向来非常高——俗话说就是嘴巴挑——肯定干净丰富。


当然,饮料里没有酒。


墨鸦则看起来嘴巴就刁【虽然不挑】。




所以,问题来了,逆流沙公司的厨子到底会有多胖啊…
一个会自己做西点的公司,要长胖起来,那简直就是…

分分钟。




简直无法想象墨鸦主持开“收心会”的场景吧?
虽然他们讨厌废话,说话简洁。



墨鸦:我相信大家过完了这个年,口袋也该掏空了,是不是?【微笑】接下来的日子好好工作吧,以把钱包再次填满~ 

卫庄:【冷扫一眼】放假就好好玩,上班就认认真真上班——明白?



你会听到底下有一声整齐得不能再整齐的“——明白!”。




一个会开得神【yi】清【ge】气【ji】爽【ling】,也是真不容易啊~

 

 

 

※       ※       ※ 

 

 

4.



【哈哈哈哈看人家写角色吃鸡,我不玩吃鸡,只是看过,不是很懂……】
【不然想写一个墨卫吃鸡2333……】

【胡扯几句吧。】
【天九角色吃鸡~】
【不全,乱写】

【抛砖!抛砖!来玉呀!】






韩非苟在屋里,抽冷子来一下,翻滚扑爬躲啊躲,不时拆个急救包,小心翼翼又预计精准地闪避了他人,向天命圈飞奔~
【最后饮恨天命圈外】



张良一路捡包,谨慎从事,而准备狙他的人总是神一样先被人狙了~
【幸运A!幸运A!】



逆鳞旋风般出现大杀特杀,然而一会就掉线不见了~
【大概是接电话或者给妈妈洗碗去了】



紫女从容跳跃躲藏,冷静稳定射击,结果被小队集火时意外被韩非扑救了。


韩非中弹,逆鳞出现,狂暴追击!


紫女觉得hi丢人,砰砰打开饮料递给韩非,把他喝得美滋滋~
【九公子,怜香惜玉很容易被人误会吃巴掌(划掉)拳头的哟~】



血衣侯华丽丽地出现,凭借神一样的走位在弹雨中穿梭,热衷于满地捡衣服换衣服~
【吃什么鸡,帅就够了,到天命圈再让你们见识本侯爷的恐怖不迟】



焰灵姬一边近处开麦钓鱼,在敌人陶醉于小姐姐嗓音和柔媚笑声的同时,迅速嗖嗖嗖匕首捅肾,送他们回家~
当然,晕陶陶倒地的时候,众人还带着围笑~
【小姐姐我要跳反啊!请给我个VX号\(^o^)/~】 



至于我们的墨卫嘛……



墨鸦一定是隐匿高手,草丛狂魔,冷静一枪消灭一个敌人~
【打得过就打打不过我就跑~吃鸡恩恩怨怨回头咱再了~】



卫庄估计是四下打量,找到一辆车,冷笑着开起来,狂野奔放,上山下河!
眼神如鹰隼,四面开枪,枪枪致命!
直到开到墨鸦边上~


“——上来。”

“哦?你要我上?”

“……快。”


墨鸦起身拍了拍草叶,瞬间轻松坐稳在副驾驶。


“——开。”


【这车……是要开到哪去啊~】
【我们摄制组想坐在后座上行不行?】

 

 

 

搬运聊天1——


【我就想看(墨卫)他们打】

【哈哈哈哈修罗场!】

【卫庄用拳和匕首,墨鸦用子弹吗!】

【血衣侯捡不到什么好衣服,只有T-shirt和卡其色长裤】

【赶紧给侯爷加个新皮肤,不然弄死那帮做游戏的233】

【吃鸡官方快出新衣服和付费皮肤!看不起我们血衣侯是吧!人有的是钱!】

 

 

 

 

搬运聊天2——

【顺便给侯爷送上焰灵姬姐姐,确保他们每一局都一起】

【痴汉血衣侯,含泪焰灵姬,被烦到自杀】

【焰灵姬:再不玩吃鸡了】

【焰灵姬:天泽主人来救命啊!】

【天泽和血衣侯打的两败俱伤,毒圈来了,大家全阵亡】

【无双鬼、百毒王、驱尸魔、焰灵姬:MMP!】

 

【需要开一场 有夜幕 流沙 百越的大战 刺激——】

【这个确定要开?死亡局啊~】

 

【修修修修修罗场~~~场场场场都暴亡~】

【那么问题来了谁能活到最后】

【这个问题真是神秘莫测呢……你觉得呢?】

【我当然希望有墨鸦的流沙碾压全场啦233】


【那就把其他人狙死在天命之外好了】

【嬴政:卫庄,你有种关电脑!我到你家来单挑!单挑!】

【吕不韦:大王冷静!冷静!派人去就好了!】

【李斯:大王,这游戏可以买G的!不如我们把做G的工作室买下来!】

【啥,李斯你出的什么馊主意】

 

 


搬运聊天3——


【嬴政李斯吕不韦不请自来,表示为什么没有我们】

【盖先生单人独骑来了】

【盖先生有团队的,只不过那八个抱团出现,盖先生跟出门丢掉一样不见了】

【也有人猜测是八玲珑和盖聂两批人】

【盖聂可能跟嬴政一队,所以先来探雷了(bushi)】

【有可能,玄机想干嘛干嘛 拦不住】

 

【于是师兄弟打生打死,打的如火如荼,流弹把其他想进天命圈的都搞死了(bushi)】

 

 

 

 

 

【我怕我们先被卫庄一顿横扫躺尸当地然后看着车屁股远去啊】

【怕什么,提前藏在车后座】

【你居然认为我们瞒得过去!】

【emmm瞒不过去诶……装摄像头吧,不行,估计会全被打坏233】

【 派人把卫庄附近的车全部处理掉,让他们两个花前月下【划掉】步行】


【哈哈哈向着毒圈狂奔是什么体验,关了电脑被打爆脑壳是什么体验……】

【看来又要和庄庄讨【ge】价【di】还【pei】价【kuan】了……】


【想想墨鸦和卫庄两个人一起趴在草丛里【不可描述】………………【打伏击而已啦】】


【墨鸦拼命想把卫庄高昂的头颅压下去么……】


【别动 不然我可不敢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情】【霸道总裁鸦上线233】


【趴好。否则……我就忍不住了】【你到底忍不住想干啥……】


【似乎还是卫庄正认认真真地伏击,然后墨鸦在旁边各种撩拨他比较有意思】


【砰砰!——砰砰砰!】

【干掉周围角色的卫庄恼怒地转过头——【你再动我的呆毛,今晚就别睡了】】

【墨鸦眉目俱笑——【没关系,因为你也不能睡】】


【只是动呆毛吗~动呆毛位置太高容易暴露哦】


【两只夜猫子究竟干了什么【】单手诱敌【啥】】


【你是摄影啊,我怎么知道,宝宝要求呆在大后方】

【都没人给我收尸!我拒绝干摄影!】

【奏哀乐 向遗体三鞠躬】

】鞠躬完了欢乐吃白席,连个给拍遗照送火化的都没有啊】

 

 

 

【开车开车【刺激】

【开啊开啊他的骄傲放纵~上啊上啊他的魅惑不羁~】

【然后跟在后面的摄影车被卫庄一枪爆胎 翻下悬崖【哦不 吃鸡似乎没有悬崖】】

【有水坑哈哈哈哈哈哈……有河!】

 

 

【吃鸡吃鸡,这狂野劲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这俩屏幕外大概正坐在一起,屏幕里车开到旁边还问,笑死了…】

 

 


评论(15)
热度(18)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