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脑洞进度报告】不是更新,是吐槽!

古代稿在看易经易传尚书礼记竹书纪年山海经……

【什么鬼……】

古代番外在累积脑洞中……

【这没啥说的】


现代稿在研究主角生日别墅地段某些大事件的细节……

【这个最省事】

现代稿的父母番外在痛苦的查询时代特定地区的资料和文字话语口气各种细节中……

【这个最混蛋了!说好的轻松呢!我怎么会这么兴高采烈地把自己挖个坑埋了进去现在写了一半进退维谷!!!】


师尊稿在看资治通鉴魏晋五代二史八书研究资料诸家解读……

【这个最累但我真的已经把魏晋五代史还给老师了设计了N种让师尊家破人亡的办法和N种让中原造成百年大乱的方针政策,但觉得都不是那么富有时代杯具——等等我怎么感觉自己很反社会人格……】

所以……所……所……所以……

那啥……

我……

我今天还是去玩好了……【逃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下无尽,咱还能好好说话!

现代稿的第四章我在写了真的。

不过没写完,自然更没有三修……

作为一个真的不擅长写字的人,我真的有点儿鸭梨~

【其实还不是你强迫症比较强?】

【住口我又不是处女座!】

【你比处女座还龟毛好么!】

【哪有!】

【就有!……】

……


好了,lo主它脑内的甜咸二党又自顾自地去打架了,一时半会儿不会分出胜负了,当然,同时还少不了用超没营养的低幼话语互喷。

   ——这行字来自它尽职尽责的胖爪子。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今天~我~要~去~浪~啦~】


==================

对了出门前问一件事,你们有谁想让闻人师父程廷钧【名字写对没】活下来的吗?我在思考要不要救他……

评论(48)
热度(1)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