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墨卫】求(3)备份

#墨卫##墨鸦##卫庄#


贺 @墨卫墨同人馆 千粉的文。


备份。

如果前一篇没消失可以直接去前一篇看,如果消失了再看这个。



今天很多事要忙,不知道啥时回来。

先发了,明天更忙,就当现在提前过年了吧!

祝大家全家康宁万事如意!


这文依然是我一贯的抽风,这现代文不但不知会写多少,下面剧情在哪,还非常、重度、奇葩OOC!



愧见江东父老……

我发誓它本是个很正经——也不能说是正经——起码也是不皮的故事!

现在这个样子到底是咋回事呢……



第三章继续呜呜呜……

反正已经OOC到天边去了!

看不过眼的千万点X,谢谢!




这个名字吧……

我是取名废啊!

一个是日渐加深的渴望和索求,一个是无所求的人产生了所求。

这么解释也能通(hu)顺(nong)的吧(深思)……



我听的BGM特别奇怪,跟这篇非常不吻合。

实在想听的话可以听……


▶ 空の皇子 花の詩女  







合集真的难用,还是看目录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1.阅读传送——


戳戳戳戳戳这里




2.盘传送——


挠挠挠挠挠这里


提取码: mx83



附上  @清水凤凰Pevico/否修  看完后的激情配图——




评论(32)
热度(15)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