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夏紫微/夏沈官糖十(CV梗)【失意莫避永即至,长路相知无尽时】

CV玩梗,勿涉真人【要紧要紧要紧】。


苦尽甜,雪后阳,总是更让人难忘的吧。

有时在许多心知肚明的洪流中,发现微小的一点温暖,便也忽然感动。


不是不知,不是不悟,不是不懂。

莫失莫忘,且行且珍惜。



很长一段时间瞎忙和懒,很多糖没有及时补。

匆匆补一下年后这段吧。

十张图,等我抽出手再补几张。


年后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也是因为那么多的事,才能见到那么多的情。


为什么人就不能多一点善念,少一点私欲?

为什么就不能对美持欣赏之心,而不是横加践踏攀折呢?


喜欢美好,该把自己变得更美好才是啊!


有人挑拨他们的关系,有人捧一踩一,真的是粉圈恶臭了。

人配音演员生活中友情好,哪轮到网上某些妖怪阴阳怪气控制欲成瘾?


有些人啊,像个人吧!



合集不是很好使,我也没太多精力去分旧东西,能将就继续看目录的就先看目录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1.

他问:微博将芜胡不归?】

【那个人回来了。】







2. 3.

【互相喜爱对方所配的角色。】

【谁能说这不是一种幸福呢?】



有人补充说明,“许夫人那一段应该是黑子的篮球线下”。

啊,双磊女孩儿天使无误了,感动!~














4.

比心比心,比个小心心——】

【还有半心半拇指的恶趣味,我回头补上】


超甜了!

官方不发角色糖怕什么!

双磊代发!

代入角色美升天!

真心爱粉了!

【泣】


说双磊女孩生腐的才是妖怪好吧,明明都在吃角色糖!


感觉这一张适合笑得有点邪的卫庄和笑得一脸神秘的墨鸦出演!

(想起之前脑洞过的墨鸦拱手行礼时拇指如果稍微一弯就似比心的样子了)


45也是各位双磊女孩的拍摄和截图了,出处见水印。

(lof的水印设置不会叠加吧我凑)








5.

【兄弟伙的放松和快乐】

【如果年轻未受挫折的沈夜会不会这样搭着夏夷则的肩膀,露出自信又快活的神采飞扬?】






6. 7. 8. 9. 10.

【失意莫相避】

【相知无尽时】


年后随着吴大祭司的重返微博,本来大家都在互相分享归来快乐和欢喜旧事的,忽然却骤起风波。

元月过去了,他终于在深夜发出了身为一个无法承受太多的凡人疲惫又难过的微博——

然后,在清晨收到了最好的支持与安慰。



想到他们的角色,忽然觉得吴大祭司的角色也常常是不为人理解和接受的那一种。


文青的皮囊里总有很多忧郁自苦和愤懑啊。

这点他和他的角色无比契合。


若是夏攻子的角色能永远站在他身旁,想来那就是幸福了吧。


所需要的,不过是能够相互匹敌的某个灵魂的理解和同在。

至于浮世滔滔,又有何妨!




因为本条中不要做慈父和捂脸那两句现在已经找不到了,感谢微博 歌与夜莺Y   妹子的截图说明,剩下的三条在后附图——






慈父吹哈哈哈哈——



在夏攻子面前总是撒欢儿爱蹭蹭爱撒娇的吴大祭司日常——





吴大祭司原博——





目前残余全貌——






=======================




【一些憋闷的话——】



至于不太清楚这条微博缘故的姑娘,我实在不建议去搜了——

全是连风都没有的捕风捉影和假想妄猜。


如果实在想知道,我附一个自己评论区有澄清的微博链接吧。

我的微博设有回复限制,不会顶上去二次伤害。



各种石锤澄清传送在评论区 



简而言之,【强丢彩礼欲强娶民女当57房小妾故事】性转版。

被闹事的当事人yy成【灰姑娘留下水晶鞋王子不来找还把水晶鞋送人了】故事。


这个被抢婚的懵逼民女,被形容成贪财王子的人,就是吴大祭司。


原闹事博的某些转发实在令人心寒,真的是既不曾尊重人物也不曾尊重过配音的那种典型了。


若曾略喜,还望公平。

轻率无据地否认自己曾喜欢的人事物,无疑是轻率否定自己的双商和眼睛——

他不曾负,愿莫负他。



附上我送某人和某些信谣群众的一段儿打油作为结语。



【这叫气得我唱起来了】
【就只最后慈悲这一次】
【平仄不调,还求不笑】


====================



吴磊身在大路旁,过往君子听端详:



幸得天公赏饭吃,生就吸妹磁音嗓。
入行代人描出声,演绎诸色劳碌忙。
偶与美形结因缘,更兼活泼骚气场。
且为小班抛头面,不料桃花潜伏藏。


谁知偶遇芽姑娘,数面便得蒙激赏。
掷饼盈车殷勤谢,不料情丝转惆怅。
苹果一枚卷饼内,乍见霎时生惊惶。
彩礼也需两情愿,客套力拒甚主张?


自来多情易成仇,避之不见恨欲狂。
遂教今日四重罪,代换当时百情长。
无中生有捕风影,酸火煎心格外旺。
删评拉黑控评日,黄图每添超话堂。


我本无缘谢姑娘,何必牵衣不肯放?
大爱本来无我相,私交哪能得相强!
账单一纸算交往,人心何曾放心上?
求而不得怨憎会,所图是否两败伤?


更有甚者混皂白,不分清浊难激扬。
人言名誉似羽毛,奈何相污更碍妨?
己所不欲勿施人,赠人善意手余香。
莫作助虎伥鬼子,以手抚膺性可良?


情爱难由黄金至,前缘当断愿更张。
一别两宽生欢喜,莫久执念似癫狂。
他本人间凡夫子,留水晶鞋太荒唐。
癔中水月诚虚幻,吴郎须不是牛郎!

评论(9)
热度(11)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