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机拟同人】成家夫妇的阳台午后

成良栋X瑞普特娜。

《在蔚蓝色的天空下》同人。J20 X F22 。战斗机拟人CP。

CP原作 @左手王ZSW 。

某一天,一个知名不具饥不择食的作者发出了一声惨烈哀号,表示从来也没有吃到过儿子和儿媳妇的荤!

——可真是个不正经的老公公啊你们说是吧。

可是,我为什么就一抽风写了呢?

对肉苦手的我差点哭出声……

好在终究是乱(hu)写(nong)完了!

来来来,按头吃!

顺便,某不正经老公公,这个……

激情中的粗鄙之语以及对话台词的汉翻英,这个……

在下就懒得写了……

交给你冇问题的吧,啊哈哈哈哈哈……

【遁逃】


附上某不正经老公公的设定图——

美国F-22机拟人,瑞普特娜——

F-22瑞普特娜.洛斯马丁 世界战斗机强者的标杆,聪慧、机敏、沉稳善战的优秀姑娘。 不论何时都能精力充沛地投入战斗,是天生的空中骑士。 有着自傲自得+不坦率的习惯,但认同信赖对方后也会展现出平和易人的一面。 和大洋另一畔的J-20成良栋有着深厚的情感羁绊(是的你们俩立绘已经完成可以结婚去了x

 

中国歼-20机拟人,成良栋——

鱼唇的作者好像忘了发成良栋设计图在微博,只好发摸鱼图了!

 

 

补上某人新修订图——

修图完成。

栋子完成了收腰+抬高腰带提裤子+修改鸭翼等一系列细节修复。
小娜完成了收腰+抬高腰带提裙子+修改襟翼等一系列细节修复。
瑟文使我恢复图力(大雾 


BGM?

问我BGM?

你们随便配上西洋肉感风BGM吧!

我这里不存在这种东西的!有的话请推荐给我!

最近这几天勉强找了个BGM,请不要在意歌词,只听曲子吧~

▶ East of Eden  


合集真的难用,而且lof时常误伤/和谐。

被误伤/和谐会移除合集,且解除后合集不恢复,需要重新手动添加。

更有甚者,lof有时和谐甚至都不提示……

所以,还是看目录吧,求人不如求己——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惊闻某文档外链已经不能看了,只好走网盘了……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RqkxBD5GGC-Bmqbh495sg

提取码: nwwg

直接用网盘APP的可以复制以下内容——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RqkxBD5GGC-Bmqbh495sg 提取码: nwwg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评论(1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