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六十一章-第七十章)

这十章是女主以及众人矛盾分歧的第一次暴露和展现。

沪城故事资料片【?】将持续一阵。


我不得不很遗憾地表示,女主的压抑和反抗,以及本文男角很多地方的表现,其实……确实令人相当缺乏共感。

怎么说呢……很过头。


就好像清淡的菜肴稍多了一点盐,或者白面条滴了几滴辣椒油后便觉得这就是“咸”、“辣”的人,忽然吃到了没去盐的咸菜疙瘩和魔鬼椒或者龙息辣椒后,才恍然发觉,原来程度差异如此巨大。


对旧社会、旧秩序、旧风俗的破坏清扫程度小,旧思想死灰复燃僵尸复活的程度和速度就会愈烈。

愈见众苦难者,才会觉得自己的苦难不值一提。


然而,人类社会只有不断向前才会更好。

越原始的社会,社会性越少,生物的本能越占上风。

本质上说,对极端和倒退的梦想应该是更为糟糕的想象。

因为那样只会更难——

没有金手指庇护的话。



我尽力避免剧透,尽量写信息只到当前章节的感受。


晋江大概恨我,多年我都登不上去,各种刷不开次级网页,让我想跟电脑屏幕和键盘玩角力和“看看谁是核桃”。


偶然发现之前错过了扫雪煮酒的新坑,三年了……


晋江上评我都发不出去,别的更不消说。用朋友爪机看也不方便。

感觉特别难过,趁养病的这段时间,晚上看了差不多六七遍目前的章节,非常想写些什么表示一下对作者的感谢,只好在这边写了。


我对这篇文的评价,其实在扫雪的所有文里不算高,完全达不到情人眼里出西施彩虹P无脑闭眼吹(话说我好像还真没有这样过)。

很多地方的缺陷或者说我这种低手所认为的缺失后面会逐步说到,但这不妨碍我喜欢啊。


我是真的喜欢。


每一分用心都值得诚心诚意的响应,所以,虽然我的水平不咋地,话唠得要死……

不过这就开始了,我会尽量避免剧透,不过不能保证完全避免。

怕剧透的请关闭,谢谢~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一章-第十章)-荆九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十一章-第二十章)-荆九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二十一章-第三十章)-荆九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三十一章-第四十章)-荆九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四十一章-第五十章)-荆九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五十一章-第六十章)-荆九 




合集不是很好使,我也没太多精力去分旧东西,能将就继续看目录的就先看目录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正文打开有点慢,戳以下文字,需要耐心——


一万二千多字,再度告诉我有敏感词。

MMP,一万二千多字,我怎么排查?

lof这个沙雕作死方式我真的非常想换个窝窝


评论(3)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