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双磊##夏紫微#

图为年会片段。

所萌无涉真人,无涉真人,无涉真人。

只音。

只CV梗。



这是我遇到的本家第四次发糖,上一次还是16年10月的事了。

之前的图目录里有,目录中间靠下方。翻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或者网页版lof点主页面左侧的【目录】也可以。


================================



本家cp实在伤摧,没有一次配对手戏份。


可是本家cp又太狂暴了……
每当我们被一次又一次失望打击到心灰成渣渣的时候……


一个大雷就炸进心里。



炸!进!心!里!


懂!不!懂!
【噫,我真·心口疼】


啧,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这cp委实考验心脏啊……



脑内了三秒钟大祭司微微回顾,说“今天是我和夏夷则的婚礼”………

已死勿救。
已死勿救!


死得其所!
含笑九泉!


我乐在障,绝不觉迷!


绝不!
就酱!



【PS:夏攻子还说了一句,今天是他们六十(石)周年……】


【呼吸骤停啊,你们懂吧】


【黑石稔还发了一个言许言的糖,图2,补上了,总之真是,哎哟……电光乱舞,霹雳满眼,头晕目眩】




图中这几句在39分40秒。

21分16秒,吴大祭司企图逃避唱歌时,群众齐声呼喊,夏攻子双手过头用力鼓掌起哄~

21分44秒,妹子们提出跟吴大祭司合唱,夏攻子按桌放声大笑(声音特别明显!)~

22分07秒,夏攻子专注地看着吴大祭司,但是嘴里没忘记吃(为什么这么想笑哈哈哈哈)~

22分07秒,吴大祭司有请赵路老师,夏攻子立刻背景音答题“赵路老师在喝酒呢”(哈哈哈吃你的说什么!)~

32分05秒,话筒又回到吴大祭司手里,大家要吴大祭司唱歌,画面外的夏攻子立刻高举着手大喊,“我要点歌!”~

47分,吴大祭司唱歌,很好听,但现场当然蛮吵的,我还是推荐大家去听大祭司的致青春,B站有,戳这里——  大祭司《致青春》

57分30秒,夏攻子企图交还话筒给吴大祭司,三呼不应,吴大祭司躲在人后调皮地给了夏攻子一个飞吻~


喜欢CV的可以看,在上海的配音公司到了好几个。


上海配音圈聚会【b站地址】




【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么可怕的本家cp】
【悲伤,幸福,想哭~】



===============================




以下纯属碎碎念——


本命CP的两CV,各声线都充满了魅力——
无论是妖是神,是恶魔抑或王子。


在凑成本命CP那一次,他俩的声线华美异常,一个温存闲雅,矜贵清润,一个高华内敛,威仪自生。
动人心魄的力和美,糅合了一切我喜爱的元素与可能。


然而,这两CV的CV梗却简直是一篇毫不讲理的大跨度长篇疯狂虐文。
【请脑内角色,无涉真人】



官糖不是【我爱你】就是【很少和你一起,感觉有点非常紧张】;
不是【你要不活了我怎么活】【你要好好活】就是对人说【这不是调情,是我们日常】;
不是【今天是我们的婚礼】就是【这是我们六十(石)周年】;


——然而他俩一次对手戏都没有过。



六石情缘倾心相爱一甲子,一场对手戏都没有过。



除了看对方跟别人大篇大篇地谈恋爱,就是看对方跟许许多多不同的,别的人,各种擦边球——
只没有自己。


只没有自己。



在深爱的那个人的故事外旁观着的,另一个故事。



天意高难问,本命角色说过。
在此处,又像是一个充满了令人疑惑的巧合的,诡异无常的谶语。

【万箭穿心】

评论(45)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