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一些吐槽和进度

今天我写的微博,自己把自己笑死了…

维格罗斯恋子狂,判官崔珏臭屁王。
剩下至高天使长,米总你也不正常…

哈哈哈哈哈…
吴大祭司的角色,真的都是又美又强,又个个都丧心病狂…

我最近连伤带病又忙又累,但是没有坑哦~
嗯,下一章已经写了六千字了,然而我还有从贝利尔去欧瑞泰尔一直到他和米总并肩战斗,一长串的事还没有写,可我已经写了六千字了………

所以你们忍耐一下,我准备这一章不管多少字,反正就是这一章了。
这一章写完,然后我就!放肉!

另外今天一抽风想到一个巧合,然后把自己的下巴砸在了地下,把某人心窝装满了刀子…噫…

不过我觉得很满意!

我感觉我最近因为自己的情况,报社性格有一点大爆发呀…

评论(5)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