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沈谢乐瞳】OOC零碎脑洞

#沈夜##谢衣##乐无异##瞳#

脑洞是从通天之器梦境里那句“风吹过”起的。

OOC脑洞的中心和重点只有一句话——

【有人负责有病,有人负责有药】……

 

 

零碎对话脑洞模式,很久前的东西。

今天想起来发出来,当个存档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风吹过,花突然就谢了,纷纷扬扬飘落下来……】

【他回头,笑着看向我。】

【……然后,他对我说……他说……】

 

 

 

 “古二终于杀青了。徒弟,我们去吃烧烤吧。为师亲手烤,你负责吃~”

乐无异,卒。

【病甚深】

 

 

终究难逃一卒~~~~

 

不是师卒便徒卒!

【我们师门里只能活一个!】

 

又不是女娲,只能活一个……

 

 

谢衣活着,少不得毒死师与徒;

大祭司活着,少不得揍死徒子徒孙;

徒孙异活着么……

师尊师祖会被气死吧!

 

 

 

乐乐在,肯定把狮虎侍奉地妥妥贴贴。

大祭司那边就不好说了,天天吵架吧~

 

 

 

“谢衣,你怎么教的徒弟?”

“师尊,我……”

“不许吼我师父!有本事冲我来!”

 

锵锵锵!

开打!


混战中谁会先挂呢,想了想捐毒……

【喂你够了!】

 

 


不要强行be啊喂 ,让瞳来给他们塞一嘴药!

 

 


“本座症状轻微!”

——挣扎!


“瞳,你为什么就不肯劝劝师尊?”

——持药等待~


“流月城的药,我才不吃!”

——丢!

 

瞳主任沉默三秒,摘下了眼罩。

 

 

 

 

哈哈哈,早该用这个对付丽丽~

 

 

 

瞳为啥不石化丽丽呢?


【我看见瞳就躲进矩木里,他投鼠忌器!嗯哼~】

砺罂得意地说。


【难怪瞳要制隐身蛊】

【喂不是啊!】

 

 

 

先放大祭司诱出丽丽,躲在大祭司身后~

【体型原因,完全可以挡住瞳】

瞳趁机取下眼罩,计划通~~

 

 

又黑我大祭司的腰!

话说冥蝶之印后完全可以瞳开眼啊,所以说细究bug挺多的……

 

 

但是他懒得怼任何人……

生于忧患,死于懒惰。

【不】

 

 

 

可惜瞳腿脚不便,要不然早该收了丽丽(bushi)……

 

 

腿脚不便的瞳表示,负责给我偃甲维护的售后谢衣,当初预支了我的维修费后就跑路了……

跑了一百年,现在还号称失忆不还钱!

【才没有】


评论(43)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