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论一个新出炉墨卫党CP脑的烧坏】<二>

#墨卫##墨鸦##卫庄##双磊#CV梗。

【终于写完了,八十多张图,没事不要打开花痴贴,小心谨慎注意流量啊!嗯嗯……


【再补十二张。】

【补说三四个极短暂的表情,顺便解说一下卫庄和无双鬼的打斗过程。】


<一>在这——

【论一个新出炉墨卫党CP脑的烧坏】<一>



二十九集末尾和整个三十集全!是!粮!啊!

【饥饿到了何等地步……】

都是粮啊!都是粮啊!!都是粮啊!!!

【扑上去狼吞虎咽】

都是我的!都是我的!!都是我的!!!


啧,被自己脑洞虐到阵阵堕泪……


新的花痴截图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来接受我的毒害!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1.2.3.4.

【新版片头里的卫庄】


这一段,正好唱着“道不尽流年,看流沙聚散,回首天涯路远”。



不知为何,我总有种那个身作烟雾的黑衣之人在兜帽下的错觉。


他抬起头。

他也抬起头。


然后下一秒,幻觉消散了。


独留下这个人,独行踽踽。


天地如换移,昼夜不分明。

尘世万千里,持剑共谁行?



黑夜里走出来的人,大雨中不消散的血腥。
那是属于某人的气味——
浸满死亡的锐利,以及高高孤冷的,缄默明月。

就好像……

看见墨鸦在黑暗里出现一样。


然而,那只是幻觉。
只是幻觉。

流沙成立了。
弄玉加入流沙了。
墨鸦他……


他也快要死了呀。


想起卫庄在野外大树下等待,等某人改换门庭。

结果,只等到了死弄玉和活白凤,以及白凤一头一身的,某人的血。


差点掐死白凤的卫庄对他,也对自己说——
“因为你,还不够强!”



【我在那里等你。】

【没想到,这一等,便须等尽一生。】



【待他长发及腰……他坟头草几人高?】


【来音乐!那英《默》起!】














———————— 第二十九集末尾  ——————————


5.

【原来你也会出现在阳光下】

【那苍白的轻盈,灵魂却并不苍白……居然鲜活而冷峻】


【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你倒真是……不错。】



【有多少人用大祭司音读了上面这句】

【lo主好细腰,一看就昏死啊!昏死啊!昏死啊!二位的细腰!】

【你可以死了】






6.7.

【墨鸦出现之后】


【注意卫庄的眼睛】

【眯起了眼,将头微微低垂,视线压低了】


【你这是不高兴了么?】

【是不高兴了吧?】

【是不高兴了罢。】


【然而,是为什么不高兴呢~】



【视而不见,我瞟都不瞟你~】


【哦?真的能做到?】

【做不到又如何?——你还活着,很好。】


【有多少人用大祭司音读了上面这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

【墨鸦注意到了卫庄的反应】


【这里的小表情小眼神微妙互动简直萌得人抓耳挠腮】

【墨鸦微微移动目光,余光观察了一下卫庄的反应】


【这种憋着笑一般儿的小宠溺表情实在是……】

【萌杀!】

【萌杀!!】

【萌杀!!!】


【lo主陷入了鸡血花痴状态~】










这之上是第二十九集的内容。

接下来花痴第三十集~~~






———————————  第三十集  —————————————


10.

【第三十集开篇】


【这一幕让我产生了许多感慨】


【在我看来,墨鸦一直都是孤独的】

【他能理解白凤,他世事洞明,可是他摆脱不了,便也无意多想】

【似乎他总是这样,独自行走在黑夜和白昼相交的短短瞬间】


【这一幕,更像是他行走在自己的黄昏里】

【投下那样孤独的】

【也是伶仃的影子】





11.

【他站成一个死亡的信号】

【永远看不清的眼神,似乎是永恒的雕像】


【那些情感和思绪,凝固在不化的重山之中】

【配着如火烧一般的滚滚流云,像是变乱的终曲】





12.


【半面光明,又半面朦胧的阴暗】

【光明的那一面无私残酷,阴暗的那一面却有着隐约的柔软】

【我在本家稿里写第一世的夷则时也写过类似的镜头】

【这种镜头一直很扎我】


【有时我真的希望他没有内心的柔软】

【毕竟,他因此而死,是让爱他的人痛苦的根源】


【因风飞过的那片叶子,微妙地点出了他双眼眼神的差异】

【无情的冷酷,以及,人性的辉光】


【夏攻子配的角色似乎总有这种自我牺牲的领袖气质,太苦情了】





13.


【这一幕让我非常难过】

【我总觉得就像是提前在谢幕一样】

【他在这个世界暗了下去】

【然后,在我们的心里,久久明亮】






14.15.


【卫庄这个表情简直就是“你就扯,我就静静地看你扯”】

【墨鸦则面不改色毫不动容地扯了下去】


【你们俩真是绝配】





【然后,这一幕就成了卫庄静静看韩非扯】

【我就看你们两个老油条是怎么甩套话的】





16.

【口中说的是不敢,然而挺直的背脊和不卑不亢的情态,全然是才俊之士的自信和气度】


【锁骨控们可以围过来了】

【被踹飞】





17.18.


【来回看了卫庄和墨鸦几眼,韩非眼睛一转……】

【开始用轻快戏谑的语调故(luan)意(dian)搞(yuan)事(yang)情(pu)了】


【你这看好戏的样子和看好戏的心情简直就是真·损友啊!】

【卫庄觉得自己真是误交匪类】


【这么轻松的气氛真的是来救你哥的吗虽说你们没啥感情】








19.

【既然躲不过去,就不躲了】

【果然是单刀直入的惯性作风啊】


【然而卫庄你这故作无谓淡然却很是快速的语气语调是怎么回事?】


【你的伤好了?】

【不枉费我惦记这么久】

【傲娇脸】






20.


【真的好全了吗】(温柔脸)

【好全了……】

【我就可以再砍你了】


【你们夫夫qingqu实在是特别,特别啊】






21.22.

【按  @LX_努力做个撒糖人 的话说,墨鸦这种温柔状态攻气爆棚(大意)】


【这个歪头杀萌得我喷鼻血】

【带着一丝无奈和宠溺,纵容一般的无可奈何】


【这充满死亡气味的躯壳也有纵容的温柔】

【温柔侧头杀,攻遍全秦时】








23.


【似乎带着笑意的轻快,又隐隐如含挑逗】


【我们见面多要搏命,受伤在所难免】

【虽然你有些后悔没留下我的命,可这样的“关心”,实在是有点孩子气了】

【不是么】






24.

【哼。】

【我很关心你,没有半分虚假。】

【毕竟,我怕你死了——那样我就不能亲手杀你了】


【傲娇狂魔小庄庄】

【满脑子狗血嘿嘿嘿】





25.

【又一个轻轻的歪头杀】


【我小气得很】

【我的性命,得自己留着】





26.


【你真的以为,你做的,别人都不知道?】

【我一直在看着你】

【看着你……】


【哈哈哈瞬间用砺罂的语调读了这句话的我笑晕在地上】






27.

【深敛眉,怒视又不能拐弯穿透后背,你这是耍帅还是闹别扭呀】


【别扭鬼儿的正面闹脾气照】

【他家那个头也不回任他随便说】






28.


【有的人天生就属于深(shen)夜,即使大雨冲刷了血腥,我也依然能察觉……】

【你的味道】


【所以你在期待什么?他狡辩?抑或承认?】





29.

【我深知你,一如你深知我】

【这一场明知故问的追逐,像是无比默契的舞】


【我不看你,并不是因为害怕你看穿我】

【刀锋在那天交击,言语在今天交击】


【被试探的不动声色,试探的,却会意直到不爽】





30.

【你敌视我,却如我一般,不惧将背部朝向你】


【只可惜,可与相背】

【不能并肩】


【微微低敛的眉头,是嘲讽抑或委婉的点明?】






31.


【如是忠告一如爱吻(二)】

【你不可以完全信任任何信息的来源】

【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不够可靠的】


【这算是另一种顺带暗示要提防单一信息来源么】

【我总觉得像是暗示卫庄可能在某些人手里栽跤似的】


【希望我是想多了】

【毕竟没看过秦时】





32.

【这个贼喊捉贼,用词很奇怪】

【贼喊捉贼应该是贼主动提出捉贼,但是……】

【太子这件事,姬娇花方面是“被迫”配合】

【而放出天泽这件事,刚才明明是墨鸦反唇相讥而已】

【这个情况用这个词,如果不是误用,那么个中深意就很有趣了】

【猜测剧情真是靠脑洞啊】





33.

【一朝影去不归来,眼波才动费疑猜】


【余光再如何掉转,也看不到背后的身影啊】

【擦肩而过的宿命和以往,是谁多少年惊涛骇浪】



【来音乐!齐豫《叹息瓶》起!】





34.

【共同解救危机,当然是消灭隐患并且达到目的】

【如果实在不能够,那么……找人背锅也不错】


【比肩如双雄】


【我走向死亡,你走向生】

【我们之间谁更幸福】

【似乎没有答案】


【我们曾见过最后一面的】

【只不过,当时确实不知】



【腾讯视频的标志能不能不这么碍眼我曹】






35.

【你们为什么总是在根本看不见对方的视角,努力看向对方那个方向?】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人思君暮与朝】


【捂住满心口的刀子掉眼泪】

【PS:我知道这句诗不是这样,但我念习惯了】




36.


【君独向死我向生,无限悲欢随长风】

【九泉归人慨然前,人间至此多离分】


【这相背离的宿命,竟然终究没有转圜之机】





37.


【我生气】

【我闹脾气】

【我不说了】

【我不想理你】






38.

【韩非打圆场了】

【老油条甩起了套话】


【嗨呀好气呀】

【你跟别人就弯弯绕绕表面一团和气相谈甚欢!】





39.

【高处?】

【你究竟是从哪个高处观察到的?】

【太子府跟王宫一个道理,附近绝不会允许存在过高到能窥伺其中的建筑的呀】

【我墨鸦日常神秘1/1】





40.

【百毒王发动戒备】

【焰灵姬急速转身】

【只有无双鬼能发现墨鸦的乌鸦,并且抓住了】

【这难道就是他之所以能活到后来的资本吗哈哈哈】


【新老板卫庄:闭嘴。】





41.

【你不看我,我不看你】

【你说的,我却都仔细听了】

【我说的话,你也懂吧】


【这姿势情态言语实在是太能让人开脑洞了好么】





42.


【剧情在这里先放了后来,然后闪回之前】

【省去太子在殿内那段剧情】

【直接到墨鸦面对无双鬼】


【此时为什么这表情感到了一丝讥讽和有趣的戏谑感】





43.


【要动手?】

【很好……】

【你来~】


【身形微微一矮,腰肢一动,现出身后的人来】





44.


【某人的小表情完全就是这样的——】

【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

【为什么是我】






45.

【我重伤初愈嘛——还是你留下的伤】

【所以……】

【你来】


【污力滔滔】


【而且,谁让你是Saber庄呢】

【身为Assassin的我上场,岂不太勉强些】


【让老婆打头阵你真是说得出来啊哈哈哈】






46.

【哼……】

【看来只能我来了】


【口嫌体正直】





47.


【然而还是不高兴啊不高兴!】

【有事卫庄上,没事shang卫庄】

【喂!】


【节操尽丧的lo主被拖走】





48.

【闪回之前】

【在决定打哪个门的时候】


【这小背影和小正面,这前面一对和后面一对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

【你们太墨迹了!】

【大力出奇迹!】

【我们打进去!】


【某人,你家那口子性子真急,想到啥说啥,想做啥马上就要做的啊】

【zuo……】【咦】




50.


【你这个性子,也太着急了一点】

【不动的某人想,暗暗叹息啊】





51.

【看这头发,我庄真·亲儿子】

【望了望我鸦的,有点儿感伤】


【另外,这话是说给谁听的呢?嘻~】






52.

【这双手意外地秀气呢】

【所以他那超强的臂力太不科学了啊】






53.

【说给谁听,这个答案看来揭晓了】

【逐渐掉转目光的墨鸦已然心会了】





54.

【抱起手臂的身体语言有很多种】

【快意的赞许和期待也一样】


【楚王好细腰,一看就昏死】

【两个美人的细腰啊啊啊啊啊!】





55.


【瞅瞅这表情!瞅瞅!】

【活脱脱一个拿家里那口子没办法的男人的苦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抱手臂,我就想起我家陛下了】


【自虐万箭穿心】





56.

【扫了一眼韩非,看见韩非也没什么辙的样子,墨鸦更无奈了】

【喂,你也不管管他】

【你家那口子让我管有没有搞错】





57.

【看来你俩实在是不靠谱,靠不上】

【算了,为了某人不生气,我还是跟上去吧】

【果断转身】


【话说墨鸦走路的姿势真的有点儿怕扯着O的爷们感噗哈哈哈哈】

【你这个黑黑】




58.

【总感觉瞬间中年男苦着脸怕老婆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表情哈哈哈哈】

【抱头鼠窜】





59.


【卫庄终于想通了】

【算了,既然你跟来了,我就出手吧】

【出手给你看看】





60.


【你真的准备好了?】

【要上了?】


【注意墨鸦先看卫庄再看无双鬼最后掉回目光的眼神】

【非常有戏】





61.


【喏,去打他吧——】

【敢不敢?】





62.


【拙劣的激将法。】

【然而……】


【哼。】

【我砍给你看。】


【你们夫夫qingqu我实在不懂,真的】

【lo主再度被推出午门】




63.

【好。】

【我等你的好消息。】


【我会在一旁欣赏你的表演。】

【不要辜负我的期待哦~】


【坏人啊哈哈哈哈哈】





64.


【希望……】

【你不会让我失望。】


【含情脉脉的期待么】

【你是期待你老婆被人揍吗】

【说真的卫庄家暴你我们不会救你的】

【说的你救得起一样】





65.


【但有这种事就喊我上!你够了!】

【余光看着家鸦满带笑意地走了,小庄庄的脸气得紧绷绷!】






66.


【被丢下了!不开心!】

【我很不开森啊!】


【撇着小嘴角儿跟赌气似的小表情~】

【慢慢把视线从墨鸦那边调回无双鬼方向】





67.

【视线转回来,不开心!】

【决定揍面前的家伙出气!】


【这个光线这个表情,小庄庄显得格外孩子气,让人疼爱呢】


【顿时亲妈粉】





68.

【墨鸦落地的姿势总是缓缓脚尖点地】

【所以《鸦杀》里我专门写了一下,你们找得着在哪吗哈哈~】


【找个好的落脚点观察】

【看自家那口子大展神威咯】


【你这样作死,是真的迟早会死啊】

【语重心长】


【瞬间自己捅了自己刀子成功,疼得说不出话来】





69.

【现在……】

【证明给我看吧…….】


【证明你们是相配和心有灵犀能活到最后一集的?】


【我这种总是捅自己刀子的毛病还能改好吗】






70.

【告诉你,我不开心,想打人!】

【你家那口子也没丢下你啊,你不要又满怀被遗弃的怨念,因而大发作哦,乖乖】


【瞬间跳戏夏紫微】





71.

【哼。】

【你以为我砍不了他?】

【我就砍给你看!】


【话说这个特写速度太快了,我笨,倒带了好多次】





72.

【你这是要上演怨气冲天起,剑光奔流溢吗……】





73.

【比在危城凶局里砍你们家墨鸦狠多了呀】

【果然是全力以赴和试(tiao)探(qing)打(tiao)斗(dou)的区别吗】


【死】




74.


【与在危城凶局里同样的动作比起来,的确干脆利落杀气毕露——】

【果然是比打你家那口子下手狠太多了】

【喂】





75.

【我才不会说卫庄的建模只要一低头就显得超娇羞可爱的!】

【即使他冷着脸!】


【死】




76.

【果然,你又来兜头劈杀了!】

【蹲在后面树上的墨鸦心有戚戚焉】


【第十九集厮杀时,他和墨鸦俩,一个兜头赤光一个凭空撒开冷月】

【红蓝配,只可惜,中道分别】






77.

【围观老婆跟人打架的墨鸦一定颇有心得吧】

【呸呸呸呸呸呸】


【温顺小雏菊似的头发】

【我一点都没有污,真的】





78.

【势不能入,翻身急退,为消除去势,落地扫腿】

【无双鬼凌空下扑】

【好了,危城凶局里曾出现的qingqu过度的委屈小抬眼儿又来啦!又来啦!又来啦!】


【lo主你还想活到下一集不】





79.

【看这飞动的纤细身形!】

【我早说啦,我们家小庄庄真的非常秀气乖巧惹人疼啊】


【你的“秀气乖巧”的意思是拿剑砍人一丝不乱吗】


【gun】




80.

【苦了这泰山压顶式了,不能破防】

【你就不能想个好点的名字】

【取名废你还能有什么指望】

【难道要说是九鼎天怒式?】


【乳燕投林飞鸟掠水姿态实在无比优美】

【代我家墨鸦给他家这口子拼命鼓掌喝彩】





81.

【卫庄小乖乖受委屈了!】

【不能破防,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难道,真的要合力?】





【本集完】



======================================




【浸满死亡的锐利侧目而视】

【却又有什么有如明月缄默不答】


【我记得有个墨鸦满含冷酷杀意的回头一眼,正好诠释了这段】

【似乎是在窗前,我真的不记得在哪看到的了】

【谁还记得吗】

【附上诠释这段话的卫庄视线】





==============================




最后,腆着脸推我的夏紫微/墨卫 /贝米三生稿呀~

吃我安利啦~~~


【墨卫·贝米·夏沈】【三生短篇】《鸦杀》——

鸦杀【上】        鸦杀【中】         鸦杀【下】

鸦杀【补】        鸦杀【又补】      鸦杀【再补】

鸦杀【还补】



补1.2.3.4.


第一剑被无双鬼握住的小庄庄眉头一蹙,超委屈的小模样儿~

然而遗憾的是,最后蹙眉那一刹短暂得让我想死……

我还是没截到!


动图工具这电脑没有,我来来回回倒带了半小时,几次暂停成功后,视频进度居然无耻地往前滑了0.1秒,换镜头了……【吐血三斗】


大家自己看的时候注意一下吧【哭】……

就是出剑的第一下。


他俩这一集打斗的顺序是这样的——


1——

卫庄前冲涌身直刺面门,无双鬼单手握住了鲨齿,但不禁后退半步,一脚踏碎了砖石。

卫庄发现不能前进,委屈一抬眼——















2——

接图75.

无双鬼空着的那只手握拳准备直击,卫庄凌空侧翻身,旋剑抽出鲨齿,无双鬼连连出拳,卫庄左右砍击,都被无双鬼双臂挡住,当当金石交击之声不绝。


3——

接图76.

卫庄腾身再起,一跃滞空,双手高举鲨齿,凌空下劈。

无双鬼双臂交叠,硬顶住了卫庄全力下压的攻势,猛一发力,将卫庄推弹至半空。


4——

补5.6.


我们家小庄庄的头发手!胳膊腰!

好看!





鹰隼扑击一般~

不过无双鬼果然是拿到了秦时门票的,居然顶住了……

【控诉玄机黑箱!】

【控诉玄机黑我墨鸦秦时门票!】

【控诉玄机黑手黑幕嗷嗷嗷!】





5——

补7.8.9.

侧面下击,反手握剑,划过无双鬼腰侧,未能破防,卫庄侧目,蹙眉。


小庄庄的表情特别生动灵活,眼睛特别亮。

他这个时候还真的是……很年轻呢。

所以才是装酷,不是真的【冷】酷啊。











6——

补10.11.


翻转鲨齿,拄地借力。

避开攻击,直线后退。


卫庄的表情,有的时候真的单纯专注得像个孩子。

他那些机敏也完全不是世事练达的结果,倒像是天才的直觉。


下图那骨节修长翘曲得极为优美的手,倒真像是一个爱炫耀的少年所该具有的。

只是……

人世竟老。








7——

接图78.

卫庄落地,无双鬼霸王举鼎,腾空下砸。卫庄侧滚闪开。

补12.




8.

接图79.

无双鬼双手紧握下击,砸破地面,卫庄借力侧飘,再度闪避。


无双鬼左右勾拳连连出击,卫庄左右闪避、腾身远离、点地腾空、凌空踢柱、全力运气——

鲨齿周身开始环绕螺旋形金线。

【我特么看的确实是超能力玄幻片——再度告诉自己】


接图80.

乳燕投林~~~飞鸟掠水~~姿态实在无比优美~~~~


补完啦!大家有没有被小庄庄萌杀哈哈哈哈哈~~~~~

评论(5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