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剑三〕好多黄叽分你一个—狩觞 -

《好多黄叽分你一个》(原《如意令》)词改


蜃气一点,不见我真容颜。
静水绵绵,长生共谁流连。
螺钿片片,妆饰好悦君前。
那个人他说,灵光讨厌。


寂寞无天,盼甜言。
为何不见,命垂怜。
羞涩初现,从极渊。(浮花啊,浪蕊呀,要春天那~~)


爱人爱人在哪里?
长得俊俏留下你。
天那死屏翳,讨厌你!(幻术析,幻术析,幻术崩析~~)


笑乐无异,你一个小黄鸡。
看夏夷则,他竟然也有妻。
这平胸妹,也都敢把我欺。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最后的念白——】
怀绪大人,樱桃嘴。

快让奴奴,亲亲嘴。
洒扫庭除,付点费?
咕咚一声,捆成鬼!
浪女回头,我不悔,我不悔啊!



【这段可当第一段多唱一遍。】
从今而后,追随你五十年。次
洒扫庭除,看你鱼尾蜿蜒。
若我从此,不复旧日习惯。
浪女回头我,千金不换~~~~~~

评论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