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脑洞·夏紫微CV梗衍生

#夏紫微##夏沈#的脑洞。

前阵子因为 @LX_此生难为撒糖人 的恋与文二设而扯的淡。

不是恋与BL,只是设定二设再衍生。谢谢。


最近忙累得厉害,无力写字【说实话有空我只想睡觉】,存起来,免得最后彻底忘记了。

至于啥时写……

天老爷,我也不晓得……


在LX的二设共情同步上更发挥了一下——毕竟我玩恋与不到一小时就卸载了……

古剑系列里阿杰应该我记得是没有配音的吧……

好,飞行这种工作,只能让乐无异客串一下了~

不!我绝对不是虐待他!

我是真的疼他!

真的疼!!

信我!!!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我忽然想,如果把LX二设的异能附加在现代本家夏紫微(非性转)上,夷则不会愿意别人替他累,而是愿意替人累吧。

如果他的共情是可以分担劳累的话。


夷则绝对不会是个缺乏或者不明白情感的人。

他如果能利用共情的话,大概会用来替别人调整状态,分担和体察痛苦吧——

以他那即使自己力量微薄,也绝对不会对他人的疾苦袖手旁观的性格。




比如路过疲劳的环卫工,连夜驾驶的司【现在这个也要和谐了吗】机,连续值班的医生护士——于是变成一个著名嗜睡的学生(还可能被怀疑做了啥不好的事)。


沈夜能怎么办呢哈哈哈哈~

我想了想,大祭司这个人是典型的“我虽然保护关照欲强烈,但个人造孽还是该自己担”,所以他一般是不会拦夷则做事的吧,差不多应该是“你想做那就做,这是你的决定”。

可是,到夷则疲倦不堪的时候沈夜大概会沉默又隐蔽地地扶住他,然后悄没声息地将时间停下吧?


将时间暂时停止,让这个人在这段短暂又漫长的时间里——虽然以夷则的自制力不会睡得太久——睡饱。

正因为夷则的自制和他的体贴,这一切发生得自然而无痕迹。

知道他曾将时间停止过的人们都不会说,夷则也许知道,也许不知,但那重要吗?



时间与明媚的阳光一起停下。

他以优美的姿态支着头,淡然地侧头看着夷则。

——像是正看护整个世界的光芒。



闻人羽面前刚起飞到空中的乐无异即刻摔了个屁蹲。


瞳放下试管,看看窗外的白云,锐利的目光几乎刺破天穹。
——阿夜又任性了。


正在迪士尼里走路吃冰的小曦看看停住的摩天轮和身旁喋喋不休忽然住嘴,激动表情全都凝固在脸上的朋友,做了个鬼脸,几口吃完冰后,有点费力地把又胖了几斤的朋友搬到最近的阳伞下。


她四下看了看,舒舒服服地翻出平板,坐下来开看。


——夏哥哥真的是个好人诶~



至于这时还小不隆冬的小陵越么……

此刻的陵越皱着小眉头瞧了瞧窗外的天空,又瞧了瞧走廊上正被罚站,但这时却回过头透过窗玻璃看他的小屠苏。

屠苏的眼睛里有一点疑问。

他向屠苏微微点了点头,表示正如屠苏所想。

得到确认后的屠苏沉默着,又将头转了过去,老老实实接着罚站。

陵越望了几秒钟那个有些清秀的后脑勺,转脸继续认认真真用粉笔把老师让他答的题解答在黑板上,放下粉笔静静站在老师旁边,等时间恢复正常~



我觉得这里应该有人会趁机在抓娃娃机前无数次抓抓乐,以抓到最喜欢的那只熊宝宝——这个人会是谁你们自己设计吧哈哈哈哈哈~~~





至于为啥有这构思……


我就是想看见明媚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沈夜支着头,用自己的背影替夷则投下一片阴影,使他不被晒着,注视他到地老天荒!!!!!

我!!!

就是!!!!

这么的!!!!!

少女心!!!!!!

青春片!!!!!!!


风静止了,阳光也静止了。
世界只剩下他,以及正睡得香甜的,他所爱的。


【嗷呜~~~~~~~~】




朋友说,“好温暖的世界啊,一定很圆满”。


我也希望。




评论(11)
热度(2)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