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i hate u i love u - gnash/Olivia O'Brien

#贝米##贝利尔##米迦勒#

你是否想过,我们本可并肩,直至末日?

然而…
你选择跟从他。
头也不回。

我不是他。
我不屑成为他。

你凭什么再仰望我…
竟如你未曾背弃。

我恨你…
我恨自己…

不该存在的…
快点消失吧…

贝利尔。

【你看,天空。】

光宠爱天穹。

无时无刻。
无处不在。

遗下光辉与荣耀——
作为他的冠冕。

离开并非不爱。
你也许知道…
却宁愿不解。

逃避又追逐的…
狡猾与残酷。

即使如此。
即使如此。

我仍属于你。

我亲爱的…

米迦勒啊。

评论(7)
热度(5)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