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夏紫微/夏沈官糖九(CV梗)我陪你梗和老婆梗

CV玩梗,勿涉真人【要紧要紧要紧】。


很长一段时间瞎忙和懒,很多糖没有及时补。

现在抓到哪是哪,一点点补上吧!


感谢 @梅干菜烧小狼 童鞋 的大力支持和指路~


感谢B站 bibibabo up主的辛劳~

【我这种kilakila是啥都不知道的老年人能吃到粮真的太感动了】~






合集不是很好使,我也没太多精力去分旧东西,能将就继续看目录的就先看目录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P2,录屏请戳下面链接——】


【直播录屏】18.5.30吴磊老师与夏磊老师在红豆KilaKila的连线【P2】彩蛋:未听其声先闻其人的夏老师 




【P2完全吴大祭司独角戏——】


好,我不知道你们听到没有(平时声线,低音)~

好,好!感谢夏磊老师送出的一波祝福!(故意提高音量,刻意十分“装模作样”的直播间套路声线,可爱极了!)哈哈~呵哈哈(忍不住哈哈喘气停不下来还带笑嗝的笑法儿)~


好好好(含含糊糊的发音好可爱)那个夏磊夏磊噢,那个,你要是在的话那个(你干嘛一对着他就不好意思就打结儿哈哈哈!)~嗯——怠慢怠慢(特别多的语气词,情意绵绵儿的声线,一点儿也不生分的甜法)~我在继续做流程(短短笑声)~我把流程做完了陪你聊天噢(腻歪!太腻歪啦!)~


好!嗯!(忽然变得干脆的发音,清嗓子)第三个,重庆森林选段哦(冷静正经帅气声线回归)……





【脑洞——-——————】



脑洞已经奔放了奔放了奔放了!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什么都不听!

满脑子都是“我陪你”“我陪你”“我陪你”“我陪你”“我陪你”!!!!

【聊天俩字直接无视了】


我咋记得某人当年剪过“你跟我说过的,你会陪我,一直陪着我——”?

 @LX_此生难为撒糖人  《海沧沉月》,对不对?

这是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就山求抱抱了么?

续一个“你若不肯来,我就去陪你,一直陪着你”的新狗血好了哈哈哈!!!


想了想不管他俩配的角色中我站过的哪个CP,如果吴大祭司的角色对夏攻子的角色说出“我陪你”三个字的话……


沈夜:(平淡的一字千金)我陪你。

夏夷则:(眼中神采变幻,终究报以承诺般的微笑)……好。


卫庄:(没什么表情的脸色,惟有目光格外锐利)我陪你。

墨鸦:(修长的眉毛微微抬升,眼睛睁大一点点,终于偏偏头,笑得很淡却很灿烂)恭敬不如从命。


米迦勒:(晴空般的双眼似见缓和,可吐出嘴唇的字句却还有些硬邦邦的意思)我陪你。

贝利尔:(腮帮似乎绷紧了片刻,终于笑开时令人感到他真的是个魔王)很好~


啊啊啊啊啊!!!

我特么都得喜极而泣(出息)!!!……


微小的愿望果然最难达成【】……





※       ※       ※





【P3,录屏请戳下面链接——】


【直播录屏】18.5.30吴磊老师与夏磊老师在红豆KilaKila的连线【P3】彩蛋:找不到夏老师抓狂的毛毛 




【P3:依然吴大祭司的独角戏和夏磊老婆梗——】



吴大祭司:感谢大家给我提的问(平时声线温和且精神)……哇————————————噻(对,就是这么长的哇哈哈哈)。啧,啧,啧(比较轻的啧嘴)……这样吧,我先,我想先——如果夏磊老师连麦了,我想先连一波夏磊老师好不好(特别诚恳的商量但为毛觉得你想法强烈到几乎像是告知捏)~因为这样夏磊老婆师就(这个口误实在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万年撒娇党是用什么心情说出老婆的啊哈哈哈哈)……夏磊老师很辛苦的(正经体谅好人声线),这段时间(此处嗫嚅应该是这几个字)……然后这样的话然后——夏磊老师就可以睡觉觉啦(忽然卖萌的声线)(背景音出现了笑声)!我根本刷不到夏磊老师啊(爆发极度崩溃要哭要哭的呐喊)!啊啊啊(哭腔)——夏磊老师(哭腔)(然后又哭又笑的动静)!夏磊老师(颤音)~我错了——我刷不到你,咋办(哭笑不得地撒娇和呜咽抽抽)?夏磊老师,我——唉(很乖很乖超真诚的声线)……唉,我,我真的刷不到(垂头丧气)……夏磊老师有连麦吗(非常乖巧的问)?(人名没听清)你帮我问下夏磊老师吧(终于恢复镇定)(答曰我问了)。嗯……因为我,我实在是没有刷到夏磊老师(终于恢复日常镇定自若声线),如果你在线的话,嗯,原谅我啊,原谅我(诚恳的正经声线)嗯好,先——(答曰夏磊说他卡死啦哈哈哈)(一起笑了出来)






【脑洞————————】




我们在前行的路途中,常因其漫长遥远,最终忘记了本来的目的,而把手段当成了目的,或者背道而驰。


“我有长相思,百年两相会”。

会之生,又会之死——

虐心。


若配上我三生稿相和曲以及之前的猜测——人间怎么知道夷则是鲛人混血,如果是流月城巧妙散播了消息,让下界忙于争斗,自然无心理睬南海中一点小变更的话……


为了后来要保护的许多人不惜己身不择手段,却不知伤害了千万年前那个初衷——


天上地下,你都不愿见我。

天上地下,我找不到你啊。

天上地下,我已忘记了你。


配上禺期那个“我用你教会我的,来杀你了”,终于杀死了当初想保护的人,简直虐到肝肠寸断……




天行九歌第一季将近终结时卫庄和墨鸦的打斗,有一幕是卫庄借力,踏在墨鸦化鸦的背上。

还记得乌鸦是什么鸟吗?负日而飞啊。

到底是谁踏在谁的肩上,谁托举着谁飞翔?

当年烈日化作今朝冷月,群鸦哑哑,被月色惊起,飞绕成无枝可依的悲伤。


卫庄:我没想过找他。

【因为你知道,已经找不到了吗】


卫庄:白凤衣襟和头发上是什么?

【……还有你心里?】



这么甜的糖我为毛痛到打滚……




米迦勒:(冰冷的视线如同剑光)我一直找不到你。

贝利尔:(通红的眼睛灼灼欲流)你要是找得到我,想怎么做?

米迦勒:(杀气腾腾)当然是杀了你。

贝利尔:(挑高一边眉头,似乎要笑不笑)……会哭吗?

米迦勒:(矜持的傲慢脸)天使不会流泪——尤其对背叛者。

贝利尔:(用羽毛挠挠下巴,笑得很恶劣)也是,等我死了才哭,我又看不见——还是现在哭给我看吧。

米迦勒:(额头暴起几条青筋)不要以为我现在不敢杀你。

贝利尔:(敷衍的点头和有些狡黠的笑意)嗯,嗯——可我相信,你现在不敢哭。

米迦勒:(翅膀都炸开了)谁不敢哭了!




评论
热度(10)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