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清和传】《凤鸣岐》 半预告

#清和##个人传##正剧风#

零碎句子,先记在这,等我病好一点,体力回复满了再填充……

刚写到大黄,陛下的还在后头【远目】……

我总是挖坑,但填坑的速度根本跟不上啊【啜泣】

====================================

秾丽今何在,飘零事已空。

前哀将后感,无泪可沾巾。

 


玉堂明镜锈作绿。云阶雕梁生秋草。

这世上繁华,岂无尽时。



周二百年繁华梦,帝都向洛醉颜红。



一儒二道三释,四书五经六艺,七事八索九丘。


握管濡翰望项背。舞剑拂琴似谪仙。


九霄驰梦,一笑怀心。

吹花堕叶,第一倾城。 


平生不识魏九凤。


他持扇倚阑,葛衣岸巾,飘飘态若凌云。


尽红巾翠袖,一往情深。

只是何等花丛,能忘如斯末世。


上皆昏盲衰朽,下如鼎沸汤滚,其可久乎?


阖门尽丧。

独以身免。 




纵父母造孽,其为稚子,稚子何辜。



目中怒火凶光,亦难与本能相抗。

它不由伸出细舌,将那珠串般红,贪婪吃尽。



你既来寻仇,我清和自当奉陪。何必妄伤无辜?

山门前不便相斗,若欲一战,西岳莲峰上,你可敢来么?


有何不敢!




他鲜血飞溅入它口,它下意识卷舌吞咽。

纵一生不能忘此甘甜。

——原来是你!



你不能去!

他目中神光散乱,灵台却依然清明。

我不许你死。

它切齿怒道,掉首而去。



衣烟霞而乘白虎,竟是王母亲至。

只一脉阴力,便教它伏地难起。

它却不知惧,犹且狺狺。



秘境大门在那个修长人形的双手间,缓缓合拢。

他垂首轻咳,颈侧伤疤犹且殷红似血。

说不清的愤懑纠葛将它的长啸送出那最后一线光明——

若有一日强过你,我必杀了你。



温留,吃不吃果子?

老子要喝血!


温留,昆虫草木皆有灵性,损之伤福。

老子要吃肉!


温留,诸恶莫作,早加改悔,当有善庆。

你烦不烦!


温留,果子你吃完了?

脸一红。它一扬爪,他一俯手,果盘平平悬在空中。


温留,你既闲来无事,便读太上感应篇罢。下回我来时,就讲这个。

它扭头跳开,依然没躲过打入脑中的金光咒文。


眼见着秘境门又关得只剩一线,它气恼得要疯——

清和,放老子出去!


==============================


奇怪了……

为何一到大黄,这文风简直特码就欢乐起来了呢!

果然温留你……都是你!你太逗比了!

这事绝壁不赖我!绝壁不赖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因为古二的时代不确定性,古剑独有世界观以及剧情的需要——

姓氏门第有所抑扬,冠冕制度有所糅合模糊,神明体系也有所改造。

看的时候可以当现实世界的平行架空看。


回到目录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9)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