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夏紫微】治愈七问

#夏紫微# #现代稿# #部分性转# 

今天跟俩朋友说了说我夏紫微现代稿的一些想法。

她们表示,被原作和企X集伤害的心灵被治愈了。

真的有效咩,我决定发出来给你们看看。

臣妾就是这样一尾哈哈哈哈胸无大志的女纸……

发糖的时候只能写出这样的故事……


============================


一.现代文的陛下跟古2比起来有什么变化吗——


外部环境是会影响人的,个人觉得他只是对自己的志向追求比较执着。

古2他那个环境造成他不去争几乎就默默死在寒夜里的感觉,所以危机感比较深。

没有那么极端的压力的话,我觉得他倒是典型的事业有成但不狂热,自在居家而且很恋家的人。

现在想想真的很像巨蟹,温柔中带着疏离,随和下腹黑带醋……


二.现代文沈大小姐跟陛下的相处模式——


阿夜面对一个一脸随和略有些腼腆,情致闲适又充满眷恋,细腻知心还甘愿让步,温柔体贴但偶有固执,很少吃醋却存在绵密的陛下,会有什么结果呢?

答曰,帝女临世,此人我有。表象嚣张,内里蚕食。不动声色,丢盔弃甲。水滴石穿,不战而屈……[笑cry]

这样一个男子,他的聪明在事业上只用了一点,却把很多心思花在了鲸吞蚕食这个人身上……【我默默为大祭司大人点了根蜡,您这辈子算是交代了

貌似沈女王说啥是啥,指哪打哪,事实上依恋陛下得要命[闭嘴]

沈女王会不会有天发现其实自己给陛下认真地当起了管家婆还把自己送给了他生儿育女呢……【挠下巴


三.突然有天发现这事实的沈大小姐会如何——


某天坐在藤椅里看闲书的沈大小姐突然意识到这一点,抬起头张开嘴正要说什么……“你……”

结果坐在一边的陛下正在拿葡萄,下意识条件反射往她嘴里塞了颗无籽葡萄,问她还吃吗,她摇头,陛下笑了笑顺便亲了下她的脸颊……

她被弄得只好无可奈何叹息一声继续低头看书了【我会被打死吗我觉得会的


四.现代稿里的陛下钱够用吗——


现代稿的陛下终于不用背负那么多了,我还给他找了个轻松又不缺钱的主业!

【虽然是一般的不缺钱但陛下的物欲也实在不怎么大,别看他古2花钱不眨眼但真心没给自己买过啥】

这辈子他可以舒舒服服,懒懒散散,自自在在,开开心心了!【老妈子粉真是累【捶腰

这辈子没有强烈的痛苦长久的分离无望的追寻困兽的命运,就那样平淡幸福,细水长流,年深日久,终成佳话【嗯嗯嗯!


五.这俩平时相处爱好能处一块去么——


这俩兴趣爱好其实没啥冲突。

区别是陛下受魏清和影响,爱好广泛。

沈大小姐偏爱散文,历史,老电影,不爱哲学书,对形而上的东西没兴趣。

她会读的杂志只有金融,喜欢看股票,对钱很敏感,但属于坐钱堆里也显得很高雅的类型。

这一世不知道是上辈子的恐惧基因还是这辈子的一些因素,总之她还是很喜欢赚钱的。

【虽然花钱不手软但实在是很考虑性价比啊】

沈大小姐的确会弹钢琴。

她会跳舞且跳的好,因为作为社交技能,认真如完成课业一样练习过[笑cry]


六.有豪华别墅吗!壕吗!【提问君很认真】——


没有。一个很低调一个高格调,最终结果是度假有房,起居在大都市闹中取静,宴客招待有郊区某处的房子。在土豪太多的本国,不显眼,一点也不。

反正他俩只怕彼此离得远,在家起居作息又相似,弄那么多房间干嘛,他俩也不宅。

就这样不出头冒尖也不缺钱花,太平安乐的过小日子,生两个小孩子,闲了跟孩子读书唱歌做游戏,跟其他几家带孩子一起出去玩。

偶尔为了怎么教孩子两个人背后争执一番,最后总是莫名其妙以第二天共同迎接清晨告终【好开心


七.你这么设定基于什么想法——


爱之不忍其苦,于是想给他们幸福。

钱财过多过少都有不便,经历太苦太甜都有缺陷,家世太高太低都有风险。

于是力图设计各种机缘,以达成心愿——

深解甘苦共百年。[太开心]


评论(39)
热度(5)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