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论一个新出炉墨卫党CP脑的烧坏】<一>

【多图,多图,多图,没事不要打开花痴贴,嗯嗯……】

【这篇是第十九集《危城凶局》的截图】


<二>在这——

墨卫·论一个新出炉墨卫党CP脑的烧坏<二>



天行九歌18集之前我的脑子还……

勉强正常吧?


虽说身为一个能看着《烈狱墨杀》脑补哼出“倔犟陷入无望,却还在逞强,我的笼子里,囚着绝世骄狂”的人;

一个能把《烈狱墨杀》看成密室囚禁的人;

一个能把一人欲走一人突出看成拼命苦追负心人的人;

一个能把利害死斗看成相爱相杀的人;

一个能把冷谑无情和冷酷杀意看成无情有恨相爱相杀的人——


咳咳。


基本……

可以算中双磊官糖毒深不治了吧?




【于是就陷入了柔顺妹妹头和强冷拒人千里双新好加成吴大祭司这种声线的大坑~】

【看完空山鸟语更加对外冷内热护短有范然而被无耻丢智商二向箔且被无情强派盒饭的墨鸦起了怜爱】

【所以掉CP坑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啊,很可怕很可怕的哦~】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1.2.3.

【我是火焰中到来的永夜,我是绝灭中升起的明月月月月~】

【吃药】











4.

【话说墨鸦的脸比例本来就有点挑战我心理,这个无情的眼部大特写真的冷酷吓死爹了】

【死】






5.

【最抢眼的就是脸上这抹黑了,越看越觉得脸上有黑的卫庄好可爱,好想揉他脸!】

【死】






6.

【我当时差点以为他会接着说“下一次,我会注意一点,挑一个最好的笼子给你”……】

【biantai】






7.

【缺同框缺到如饥似渴心肌梗塞的lo主在看到这一幕时扑上去——是真的——反复倒带截到这一幕时那涕泗横流的心情】

【真是biantai】






8.

【我记住你了——这里难道不应该加这样一句百转千回如同咀嚼含(sha)情(yi)脉(bing)脉(leng)刻骨铭心的台词吗!】

【脑子初步烧坏了】






9.

【死亡的使者,面对另一个死亡的使者。真是一场好戏啊——雪姨扶墙笑】

【我觉得你需要电一电。】

【磁爆步兵.jpg】






10.

【背后的阴影,算是不悦还是杀意?】

【死的使者的忠告纵然真心温柔,应该也带着死亡的气味吧。】

【想想墨鸦的行事风格……】

【~如是忠告一如爱吻~】






11.

【你后面又说你需要活人传话……难道你本来的打算是在尸体上拿剑划拉几个字当传话吗?】

【乳齿冷静の我】

【……吃药】






12.

【小妖精你挑逗我?——很好。】

【霸总:忽然出现.jpg】

【狂喜乱舞】






13.

【看着他拄剑的双手忽然就想起握着链剑的大祭司了完全不能从脑海中推开】

【放走乐无异也是需要有人去找昭明所以聪明人就是会更好地取巧偷懒是吗】

【大雾】

【等等!这个姿势!不就是我家陛下夏夷则扶剑的动作吗!】





14.

【我说过不杀你,但没有说不会弄伤】

【我这听力,果然CP脑已经高燃……】

【高燃过度,没截这张图】


【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

【砍砍杀杀的,你们夫夫调情都这么激烈吗】

【匕首架长剑,我鸦臂力也是可以的嘛,抱媳妇没问题】

【喂】【想死继续说没关系的】






15.

【缺同框缺到神志失常的lo主又疯了一样地扑了上去倒带截图不提】

【被家暴男墨鸦表示,我家那口子脾气好大的】

【死】






16.

【刀光剑影拦不住,相击处铿锵似舞~】

【我究竟拿什么调唱出来的】

【这一幕莫名脑子里蹦出四个字】

【死亡之拥】

【壮士来投我怀】【我奏四不~】

【脑洞不用填了我已弃疗】






17.

【谁说那红蓝最配我只见凄冷月光~】

【爱你爱到……】

【杀死你。】






18.19.20.

【朱雀桀烈,玄武旋舞】

【暴烈的两位细腰美人儿】

【lo主好细腰,一看就昏死】

【其实某些打斗设计的不太好,截图看着不够优美啊】









21.

【目光互视无同框只好截取了稍微前面的同框】

【……不要掩饰你想截同框的心理了】

【剑匕相持目光互视实在是……】

【JQ,JQ啊!】【激动】

【抬头看看自己站的CP你说什么鬼呢我一巴掌打死你】






22.

【想走可以,留下点什么】

【脑内冷淡暧昧的对话实在是……实在是……】

【抱着脑洞蹲在一边傻笑】





23.


【这段儿鲨齿更深地划过,墨鸦的眼神却好像在用眼睛拥抱那柄剑一样】

【用带着死亡气味的躯体和灵魂,用这薄淡如生命的温柔,接纳你】

【CP脑真是不负责任哎嘿】






24.

【家暴啦家暴啦!墨鸦踢他老婆啦!】

【好残暴!还是照脸踹的啊!】

【从来正经不过三秒】






25.

【要玩躲猫猫吗?这个,我在行~】

【谁跟你玩……停下。】

【我要是停下,你真的会砍我?】

【……说不定不会。】

【那就是多半会了?……我还是躲起来好了~】

【脑内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个脑洞开得很爽于是  @棠梨煎雪_茶树菇炖鱼则 】






26.

【茶壶叉腰了!墨鸦你给我滚出来!】

【你敢动我一根汗毛试试看!】

【试试就试试~】

【然后试完了就落跑等气消】

【大雾好吗】





27.

@LX_努力做个撒糖人   

终于发到这张图了,是这个表情咩?

后面的小表情儿的确更媚啊!【请无视我拙劣的截图反应速度】

【想推】


这种【安然承受你的一切】的表情究竟肿么回事……

瞬间失语……


另外下面那张图再稍前一点的抬眼,一时间眉眼像极了大祭司!

【截图倒带总是反应迟钝的我……】






28.

【这张时间点在上一张前。】

【恍惚间看见大祭司开场CG里只手擎封印时的一举眉,忽然心疼……】






29.

【“就知道你会弄此技”的熟稔和暗爽于心】

【熟极而流的坦然自如】

【脑洞大了有点凉,进风】






30.

【你们平时玩♂耍都弄得这么衣衫凌乱汗水淋漓发丝飘舞么】

【不,我们平时发丝都会很贴顺,大汗淋漓时,更是如此】

【一朵白色小雏菊的绽放】

【我一点都没有污真的,这是第一眼印象,虽然我知道你们不信……】






31.

【你逃得了一时,逃得开一辈子吗】

【我且看你还能逃多久】

【等着看吧,你迟早还是要来纠缠我的】

【女王。】

【完美。】






最后,还是补上这张吧~~~~


【我说过不杀你,但没有说不会弄伤】

【怎么弄伤?你拿鲨齿挠死他?让他背上鲜血淋漓只顾喘息?】

【拖出去……找个坑埋了。】

【不不不卫庄大人小的错了~】






【所以这是一个受刚进入状态兴奋起来就被攻扔下了的凄绝爱恨故事】

【你这样干迟早会死你造吗】



=============================


CP脑烧的好痛痛……

人家家要推倒卫庄庄才会好~~~~

墨鸦鸦你愣着干嘛,快点来帮忙~

【喂!】



【默默丢开药丸,呵呵笑着满地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



犯病,补图~

 @LX_努力做个撒糖人 我今天又看了一遍,不得不承认丢武器这个举动真是激怒了小庄庄,这串儿快打啊……

我倒来倒去就截到下面这九张勉强不鬼畜的了……

其他……

其他糊得飞起……



补1.2.3.4.5


情人如烟如雾,调情动刀动枪……

危险动作,请勿模仿,咳咳。


















补6.

我们的小可爱这时一脸的乖巧啊,造型非常人偶娃娃……

PS:他这个姿势真的空门大开到我想搂他腰……

【死】






补7.

这一串儿攻势够快速,然而他是什么时候把正持剑变成反持的?

这铁板桥的小姿势……

好想跳他身上压倒!

【死】





补8.

果然有人不怕死地去扑了【点蜡】

你老婆今天心情不好,求欢注定失败啊【叹气】

【死】





补9.

果然一怒挥剑了吧~

某人见势不好迅速落跑,让老婆独自生闷气去,气消了再回家~

【大雾】

【话说这之前一点的图我截到了,但是它本身就做的很糊……还是算了吧】




评论(84)
热度(39)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