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牢骚

我!很!生!气!


明明韩非是那么叼的神人,仔细看他的思想,再回味几千年制度和历史的曲折内涵,要吹他那真是轻而易举啊,现在一群人集体跟欠发工资应付敷衍似的无脑捧哏是搞什么鬼!


嬴政明明是跟他思想不谋而合,立场截然不同,惺惺相惜又相背离,简直可以让人摩拳擦掌大书特书,现在搞鸡毛啊!


焰灵姬小姐姐就不能让休息一集吗!劳模吗!关监狱里被拿来当招待人用品,出来又挨打又牢狱之灾,被关被威胁要杀N回,暂时安全一集,还要跳舞,逮着一只羊使劲薅啊?欺负人是不是?


纵横俩弟子现在就是低档打手,光杆司令,这特么什么权谋史诗,完全街头斗殴好吗?


每一个女角色都要爱上一个人,拜托,女人就不能有点自己的追求啊!

钱啊权啊都行,爱是万用润滑剂吗!

这样说来潮女妖反而是其中最好的了,最起码没有——

算了我错了,潮女妖还被硬卖了跟表哥白亦非的暧昧段子,我去……


想想真火大!


准备弃了。

本来腹稿中的政非和鳞非可能要缩水了。


要不是某人太苦,我不忍心,墨卫我都想退坑了……

都踏马什么鬼,我遇到的官方都是这个求样子,我去他大爷的吧……




评论(6)
热度(7)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