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夏紫微/夏沈官糖七(CV梗)合影


CV玩梗,勿涉真人【要紧要紧要紧】。


应该是上次恋与现场见面会的时候他俩的合影,来源忘了,网上某个妹子发的,看到了就顺手存的。下次找到了标注一下。



都说夏攻子严肃,我觉得他是晒的……平时他很爱笑的。

吴大祭司的表情很搞怪了hhhh~


看到这张照片后脑内了一下夏夷则和沈夜以这样的表情合照,跟朋友们聊了聊,然后,结果如下——



我:

大祭司不动声色地把手搭夷则肩上,露出似笑非笑如同挑衅的神气~

对面的徒孙异会秒炸吧,站他旁边的闻人都拽不住那种炸法~

 “太师父你要对夷则做什么!——你把手拿开!”

完了,生性顽劣加恶劣的太师父必定火上浇油吧!

比如前倾夷则耳边,完全无视徒孙异,只拿这个问题问夷则——“如何?”

徒孙异的手指抖啊抖,抖得像皮皮虾【呸什么比喻】~

然后,及时赶到的谢衣湿乎乎在无异徒弟弟乱七八糟的告状中,一脸全然不信哈哈哈哈你说神马实则心中鬼脸无数当即秒懂地……拖走了徒弟~

谢衣:【微笑】“无异,不要急~慢慢说~为师在听~你说……什么?不会的。你一定是误会了。对了,是不是你近来总是夜里做偃甲,有损视力,眼花了?既然如此……正好,师父近来给你做了新的偃甲镜,要不要试戴看看?” 
【心说徒弟弟你迟钝成这样真的好吗我的徒弟怎么会这么老实人呢这不科学为师还是救你一救吧免得你被早就想揍你的太师父揍一顿那可不好】 



友人甲:

偃甲镜,全自动擦洗镜片, 内附百科全书,了解一下~




我:

乐无异:这么神奇的吗!要看要看!

上钩√

扶额看谢衣和乐无异鸡同鸭讲地瞎打浆糊,看着谢衣这个大忽悠三两下就忽悠走了自己老公的闻人羽回头看了一眼夏沈俩,摇摇头,跟了上去~

感觉碧空中隐现夏沈谢三张大魔头腹黑脸轮廓,而下方阳光垂照的大道上,蹦着白亮发光的无异,以及走在他身旁扶额的闻人~

这海报风格如何 足称恐怖的温情吧?



 

友人乙:

hhhhhhh,很棒了,51可能白得让大家同情 每次都被槽的51和纵容大祭司的腹黑(划掉)夏公子



我:

不用划掉,他是腹黑没错啊~

说不定还会很正经的说,“无异,你这是?肩膀?怎么了?好了,莫生气了,气大伤身~”



友:

啧啧啧然后还一脸正经地和大祭司说不要逗51了,大祭司呵呵他一脸,夏公子自己不是配合演得很好吗hhhhhhh



我: 

乐无异:这里只有我一个人识破了沈夜的奸谋!啊啊啊啊好不甘心!不能让他害夷则!

(实际上,这里只有他一个老实人,连闻人都懂了………………)

所以我说大祭司在外面威风八面,回家就被欺负到死,吃定了啊(鬼脸)~



哈哈哈哈,想想都好开心的啊!

不,请不要误会,对无异绝对没有虐待!

这是绝对的爱和保护!

三巨头都是“无异这么可爱只能我们欺负,谁敢动他我们收拾谁”啊!

 无异真的好可爱哦~【白展堂他怎么这么可爱.jpg】




 【后续】

友:

其实原作背景下感觉无异真的很难噎住其他人哎(默哀)但是如果是架空的话,尤其是现代背景的话,富二代科技天才幸运值ex的人设是很容易让其他被命运搞来搞去的角色产生无力感的吧。就像之前你那个无异帮闻人抽卡的脑洞一样……


我:

无异噎人的话想必是无意间道破真相那种。比如事后偷偷跟闻人说,【我怎么觉得…夷则好像不生气,还很高兴的样子?我是不是哪里不太对?夷则怎么会高兴呢?】闻人一定无语凝噎吧…………


友:

这么看来,最惨的怕不是看破还要被无异同学进行二次折磨的闻人哪……



我:

好老公也总有缺点的嘛,就像好老婆闻人不免也不会做饭加动辄家暴嘛【鬼脸】



hhhhh,闻人,我没有黑泥!信我!




之前的CV梗糖链接——————




夏紫微/夏沈官糖一(CV梗)(我爱你什么的)


夏紫微/夏沈官糖二(CV梗)(左拥右抱的夏攻子?)


夏紫微/夏沈玻璃渣【?】以及夏乐糖(夏攻子你好样的)


夏紫微/夏沈官糖三(CV梗)(甜度不知多少个+,已甜晕)

【这个发图用的图片模式,手机读图有问题,只能看一张,请看下面的】


夏紫微/夏沈官糖三(CV梗)补了一张图


夏紫微/夏沈官糖四(CV梗)婚礼,飞吻,六十周年~


夏紫微/夏沈官糖五(CV梗)官定CP名为“磊磊”


夏紫微/夏沈官糖六(CV梗)忽然到来的XX故事  

评论(31)
热度(32)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