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顾此耿耿

#墨卫##墨鸦##卫庄#

庆祝 @萧俗生 考试结束,顺便送给自己。


核心内容其实就两句话。

【……有本事就来。】和【来了……还想说什么?】


节操满值~~~



写这篇的念头由来已久,但看过我最初构思的人会发现,现在这个稿离当初的构想已经是十万八千里了……

本想写的都没写,看来只有塞进下个稿了……

咳咳。


知道当下就动手写是最好的,久了就要变样和有新想法,无奈不能够……

所以,就这么着吧。


这文只是披着黑皮子,主要为了馅。

所以,剧情什么的请不要走脑,完全走不起的。

走肾就好了。


最后,结婚情节素来不在我BL考虑范围内,结婚梗那段是当初有人点的,就偷懒挂这篇里吧,顺便当存档了。



终于有一次我是听着发给大家的BGM写的字。

附上。

惯例一如既往,听曲子唱腔就行了,文与歌词无关。


Dangerkids《Inside Out》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或者网页版lof点主页面左侧的【目录】也可以。

================================


链接1——

我不想研究怎么回避了,就这样。戳这。




链接2——

上面链接戳不开的话可以戳这个

评论(31)
热度(22)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