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鸦杀【9/9】

#夏沈##夏紫微##墨卫##贝米#

夏磊吴磊#双磊#CV梗脑洞。

 

【《古剑奇谭二》夏夷则X沈夜】/【《天行九歌》墨鸦X卫庄】/【《王与异界骑士》贝利尔X米迦勒】的双磊混乱三生稿。


说好的最后一章。

下次再写上中下我就剁手……

咳得肺要炸了的人写不来肉了我投降……

改明个写个番外。


附上BGM——

张信哲《焚情》



关于王与异界骑士的设定和互动,可以参见以下这些截图。

除了前两个个,其他都是友【张】情【嘴】赞【被】助【喂】的游戏截图,蛮好玩的。

因为是陆陆续续攒的图,所以发的次数比较多,图不多的。

 

嗯……希望大家有什么要聊的,还是回我评论区哈。

非常感谢!


 

墨卫·论一个新出炉墨卫党CP脑的烧坏<一>

墨卫·论一个新出炉墨卫党CP脑的烧坏<二>

 

贝利尔和米迦勒关于玩家的谈话一  

     

贝利尔和米迦勒关于玩家的谈话二

 

天空圈设定

 

对玩家洗脑后贝米的再对话

 

相互劝降【战胜】图【相当……嘿嘿嘿嘿】

 

关于王骑的一点点背景知识图

 

米总和下属沙利叶的对话

 

背叛了【我】和至高天堂

 

路西法和贝利尔的对谈


LX的各种白洞黑洞脑洞,评论区有各种互相扯淡

 

与无双鬼的打斗委屈眼和米总的踮脚尖【米总你个心机boy!】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希望图片版能活着,我实在不想发网盘了。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算了等下我还是去发一个吧……


图果然有几张总是刷不出来,算了,发个网盘版——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b5Q4Iq

密码: 9bwb












评论(27)
热度(19)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