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阵发性犯病】一沈三谢人物主题曲藏头·报社版

#蛇精病# #黑遍古二#之#人物主题曲##藏头诗#

#沈夜##谢衣##初七#

我还是带tag了,反正报社必定会死,何必藏着!


再次声明一下,千万不要认真,lo主就是个乱打油的!

抱着高大上目的来看的童鞋可以点×了,若看出尴尬症的话真不赖我哈哈哈~


上次写完正剧风人物藏头诗,被人围殴要求出糖的藏头。

你们在逗我!曲名这么悲怆怎么发糖!

然,我还是甩出了【无平仄纯打油据说糖里有shi的】糖藏头诗……


本来不想发出来的!

本来只是伤害一下围殴我的家伙们的!


结果你们逼我!


古代稿没收到几个评,心情正不好的lo主顿时犯病了!

所以今天要报社了!【话说前言总这么长真的不会被人打死吗……】


上酸菜!




沈夜·永夜寒沉——


【永远都是大小姐,夜里爱问你恨我。寒月不知心里事,沉下心来静背锅。】

【甜去吧!哼哼兮……去shi!】





谢衣·高山流水——

之一 专门送破军

【高高山上长望月,山鬼一逢三观倾。流云不度逃家客,水风莫惹思乡情。】


【据说这个不算糖算刀?╭(╯^╰)╮然不爽中的lo主甩出来就不管死活了~】



之二 专门送谢偃

【高炉今天又炸了,山头半边已报销。流浪朗德吃外卖,水酒喝足重新造!】


【我看有几个不想选择go  die……】





初七·月冷千山——

【月到人间几时辰,冷面笑匠牙森森。千里跟踪真心累,山里信号听不真……】


【咦,所以其实是山里没基站,没信号,初七趁机酱油怠工了吗?】

【——念在我百年辛勤的份上让我趁机休个假什么的……】

【大祭司大人一边走在甬道上一边哭着说初七你果然恨我……】


※      ※      ※


最后,顺手伤害一下好友里的沈谢党们,哈哈~

这个东西在微博贴过,不过140字不够写,删了些。

随便贴在这吧~


【别来无恙否?共此天涯月。别来无恙否?雪在何处阶。】

【别来无恙否?可曾思乡切。别来无恙否?偶饮与谁偕。】

【别来无恙否?倏忽百佳节。别来无恙否?生死在一偈。】

【别来无恙否?弄笔可还阙。别来无恙否?桃花梦中觉。】

【别来无恙否?人事永更迭。别来无恙否?既去莫咨嗟。】

【别来无恙否?红豆为谁撷。别来无恙否?难衾亦难穴。】


评论(8)
热度(2)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