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夏紫微/夏沈官糖八(CV梗)早点回来吧

CV玩梗,勿涉真人【要紧要紧要紧】。


很长一段时间瞎忙和懒,很多糖没有及时补。

现在抓到哪是哪,一点点补上吧!


感谢@梅干菜烧小狼 童鞋【我千万圈对了啊】的大力支持和指路~

感谢B站 bibibabo up主的辛劳~

【我这种kilakila是啥都不知道的老年人能吃到粮真的太感动了】~



今天只说P1,录屏请戳下面链接——


【直播录屏】18.5.30吴磊老师与夏磊老师在红豆KilaKila的连线【P1】正片:双磊发糖啦!



合集不是很好使,我也没太多精力去分旧东西,能将就继续看目录的就先看目录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直播P1文字版】——



夏攻子:哈喽听到吗?听到吗听到吗?


吴大祭司:哇!哇……哇——(吃惊过度不知所措的哇声×N)


夏攻子:(爽朗的笑声)吴磊我要告诉你,我来的比你早呵呵呵(爽朗的笑声)~我大概——我大概7点45分就已经在你的直播室里呆着了呵呵呵~


吴大祭司:哇————————(依然慌得不知所措的哇声×N,拖着长长的音儿还带着点笑声)


夏攻子:然后到8点刚刚出头两分钟我就给那个那个你们那的小伙伴发消息,我说,我说“吴磊怎么了!已经迟到了!(忽然焦灼的高音)”然后她跟我说“……我们跑到另一个直播室去了(有点歉疚的低沉音)”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又是爽朗的笑声!)~哎呀呵哈哈哈(夹杂着吴大祭司憋笑喷笑以及忍不住后仿佛笑哑了的笑声)~好(二声)嗯嗯嗯!呵——吴磊吴磊(连念,极快),哎,是这样的(吴大祭司立刻很正经地哎哎哎地应声),是这样的,这个这个这个——今天因为,因为,呃,呃,你这个(仿佛打量了一下直播间似的)——你的粉丝很多,我就不多占用时间(非常正经的声线),然后呢我替大伙问一个问题可以吗?(非常正经又有些抑扬顿挫的声线)


吴大祭司:哦~可以可以可以可以~~~(非常连续的四个可以和非常正经诚恳的声线)


夏攻子:呃(吴大祭司下意识嗯了一声等下文)……呃,我相信很多你的粉丝(吴大祭司啊了一声好像要应和啥,又忽然闭嘴继续听了下去)都已经注意到了,昨天晚上(吴大祭司很乖地嗯了一声)你因为手滑,已经发了一条微博了(夏攻子声线异常正儿八经如发通告)(吴大祭司噗哈哈哈哈地喷笑出声!继而和背后的其他人一起演变成了狂笑)~


吴大祭司:夏磊老师不要说了!(完全就是眼睛笑弯不好意思又羞又急尔康手祈求声线!完全可以想象吴大祭司眼睛笑得亮晶晶的样子!)(背景音集体哄笑不止)


夏攻子:嗬嗬嗬(爽朗的笑声)~然后~然后(吴大祭司又下意识地呃了一声等着听)~既然已经手滑了(重音!),那就——那就快点回来吧,啊?(抑扬顿挫的,轻而温柔的哄骗劝诱口吻,尾音还翘了翘)嗬嗬嗬嗬嗬(再度回归爽朗的笑声!)~~~嗬(歇歇气再笑!)~


吴大祭司:(低声地)好的好的,呃——(似乎还想说点什么,被夏攻子抢断)


夏攻子:(趁热打铁抢断)大家听到啊,吴磊说好的好的啊!(吴大祭司听到这里发出了情绪失控的尖锐狂笑)我已经替你们催了啊~哈哈哈哈~


吴大祭司:(试图正经的小声)不,没有没有,我觉得那个——对,但是(吴大祭司你到底想说些什么呀你紧张得语无伦次感哎)——


夏攻子:(再度抢断,发出正经确认的声音)说话算话说话算话——嗬嗬嗬(异常开心到破音的笑法)~


吴大祭司:(别别扭扭)我我我我……好了——(再度被夏攻子抢断)


夏攻子:(调戏完后恢复正经开始护短模式)没有我我我——其实其实我是知道吴磊的脾气的,因为他平常工作特别忙(相当认真的声线,忙还强调了一下)~那个,就是别说他微博没时间刷,就是,就是,微信(重音,话说仿佛猜出你俩拿啥联系的了)其实都刷的时间特别少。那吴磊说有的时候不太方便和大家就是可能有及时互动的(这里有两个字听不太清楚)哎哟微博我发了东西(吴大祭司咕咕咕地笑得很大声),大伙儿,大伙儿回了我,我不能及时回,这,这很尴尬的~其实吴磊想的比我们,会更多(知道啦知道啦你认真地解释加护短他可不就不用说了嘛2333)。他是个特别,特别在意大家感受的一个人,所以(吴大祭司不好意思的憋笑动静真是敲可爱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只能咳咳——


吴大祭司:(抢断!)夏磊,夏磊!(你可以喊得更情真意切一点儿的反正你已经很情真意切啦捂脸)其实(你这会不再一本正经喊他夏磊老师了呀?哈哈哈哈哈)——我跟夏磊是一个真的(真的什么啊你说下去啊你),夏磊老师其实他(哈哈哈你想起来喊他老师了呀不用见外啊)(夏攻子嗯了一声好像很愉快地在等),他其实呃,是我的一个前辈(夏攻子爆笑说你哈哈哈哈),真的真的我们不商业互吹(知道知道你俩是深情互吹)——这是夏磊老师(此处有两字没听清)(夏攻子大声答好),他,他,在我的心目当中,其实夏磊老师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柔的前辈(夏攻子忍不住笑了几声),因为他不管是对待新人也好,还是对待我们这些可能相对来说比较老的人也好(夏攻子忍不住咳了咳仿佛不好意思了),其实他是,他是非常的愿意去跟大家去分享去跟大家不管是在他知道的领域,比如说在(又有两字没听清)(夏攻子再度忍不住笑了笑)呀,动画呀,他会也会经常经常带。我记得我很早很早的时候(夏攻子应声是是是是),我还经常找夏磊老师去买,买——游戏碟啊(夏攻子应声失笑哈哈哈哈)~没没,那个时候夏磊老师不管在哪——


夏攻子:(应声)对对对,我开了家游戏机店,不好意思(漏笑),当时,当时可能上海半个,半个配音圈的人都找我买过游戏机(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声)——


吴大祭司:对对对对对(轻轻的笑声和气音)——所以,哎,对,而且现在我们两家公司离得特别近(甜甜的撒娇气氛出现了!)~然后(夏攻子应声是)~真的是(低声),中午我还跟夏磊老师谈事儿呢(甜甜的撒娇气氛变浓了!)(夏攻子再度应声是)~然后我们接下来晚上就又碰到了。夏磊老师还说今天晚上他会来我的直播间(那你刚才还麻爪地哇哇哇什么啊哈哈哈你要不要这么可爱),然后(夏攻子应声嗯)我弄得我贼紧张(一扭捏一爽朗双磊同时大笑出声)~我就一直(这里有一个字没听清楚)我要我要刷不到你怎么办(彻底撒娇宝宝声音上线!互相轻轻会意地笑!)~


夏攻子:(赶紧安抚状)没有——我告诉你,刚才,刚才其实一开始我就在申请连(麦)了(吴大祭司低声唔),然后不是要填写填写那个申请理由嘛(爽朗的声线)(吴大祭司应声呃),我在填写申请理由那个界面我就一直!(重音)没有办法打字!(好气哦!)(吴大祭司发出了唔哇的声音)然后!(呛笑)XXX(名字没听清)发消息说,说,磊哥磊哥你来吗,我说,我想来来着,但是我现在根本连字都打不了(超级恨恨的无奈),磊哥(说的是这俩字么)这种状态(吴大祭司快活地噗噗喷笑)(两个人笑成一片)——


吴大祭司:(勉强忍住了笑意的声音)好的好的~


夏攻子:哎,好,那那我就,我就不耽搁大家时间了,这个这个这个呃,跟大家一起玩得开心,噢!(超认真叮嘱状)


吴大祭司:好的好的(超明快的应声)~


夏攻子:我就替大家来催催你,嗯(吴大祭司立刻再度嘴里拌蒜陷入了自己失控的尖锐笑声中),如果有空,赶紧回来赶紧回来(提高音量),啊!(爽朗的笑声和着吴大祭司不知所措的笑声真的让人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吴大祭司:好的好的——谢谢夏磊老师——谢谢夏磊老师(背后众人也一起拜拜)


夏攻子:不啰嗦了拜拜拜拜~别客气拜拜~拜拜拜拜(×N)(闪人)


吴大祭司:(深吸一口气)哇——(好像有低声说了句服不)哇——————啊,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你紧张森么啊你!他疼你疼得要死还是你的大粉头你紧张个森么啊你这被老师抽考忐忑不安的小学生状怎么肥四哈哈哈哈)————





================



【脑洞开始!】——————




这不是……

这不是跟我以前设想过的夏大教授和沈研究生合上了吗哎嘿嘿?


满脑子风流师徒组高亮度爆炸闪光弄瞎众人戏码啊!



私下二人场合——


夏大教授:(冲淡平和仿佛发光一般的微笑)沈夜,你的报告写得怎么样?拿来我给你参详参详?

沈研究生:(心中焦灼面上一丝不露立志拿出最完美成果才给老师看)有些眉目——不过,还有些部分在酝酿之中,等成稿之后再请您过目。



对着别人谈对方——


夏大教授:(眉宇间欣慰满足却又带着一丝说不出的郁色)阿夜非常出色。天资虽不算最好的一批,可他实在用功——他比任何人都要投入和专注,倾注热情也倾注信念……看到他,就觉得自己实在没有懈怠的理由——应该跟他一起努力向前才是,否则,又怎么能做他的老师呢。

沈研究生:(专注朗诵赞美诗风格配合幽暗深邃的目光)夷则他……不,我的老师——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对任何人——哪怕是那些学识和见解远远不如他的——都非常有耐心。我很幸运——只是,我需要更幸运一些(低声自言自语)……



当着别人夸对方——


夏大教授:沈夜他就是这样,做的比说的多太多,有时太过替他人着想,往往就忽略了自己。人的精力有限,哪能事事周全?那样也太累了。有时我就拘着他,替他回掉些杂务——不过他太体贴,从不抱怨我管得多了,倒让我觉得对不起他——

沈研究生:没有的事。学习上,老师一直对我要求严格,是因为觉得我还可造就。生活上,反而是我被老师照顾得太多——老师不厌其烦,实在让我过意不去。我从老师这里得到太多,说什么回报都显得空洞,只希望,以后能不让老师觉得失望——



你俩甜腻腻闪瞎人了知道不?

沈研究生童鞋,早点毕业啊,毕业了就不是师徒了哈哈哈~

到时你就可以追你老师啦!

什么?不知道他肯不肯给你追?

这个问题,你问他啊哈哈哈!






=======================




【附上很久前的脑洞】

【很凌乱和OOC】

【没打算再写了,放在这当个念想吧】




上次你不是说,如果夏沈大学教授和学生吗?

我就想到性情温和闲雅不失威严,绵里藏针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纡尊降贵折节下交清俊出众白切黑的大教授和他的研究生~

某一天,大教授身体不适,夜里操劳过度,第二天的课就由他的研究生来代上了~

同学们一看走进来的是一个狂野不羁,长发束成一束,还带点波浪的的新人,完全不知所措~


沈大研究生登上台去,课本往桌上一摊,扫视一圈,相当威严的来了一句,上次讲到哪了?


底下一波面面相觑之后,大着胆子问夏教授呢,沈夜不易察觉的微微皱了一下眉头,然后说,夏教授今天有事,由我代课~


等他讲完了,打下课铃了,准备走了,陶醉于他声音的人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请问您是谁呀?


他半回头,走廊明亮的光影将他的侧脸照得格外温柔,令人有种他的话音变得暖洋洋的错觉——来一句,我是他的研究生~


想象一下办公室的光影中,坐在桌前的夏教授,以及站在他身边的沈大研究生,或者站在窗边拨拉百叶窗的沈大研究生,以及回头笑着跟他说话的夏教授~


或者沈大研究生坐在笔记本电脑面前,十指如飞,夏教授一手撑着他身后的椅背,一手撑着桌面,半俯身下去看着屏,偶尔伸出手指点些什么,沈大研究生沉思片刻,迅速敲了几行,解决了问题,便突然嗤的笑了一声,回头亲一下他~


某对分叉眉舒展得特别温柔,跟他接吻的如玉俊颜却忽然有一种奇异的魅力【好像是要把人勾床上去的那种魅力】


一吻动情什么的~


沈大研究生的喉结滚了滚,单手迅速的把东西存了存,按下了关机键——然后他就被某人抱住了~


一边吻一边把手伸到裤腰里,把某人的衬衫拉出来,反复纠扯着那样拉,拉到最后衬衫有一点点皱了,腰部肌肤也露出来了,手伸进去了什么的——我估计沈大研究生会很快接手,自己把自己皮带解开吧~


事后,爱干净的夏教授洗衣服,洗床单,洗净晾干~

跟他开始同居的沈大研究生,从生活无能到学会了熨衣服。

熨衣服的时候,特别认真特别温柔,熨的特别仔细,笔挺完美才会满意的放手~


晚上回来再想想他们两个怎么吃饭的问题吧,毕竟夏大教授好像只会做生鱼片呢,所以夏大教授难道是在日本留学的吗…也不对,到欧美去留学的话,恐怕也就只会做三明治吧~


实验室里,隔着烧瓶和试管,脉脉含情的夏沈两个人,想想觉得好…那啥哦~


评论(1)
热度(13)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