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十一章-第二十章)

继续读后感。

我的天呐我觉得我喜欢什么东西的时候就变得特别蠢,比如这样小学僧一笔一划写作业似的读后感……

哈哈哈~



晋江大概恨我,多年我都登不上去,各种刷不开次级网页,让我想跟电脑屏幕和键盘玩角力和“看看谁是核桃”。


偶然发现之前错过了扫雪煮酒的新坑,三年了……


晋江上评我都发不出去,别的更不消说。用朋友爪机看也不方便。

感觉特别难过,趁养病的这段时间,晚上看了差不多六七遍目前的章节,非常想写些什么表示一下对作者的感谢,只好在这边写了。


我对这篇文的评价,其实在扫雪的所有文里不算高,完全达不到情人眼里出西施彩虹P无脑闭眼吹(话说我好像还真没有这样过)。

很多地方的缺陷或者说我这种低手所认为的缺失后面会逐步说到,但这不妨碍我喜欢啊。


我是真的喜欢。


每一分用心都值得诚心诚意的响应,所以,虽然我的水平不咋地,话唠得要死……

不过这就开始了,我会尽量避免剧透,不过不能保证完全避免。

怕剧透的请关闭,谢谢~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一章-第十章)-荆九 




合集不是很好使,我也没太多精力去分旧东西,能将就继续看目录的就先看目录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第十一章】

 

张天照的爆发感觉除了江清月的因素并不能充分说服我,当然后面的补丁解决了这个问题。

从这个角度上讲,他的性情稳定性其实并不算好。

 

人们为什么特别喜欢有缺陷的事物,这其实是个很奇怪的心理。

——当然包括我自己。

 

七八个金团什么的,对PVP党来说的确比较累了。

数了数当初每周的大小金团数量,我发现我也是疯子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会说看了这章觉得驾驶对女孩子来说还是必须学的吗。

(对我就是那种对不稳定的司机不信赖的坏人)

 

他可以改名叫心想事成张天照了【】~

第一次时间短数量少不丢人【你在说些什么鬼东西】~

 

眼里没活的人那是真的被惯坏了。

虽然人性都是好逸恶劳的,但这么没眼色这么不懂事儿真的就纯属惯坏。

这世上没有平白无故的得到,和平时期可以不吐出来代价的,这种时候不会有。

 

哈哈哈哈张天照的心脏不是偏左,是完全在左【】~

这个风吹荷我实名点赞!

 

 

 

※       ※      ※

 

 

 

【第十二章】

 

你为什么不开云稀松泉凝月【对我故意错别字没错】!

等等,你对内功开云稀松有意义吗……

对着内功开云还是开国产云……

你为什么不开腐跑?【】


别了吧,他没开莺鸣柳云飞玉皇风来吴山已经很克制了【良心泯灭的发言】……

 

没到老一就灭十几次真的害我想起血战天策。

切奶的时候我真是十分痛恨还没到席庶云就打不死小怪加不会规避伤害的沙雕【咬牙】……

 

其实说到昆虫会变异,难道最可怕不是苍蝇吗,绿头苍蝇最爱腐【】……

妈哎我希望后面的情节不要大战变异苍蝇……

苍蝇的油绿脑壳真的是看了不想吃饭……

 

我都忘了帮会领地的厕所在哪了……

只记得摘星台、鱼池、大厅、木桩、菜地、球场和养猪养马的地方……

没有杀猪的快乐真的是人生快乐减半【喂】~

 

小黄鸡哎!话说一百级的鹤梦套小黄鸡原画帅到想拉手!

等等他俩CP的话不就是西湖二人转嘛?

国家队的每个人都像是第三者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为花羊爱好者有点儿小怨念,但想了下自己写过花羊梗,心里舒坦袅~)

 

我阿甘天下第一!

皮埃斯……想到成都郊外跟阿甘一起的某人,我觉得后面可以有。

 

张天照,你说又捏又什么?你想干森么呀(眯眼)?

 

触目皆过去的人,有的时候不是怀念,而是无法饶恕当初的自己。

自我惩罚这种事,别人拯救不了。

 

其实我不太明白张天照把女主的嫌弃脸理解成什么了。

这时小林真的给我会很快拿到盒饭的感觉。

 

 

 

※       ※       ※

 

 

 

【第十三章】

 

其实在地下室睡着的时候我十分担心变异蟑螂【你闭嘴!】……

万一真的有末世感觉蟑螂能把人灭了……

 

哈哈哈,这些年七秀粉到很多人都忘记曾经的金龙鱼了吧,当然,滚筒机和军爷秀秀818标配也成为了历史。

 

这种时候散着头发的人我是真的想揍。手痒。

用生命泡男人靠男人的女人真的让人厌烦……

 

哈哈哈张天照的反应真的好可爱,我实名点赞!

自明心迹和多情却被无情恼的情绪掺杂在一起真的可爱~

小可爱的嫌弃脸是自我克制真辛苦的表现吧【挑眉】?

身娇体柔易推倒的是游戏里的叽萝萝,身娇【不是】体柔【没有】易推倒【这个是真的】的是现实里的人妖师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我差点笑断气)

 

张天照你浑身都是戏(陈佩斯式唱起来)!

这句阴沉简直是峰插云景加鹤归孤山一套啊(吹口哨)~

 

为人的差距还是要靠比。

有些人可以同行,有些人可以同伴,有些则根本不是一路人。

很多东西,小处就可见大了。

 

 

 

※       ※       ※

 

 

 

【第十四章】

 

说真的,我能忍受别人躲我后面,但抱我胳膊紧张了掐我,我一定第一个暴走好吗……

话说没有缀烟晚给把帮贡双剑也是能忍的啊哈哈哈哈我真心真意拒绝菜刀流……

这特么真是手持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雷电法王恶趣味啊作者!

 

话说去除了切奶就dps狂降的设定我真是双手赞成!其他游戏奶妈哪有这么坑的设置!

 

突然的委婉都是用来说明不愿直说又不能不说的事情啊,望天。

约定的补丁响应,作者在后面打得好啊,拇指!

这几章我看得真是各种会心各种笑,不过大概不是丈母娘看女婿,大概是看自家儿子那种嫌弃感(亲妈无疑了)?

 

留给某人的位置,在有的人看来也许是留最重要的一份,有人则是所有。

并肩策马共览江山什么的,当然远远胜过坐在谁的马前,或者谁的怀里。

 

其实觉得要是凌晨变异的话,三环外反而比市中心麻烦?市中心商业区凌晨没啥人的吧……

试着推了一下A城石城宁城的具体地点,如果是我猜想的那样的话,我真的只能对某角色的台词耸肩了——真是天下皆妈的典型人物儿啊。

深情何须表演?表演首先就想欺骗自己。

总有人把病态的占有欲当作爱情,真是烦透。

 

哈哈哈哈我喜欢他这个做法,真的喜欢~

不过他也是料定了对方不敢才敢这么玩吧。

害我想起狄家想两面光结果玩翻船的小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第十五章】

 

在陌生的环境中,人会趋向于寻求自保、安全感和温暖。

屏幕隔绝了现实中的种种顾忌与考量,感情与关系的变动和维持就变得非常快速。

这也是网恋容易发生,进展快速,也容易出现各种问题的根源。

 

即使如何心想,也坚持底线,在很多人来说,是不具备的。

毕竟,诱惑到处都是,放纵自己的理由不要太多,而自我约束的骄傲与矜持,自我尊爱和洁身自好显得是那么格格不入。

 

过去总是不能过去,只因为还有怨恨未曾报偿。

一切耿耿于怀,都是没有足够的幸福将之填平。

 

男人的一生,心里都有个小男孩子。

他们在进化的道路上永远带着这一点。

不过他的气恼倒不一定是幼稚所致,气自己不能做到所想的成分比较多吧。

 

说什么黑大铁啊,师兄你很想上818吗哈哈哈哈!

说真的,被喊师姐的时候,某人那啥肯定比强调自己是“师兄”的嘴巴硬。

(我也hentai绅士了哈哈哈)

 

某人刚出场就是辣么招白眼,真是悲剧啊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笑得这么欢快!)……

知道他会为了她回来的你,知道他会为了她措手不及的你,为什么就没猜到自己会怎么样?

 

命运不是造物主一力决定的。

造物主能决定那个开始和终结,却无法左右中途的一切。

每个人的性格、心态、行为和愿望,相互冲撞彼此交织,最终形成的那个东西,就叫做命运。

 

 

 

※       ※       ※

 

 

 

【第十六章】

 

哈哈哈踩他蛋蛋!这小子可不老实了!

 

他心疼她,下不了手,可别人下得了呀。

恰如其分且适时适度的爱,本身就是困难。

 

过于汹涌只剩下痛苦,收敛过度也难感到幸福。

痛苦和幸福,总是相伴相成的。

 

只是经历过,懂得了,却难以重来。

 

 

某人的小心眼儿贼可爱~

想起席绢《嫁祸》里那个爱说冷笑话讨厌无故打架者会多缝几针顺便问要不要在缝线打出的中国结上串珠子并在对方拒绝后严肃平板陈述“马上要过年了,系一个中国结应景可以显示我中华民族坚忍不屈的特性,而你竟然坚持这么美丽而有意义的东西必须剪掉。唉!西风压倒东风,中华文化渐渐式微于时代洪流中,真是教人为之鼻酸。数典忘本的人满街皆是,也不差多你一个,你走吧,回去吧,唉”的白医生了。

 

黑白俩手这是要握一生的节奏啊哈哈哈哈……

大明宫没打?说到这个就想起一周自己组团打两次10人大明宫的日子了……

天旋地转……再见吧朋友们……

混装备起码穿几件帮贡装好不好?

六道不会没问题,听指挥行吗?

当团长当到嗓子破碎……

 

跳墙时简直满脑子跳山山(没有嘤嘤嘤!)~

 

 

 

※       ※       ※

 

 

 

【第十七章】

 

某人的分寸感其实掌握得很好呀,我不得不说他有追妹子的天分(喂)……

哈哈哈嫌弃你又为你服务这种事儿真的黑萌!

 

话说我真的没想明白他对美女犬为什么产生了那么大的狂怒。

若说他特别道德洁癖,好像也没有……

这个让人很困惑的点我一直没找到答案。

我不知道是作者打算埋藏更久的伏笔还是怎样,但我的确非常在意这件事,很想知道到底为什么。

 

哈哈,脱鞋这种事,顿时就有了特别私密亲昵的感觉呢~

喂,说到衣服你们这都是什么反应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

 

 

不~~~~~~~~~~

师父父求抱抱举高高什么的我死给你看~~~~~~~~~

(被肉麻到疯狂挠骨髓痛不欲生状哈哈)

 

 

 

※       ※       ※

 

 

 

【第十八章】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会一见不能忘,一念不能脱?

无非是缘和孽缘……吧。

 

龙门荒漠尖锐的乐声和低沉的鼓音,忽缓忽急的弹拨与敲击,幽咽的吹奏和风沙的凄厉,带着一点天荒世外的感受,漫漫异域的韵味,适合告别也适合死亡(我才没想到坑爹之路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还好不是带到融天岭眼瞅着出师在望下线的……

融天岭的音乐苍凉悠远,满是寂寞和苦哀,配合剧情真是惨淡,红土沟壑昏淡日光,以及无休无止的风声,真的令人彷徨徘徊……

 

某人的闷闷不乐和落井下石好酸,好坏啊,哈哈哈哈!

 

刚开始时几百次都不行差点放弃的话,与某人一次就成功的事实,我觉得暗示得很明显了。

这里面没鬼才有鬼啊!

我赌一瓶乌龙茶(当时我就这个反应)!

 

这俩几岁啊,幼稚!(望天)

对了,任晓南从故事转场后就没怎么出过场了,算淡出内容了吧……

 

话说空雾峰的纯阳套装其实还是好看的,虽然我更喜欢破军和秦风。

藏羊叽咩这种CP感觉其冷无比啊?更别说山居问水VS紫霞功了!打外功应该可以,其他就?……

 

二刷到这的时候忽然想起,一边是西湖二人转情怀闹心组,一边是气冰高爆发洗劫良缘组,要是搭后续出场的某人那就是推拉狂暴秒死组啊!

(我感觉我又脑内重温了基三时刻……)

 

 

 

※       ※       ※

 

 

 

【第十九章】

 

这一章算过渡章,其实我觉得对女主的性格说明再次强调了一下。

人是很难改变的,尤其是成年人,不然就不会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了。

不管喜欢与否,觉得对错,每个人都是那样的,自有其近乎固定的本质和轮廓。

 

做自己想做的事,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即使这与他人的愿望和关爱相违。

 

也许在吃亏之后吃一堑长一智,也许在难得的蜕变后又退回了几步,可这就是人啊。

并不完美,总有错误,却不断努力向前。

 

永远追求内心执着的孩子,怎么可能不失误,不遗憾?

但她并不愿连累别人,并且极力做到。

那些愿意被连累的人,却视之为幸福。

 

这世间的甘苦和对错,又岂止那样简单?

 

在心爱的人面前放肆,并确定自己会被包容,是种幸福的表现。

这到底是痛苦还是快乐,一起沉浸在其中的人才会明白。

 

没有痛苦,幸福又怎会真正被珍惜。

 

 

 

※       ※       ※

 

 

 

【第二十章】

 

作者你题目这个节操啊哈哈哈~

 

有的时候,即使不情愿,即使心知肚明,却也不能说“你别去做”。

每个人都有自己前行的缘由……没有人能代替别人前进。

 

 

虽然我的偏向跟作者的安排最终是一样的,但还是觉得这章在很多方面上,人物性格和行为冲突点与可能冲突点已经产生和在酝酿了。

 

插一句,听了下面紧接着交代的剧情,还想吃这鱼塘里的鱼才有鬼啊哈哈哈……

 

 

我是真的没想到,这章我替她难过的感受会在很久之后继续。

 

反常的反应经常是反常后续的铺垫。

有些会令人难过的事情在发生了,而我们都未知它几时会到来。

 

是真可以接受不同的答案和选择,但也的确难以接受对能并骄傲地管束自我的自矜的打击。

 

心意与命运的抗争,不一定能想得起开始。

但,一定会有终结。

 


评论(2)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