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树洞

对一种梗永远喜爱,是那种幸福甜蜜的梗——

【我不比你先死,也不比你晚死。】

【要死的时候,我们一起死。死也要死在你身边】。


对另一种梗也很喜爱,是让我这种泪点比较低的人总是流泪的那种——

【你死了,我却还活着,只因为我们共同的心愿还没有实现。】

【为了完成你的遗志,我必须活下去,无论如何】。


人生是一条无法折返的道路,少年永远无法理解血气之外的勇敢,而经历过生死考验,懂得了死亡的可怖后,坚定了信念的人,不再呐喊什么,行走的每一步,却都是勇敢。


欣喜若狂的得到,终将永远的失去,一去不回的岁月,注定到来的死亡。


死神无时不在,随机照临,对此茫然不觉的人类才更能演绎出种种美妙,种种丑恶,种种光辉,以及永远。


终将一死,岂能长聚不散,那么只个人情感而言,最大的幸福本身,也不过“愿得一夕执君手,持之荣华似紫烟”。


【所以说了这么多有神马用,今天要发的简直是逆贼啊……】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评论
热度(1)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