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没有公主命,就不要有公主的病

挂人。

我这人脾气不好。

要地图炮我?OK,那就别怪我把你挂起来说一说。


lofterID  @困困的一只


事情很简单。

A认为被我挂的这位,就说是B吧,剽窃自己梗,并且做了些让人不快的事,感觉认错了朋友,于是发了一篇不点名的lof文吐槽。


我路过,看A很低落,随便安慰了几句。

既没问是谁,也没多问怎样,就是很泛泛的安慰。

说了说生活中多得是各种白首如新,何必介意。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喜欢打听别人的私事。



至于A跟我的关系,寡淡如水。

【或者说我在lof上跟人的关系大多都这样。不过这不重要。】

A曾评论过我的lof文。

我说过,评论我的我都会回关注,就是这么关注的。


认识归认识,我基本从不看别人的同人。

这认识我的人也是都知道的。



戏肉来了。



被认为抄梗的B不服气,写澄清文自证。






自证就自证呗。

图样。


这位骨骼太过清奇,居然把A吐槽文下的所有评论者都挂在了文里。








在下有回复强迫症,看到有提及提示,于是去回复了。

不过在下是个非常介意亲疏的人,极度不喜被不认识的人提及。

于是我的回复如下——





然后呢?

公主大为光火,给了在下这么一个高冷艳的回答——



呵呵。



============================


废话了这么多,可见我小学语文充字数的毛病依然没改。


综上所述,直言不讳一次——


【看题目。然后。】


你们撕逼,关我毛事?

我路过安慰下别人都不行?

咋,你还想把我弄个“因言获罪”啊?

只因为我随口安慰了几句别人?


你是谁啊?

美利坚啊?

这么叼?

你是哪根葱我必须认识你?

必须管你清白?

别哭喊得那么凄惨,不知道的还当我非礼你了?


你以为你是公主娘娘?

下次要高冷装逼前先看看自己是谁可好?


负分,滚粗!


 @唯夜·谈笑间生死两从容  这种人即使你没冤枉她,也是早断交得好。公主吓死爹了。


====================


这是随后的奇葩,以及我的开火。

天下皆妈,佩服,佩服。


我真是很佩服啊。

因为我特么真没见过这种把口中的大大逼走的自称小透明的人物也。









评论(11)
热度(1)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