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四十一章-第五十章)

其实作虎妈状咆哮掳袖子爆锤之后我的情绪已经比较正常了。

原谅我写到最后情绪难以控制,狂怒中一直在骂人……

虽然我骂完人还会给条生路但我先骂完揍爽了再说……

污染诸位的眼球只能……先抱歉了……


我尽力避免剧透,尽量写信息只到当前章节的感受。


归根结底,这十章是故事的第一次转折,故事的真正内容到这儿才开始揭晓。

也正因为前面四十章的剑三内容,让我错误地以为这是个单纯的剑三衍生末世文,心情太过轻松愉快,代入和共感有点溢出,到这儿我就直接爆发了……

刨去这些情绪的影响,抽离这些因素的话,我的确不会这么愤怒和暴躁——当然也包括残酷无情。


在一筐烂柿子里挑一个最不烂的这种事,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欣喜和必需。

虽然说我们所得到的未必是所需求的,但如果所憎如影随形所求永不可得事与愿违永无安宁的话……

在我大概会特别残忍地清除一些令我不快的因素吧。


这就是当读者的好处啊!

读者可以任性!不高兴!

实在不行可以写同人把讨厌的人写死!


自己当作者就好烦,也许那些剧情自己看着都想就地把键盘砸了,但还是得写——因为剧情需要因为合理的逻辑性的必需。

【说到这想起我的某个同人角色必然会被强迫的构思了】

【我特么还不能不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写文真的好抓狂】



同样的套路和桥段,哭哭笑笑甜甜蜜蜜的日常剧里,人们会很宽容——起码我会少海扁角色一顿。

但在这种剧情里我只想努力加餐锤。

往往失去的人懂得珍惜——因为已经永远地失去了。




晋江大概恨我,多年我都登不上去,各种刷不开次级网页,让我想跟电脑屏幕和键盘玩角力和“看看谁是核桃”。


偶然发现之前错过了扫雪煮酒的新坑,三年了……


晋江上评我都发不出去,别的更不消说。用朋友爪机看也不方便。

感觉特别难过,趁养病的这段时间,晚上看了差不多六七遍目前的章节,非常想写些什么表示一下对作者的感谢,只好在这边写了。


我对这篇文的评价,其实在扫雪的所有文里不算高,完全达不到情人眼里出西施彩虹P无脑闭眼吹(话说我好像还真没有这样过)。

很多地方的缺陷或者说我这种低手所认为的缺失后面会逐步说到,但这不妨碍我喜欢啊。


我是真的喜欢。


每一分用心都值得诚心诚意的响应,所以,虽然我的水平不咋地,话唠得要死……

不过这就开始了,我会尽量避免剧透,不过不能保证完全避免。

怕剧透的请关闭,谢谢~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一章-第十章)-荆九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十一章-第二十章)-荆九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二十一章-第三十章)-荆九 


《剑三之末世行》读后感(第三十一章-第四十章)-荆九  




合集不是很好使,我也没太多精力去分旧东西,能将就继续看目录的就先看目录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第四十一章】

 

我说我怎么觉得张天照出场时有种很快乐的熟悉感!

阿寿的江湖2里的君少敛和安小白!

 

《剑网3》“苍雪龙城”爆笑宣传片阿寿的江湖_哔哩哔哩 (゜-゜)つロ干杯~-bilibili

 

 

保护的姿态不错,但不能保护的事实只证明有心。

放开手让对方走很理智,情深意重,但这不还没绝望嘛,为什么这么早放弃?

 

体谅对方的心意不代表还没绝望时就先放弃呀~

鸽子没先被吃掉结果被浪费掉了真是可惜……

(我这话说得完全不像养过信鸽的人咳咳咳)

 

其实我觉得城市里最大的变异鸟群体应该是麻雀和喜鹊啊~

(这玩意有没有地域性)

 

情不自禁又用屠洪刚的《霸王别姬》唱了起来呢?

 

【我站在~烈烈风中~】

【恨不能~踹死这俩解痛~】

 

【望苍天~鸟多雨重~】

【雷在手~得保护这俩狗熊~】

 

【末世间~易变青出红~】

【辛苦哎~看谁更有种~】

 

【相逢处异同路别有惊恐~】

【未绝望何苦忙着去送~】

 

(张天照、海风秋:你妹!)

(我觉得我这辈子也不会正经了咳咳咳……)

 

 

没改权限,谁也进不去的事实太漏气了~~~~~~

感人肺腑只持续那么短暂真让人悲桑(假装擦眼泪)~~~

 

 

张天照的皮带到底是因为湿了还是因为他收腹啊哈哈哈哈~~~

内酷的节操还是她的节操啊哈哈哈哈哈!!!!

张天照,你少卖乖,她经验多了你小子还能窃笑得这么爽?

 

海风秋这台词太让我无语了~

谁要强你是怎么着?你明骚了啊你!

 

其实女主的身体挺健康的啊?淋雨加没有后续吃药预防啥的都不感冒的。

淋雨受寒了姨妈也没受到影响的样子?

 

这俩就饿成这样了?都至于嘴里含着东西说话啦~

联想到上次好像他俩不觉得痛的问题……

难道是他俩的蜕变进化没有女主剧烈?

 

 

两个背包的打结和解开,除了剧情的隐喻也是心态隐喻的一种吗?

 

这俩背包打死结是哪章来着,我这狗啃一样的记忆力……

发现死结是38章,发现的时候是“想起来她的背包还丢在刚才休息的地方,回去找了一下,她和海风秋的军用双肩背包都在,有人小心的把两个包的带子系在了一起”,再向前撸没找到休息啊?除了花店那里。

那谁干的不就一清二楚嘛。

 

对了,海风秋还把女主啃了几口的苹果拿过去吃了!登徒子!

对手自己不断减分,张天照只要不动就能获胜啊好吗!

谁告诉海风秋这傻子烈女怕缠郎的?

癞皮狗式都要遭旋转飞踢变成天际流星的好吗!(痛心疾首!)

 

 

我算了一下这些衣物和鞋子,背包只半满的话……

要么女主空间利用效率太高太会装东西,要么背包太大,要么只能说南方的冬天跟北方真是两个样子啊……

她和张天照的条理性很好,然而海风秋再度让我觉得不像个军人——军人的条理性那是练出来训出来的呀,井井有条是必然呀,那他此刻的胡乱是什么原因?解开背包死结的心态混乱隐喻?

 

 

岳洞庭你还是个预知梦流吗!我叫你岳晴明岳淳风吧!(你严肃一点!)

 

门口的水桶上没有水龙头的吧。昨天有水没有我没注意。

如果有的话……这是有人偷着倒走了?气瓶也没气了,谁私下用了呢?

 

 

都是挣扎努力过的NPC,为啥岳家表弟不能有姓名嘤嘤嘤!

一把同情的泪水!

 

睡一觉回蓝才30%这太少了吧,打坐才需要半小时?

虽然那时女主刚出家门,蓝也没用空,等级还是90,回复百分比未必有50%……

数据策划你需要再测试啊!XD~~~~

 

 

异能提升的基本条件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虽然平时游戏里不知天高地厚热衷作死,真死了坑了别人自己也不当回事的妹子挺多的,但我觉得现实里真到危急时刻多数人还是能缩卵时便缩卵的。

岳家姐妹这种人恐怕很难给少接触网络和游戏的读者以共感来着——生活里她们缩着窝着盘着只敢暗地里嘀咕捣鬼比较常态。

 

孙和平这话就不是性别歧视了吧,我觉得正常人都蛮讨厌猪队友的。

有人搞不清楚,【你这人不行】和【你是个女的】不是必然正相关。

往往是发现【你这人不行】后才注意到【你是个女的】。

其实抱怨【你歧视我是个女的】的人,已经享受了女性优待而不自知了——

如果这是个男的,二话不说拳脚撂倒让体会社会教育的过程已经开始了啊。

 

 

岳妈大概是那种把儿子当靠山的心态。

不过母亲有这种心态的男孩子大多都被养歪了,养成了反而需要姐妹拉扯的废物。

不正常的家庭和歪斜的母亲姐妹影响下,岳洞庭没长歪真是岳妈上辈子烧了高香。

话说到底是什么让岳洞庭成长得正直又善于变通,能忍又不至于偏激极端呢?

我觉得他表弟家说不定给了很好的影响才对。

不然这种家庭里的男孩子根本找不到正确的模样以供模仿和成长啊。

 

不过怎么说呢,岳妈的缺点和岳妈客观上的好处居然是一个也是很醉了。

没有变成一家姐妹让着扶着岳洞庭,而是都依赖倚靠他,算得上疼女儿了——虽然疼的方向和方式还是够烂。

早当家的不算穷人家的孩子的岳洞庭,负负得正也真是不易……

 

 

脸色不好看是因为勒索的实质?

脸色缓和是因为不忘记自己的兵?

最后士官自己一包也没拿。

人的善恶就是这样难以判定,光明也同时晦暗啊。

 

 

注意到三口人照片的是女主,注意到小玩具的也是女主。

家庭和孩子,她的确是渴望的。

 

 

我觉得这里海风秋他恢复面无表情的确是解开死结的隐喻明示。

但他后来又是怎么抽风不对劲的呢,我怎么忘记了?

不知道该说自己是狗熊掰包谷还是真的老了……

 

 

 

※       ※       ※

 

 

 

【第四十二章】

 

家庭悲剧,给朱翠翠补全了家庭设定。

解不开的结。

对自己的不爱惜,往往因为最亲近的人对自己的不爱惜影响到的。

被至亲否定,对一个孩子的影响是根本性的,很难扭转。

 

 

解放军是子弟兵,什么意思呢,就是他们从群众(父母)中来,背靠着群众(父母)也保护着群众(父母)。

救灾救难的背后,是群众(父母)在支持支撑着他们啊。

父母都崩了,子弟兵怎么能独个儿强下去呢?

强大的必须是我们自己,而不是我们的儿女啊!

 

 

人在痛苦沮丧时一定要按时吃饭注意保暖。

温暖让人不灰暗,吃饱让人有勇气面对困难。

天助自助者——那些不抛弃不放弃自己的人。

 

 

幸福是什么样子?

也许,就只是这里这样,风雪归来,热汤热饭。

人生的远航不需要谁来代替谁来保护,只需要偶尔彼此作避风的港湾,便能再度扬帆。

 

 

你去哪我都陪着你。

誓言就是用来打破的。

诺不轻许,故我不负人。诺不轻信,故人不负我。

当彼此负约多了,信任与承诺又该怎么面对?

 

 

不能坚守的不是誓言也不是情感,是自己。

 

 

等等,海风秋,你上一章才恢复的正常哪去了?

人家小夫妻回婆家,你跟去干什么?

贼心不死就是你了吧!

惦记着挖别人家墙角这叫道德品质败坏你懂不懂?

不尊重对方的选择这叫占有欲不叫爱情你懂不懂?

 

 

哈哈哈你做饭我洗碗这种安排好呀!

记得把摘葱剥蒜洗洗切切的事儿也干了,别懒着!

感觉你我他大家都不喜欢洗碗的样子~

 

 

丢下了这么多人这种事……

所以说从根本上说,穿越文和末世文的本质都是反动小说。

反动中有进步的成分,比如说折射人性光辉表现更多思考相对于剧情内设环境和状态是进步的先进的更优良的——但依然是反动的。

就像《临高启明》在剧情环境中五百废是先进的优越的生产力代表但实际上这本小说依然是反动小说一样。

 

改造大巴让人不由得想起长途客车来了。

坐这种车我从来没有放心大睡过——几乎睡不着,不管舒服不舒服。

 

 

胖子身上可笑的擦痕大约是鼻涕眼泪……吧。

话说老膏药糊嘴特别妥,够大。

现在的新膏药一个比一个小巧,不知道糊弄谁呢……

(等等我暴露了什么!)

 

 

只是不想走漏风声的方式很多,杀人灭口在这个时代也已经不算事儿了。

和平中人懵比的时间和反射弧是真的可以很长——只不过现实不管你反应过来没有。

就像吃掉初生牛犊的老虎一样,不在乎你怕还是不怕。

 

人性一边让我对这几个人怀抱恻隐悲悯感到悲伤的同时,一边对这种想法和做法产生荒谬可笑感和很淡的不以为然。

人性的善恶并存在自己身上的事实,自己往往体会得最为清晰又残酷。

 

人性还浓厚地存在于他们身上,所以痛苦和愤怒——

对自己的无力和对不自知者的任性与绝望的愤怒,就体现得格外强烈。

(我觉得剧情到后面就逐渐在丧失这种人性讨论的意味了)

 

 

这家人的获救和他们的后续——虽然后续的交代那段写得不太平滑造成有些刻意交代的突兀感——虽然是剧情需要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可惜。

这家人没能看到新的黎明让人难以释怀。

另外,这媳妇的父母全没提到,似全不存在这点,让我经常有种暗自的跟剧情无关的猜测……

 

 

谢谢之前的宽慰你不如做点实际的啊!干点活啊!

做饭的时候凡是进入厨房BB但不干活的都该被赶出去!

我感觉我迟早要变成一个咆哮党。

(虽然我是那种只要我进了厨房其他人都出去的类型)

 

说了什么和捶了一拳在我的猜测里绝壁是有人误会了而海某人没有纠正!

哼。

 

 

若说岳湘对师父有想法我觉得也不至于,但这种抱大腿方式真的属于五百斤重猪队友的级别啊。

哈哈哈哈张天照你探梅只转仇恨不解开控制的吗!

踏雪寻梅一探幽芳倒是探到了,师妹也没运功啊,你的寻梅气劲不该有啊!

 

哈哈哈哈如果张天照开始的时候是把敌对目标设置为南哥哥的话还真是不太美丽的误会呢!

造成一切开端的和尚如果和某人配成佛秀,你就真的只能和好基友策藏一被子一辈子了——不对,以这俩的相处状态来说,恐怕是藏策啊……

老公山庄老婆府什么的好像……也很好玩?

(说好的道高cao洁九呢)

 

哈哈哈哈作者你这样对南哥哥,南哥哥会哭的~

平生那些套过的舍身注定是辜负错付了!

(算了我就不吐狗血了我自己也有点笑到喷泪)

 

不表现出特别的关心,一切如常,让一个人安安静静悲伤和治愈,谁说不是更好的体贴呢。

 

岳洞庭,他继承了数据堡的光荣传统!

打怪一扫而空,打木桩持之以恒,研究配装专心致志!

还好炮哥深V校服不外穿不然岂不是夺天地造化掠本书所有女性目光……

另外唐简大侠刀流没传下去巨可惜,女主怎么感觉反而唐门正派了似的~~~

铁血肉搏派!

 

 

这些招牌的风格真是城乡结合部典型特色哎~

姨妈是因人而异的,有人这时快走都会难受得厉害,有人则基本没什么感觉和反应。

 

 

结尾处不管女主是因为对同伴的信任还是对他人的不信任,对方不管是真的帮助和真的看不过眼,总之这个场面巨搞笑——当然,只是对我来说。

 

 

 

※       ※       ※

 

 

 

【第四十三章】

 

哈哈哈人家有善意就可以了为什么要求人家要正经!彼此又不熟!

当然熟的话要求就要变了。

 

人家虽然卖骚不正经,好意是真实的啊。海风秋你仇富咩。

岳洞庭你的子母爪点得好呀!

 

等等,没能激活大号只是激活了小号这个设定只是因为跟女主牵绊不深的缘故么……

嘤嘤嘤,岳洞庭你中作者黑枪真的太多了嘤嘤嘤心疼你……

(作者:……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变成菜刀下的牛肉块!)

(九:可以分我一杯牛肉汤咩?)

 

女主就没想到,她来姨妈岳洞庭知道的呀,她去过洗手间却没残迹这难道不是很明显的细节吗?

生活中充满细节,也并不缺乏有心人呀。

 

搓机关的设定现在没有了,即使是空的也能用,让人怅然若失唉。

唐门突然抛弃队友隐身搓蛋这种万年搞笑梗,几乎所有唐门都干过的事,消失了真可惜!

 

(说着我就跑去重看了一遍《基三时刻》里童老板誓言输了必定吞粪自尽结果没注意到弩箭用完被剑纯翻盘的悲惨往事,以及阿越居居没注意到背包里有搓好的弩箭,在论剑台上搓蛋不成抛弃队友强行隐身搓蛋的爆笑场景~~~~)

 

 

用炸炸炸这个法子逃亡感觉很美国大片哎~

另外师父是引怪大屁股这点简直是丢人现眼到了极致……


开他出团!

 

张天照,你要好好练级啊!(语重心长脸)

哈哈哈你俩喂药成这样,周围群众的手上可要出现火把和汽油了!

 

岳洞庭这样的徒弟请给我来一打!

一个也行啊……

(擦眼泪)

 

某人你这醋真的是……你不想的话刚才为啥不去掐开人家牙关?

啧。出息。

 

见色忘师什么的……望天。

岳洞庭这样的神助攻帮着,张天照你还能打脱靶我真的是……

你脑子里进了水的吧!

 

 

纯阳紫霞功心法挑天策傲血战意心法的胜率是多少?

都是插旗狂魔的话……

 

13年的时候输给天策的气纯可以直接删号了。

14年气纯也占优势。

15年天策和气纯难兄难弟但气纯还是可以打过天策。

16年的时候大概五五开。

17年的话天策被气纯压着打。

18年气纯倒是好打一些了……

 

综上所述,狗大户师祖还是要被欺师灭祖企图抢女人的徒孙爆锤(望天)……

然而切磋赢了有卵用?女人又不是奖品!

你俩一边蹲着去!

 

 

张天照,其实你早就想看别人锤蔺云来了吧……只不过平时他被别人锤你不能置身事外还得救他不是……

哈哈哈蔺云来你好意思说人家人妖号!你这个人的脸大概胜过城墙拐子吧!你怎么好意思说!这号本来谁的啊!

 

在这还只是贱兮兮的人还不那么让我讨厌来着,到后面真的是越来越讨厌!

事实证明不能自我控制只长个子不长成熟度的未成年人里子忒烦!

 

你心里的小白芷长啥样啊,我就纳闷了。

难道前凸后翘火焰女魔?

 

 

她师父何止有问题,问题大了,大发了。

海风秋你倒是该谢谢他(斜眼睛)……

 

 

奇怪了,蔺云来怎么迅速把她和汪承鹏的未婚妻对上号的。

难道他见过白芷的照片?

 

另外,蔺云来你以什么资格什么身份说这个话啊?你倒好得意思。

你完全就是一个局外人不说,自己还暗恋女主,立场完全站不住脚。

 

又酸又怨又八婆,自说自话自作主张。

你他妈到底算老几?

事儿都他妈是你坏的好吗!

 

愚蠢可笑荒唐的发言!

搞不清自己份量和角色的路人甲!

偏偏作者还偏心眼儿把他加入了男配行列!

(这种人真的是触及了我的雷点和底线……)

 

 

 

※       ※       ※

 

 

 

【第四十四章】

 

事实证明,做八婆他都不合格,啥都不知道就在里面搅屎棍和稀泥了。

连搅屎棍和和稀泥都做不好的人有卵用啊?

 

说这么多有什么意义。

如果是我,我直接就一句关你什么事,掉头走人。

简直可笑。

 

大家本就不认识,算陌生人,面基第一面哭了难道不很可能是被气哭的吗?

既然蔺云来做派这么惹人讨厌。

 

张天照你的脑子里有锤真的。

要是我,我当即暴怒就能把张天照打死!

给你一次机会,劳资给你解释一下,站斗听好。

不他妈听就给劳资滚!要么死在这!

(还好我这种人不会是作者的主角哈哈哈哈不然这个故事在这就卒了呀!)

 

言情剧“你听我说听我解释”和“我不听我不听我宽容大度主动退让成全你们所有人让我一个人抱着心伤滚到天涯和海角”的戏码好玩吗?

你以为你是李寻欢,别人还不愿意当林诗音呢。

 

 

岳洞庭的话一点没错!

谈恋爱的人都是神经病!

 

 

这么说来我脾气暴多了呀。

我的朋友们我的亲人们真是辛苦。

 

也许是我经历过太多根本没有解释机会便无可挽回的悲剧,我还是挺有耐心的。

耐心大概体现在我愿意跟你解释,耐心地尽数说明,坦诚无隐。

 

完了还闹脾气的,基本都会被我爆锤。

要么锤醒,要么锤死。

实在想滚那就滚啊,滚了就别回来。

绝对不会有机会回来。

 

 

女主跟我完全是两种性格两种人,不过话说回来,在这个地方我是极度不满张天照的。

学李寻欢的都他妈是哈皮,没有例外。

你以为,你觉得……

你他妈智商突破一百八了没有?

你的观察力是福尔摩斯级别吗?

清清楚楚问清楚能死?

你他妈哪来的玻璃心和绿豆胆?

萎了就萎一辈子啊!后面还挣扎个锤子?

你他妈当分手是开饭信号随便来的啊?

你他妈就是欠锤!

(抱歉,说了不少脏话)

(狂暴得这么粗鲁实在是我看小李飞刀时积累的怨念所致……)

对了,人家李寻欢让爱起码还是因为自惭不够爱和感动于对方的爱加上被救命之恩啊!

你张天照让的什么道理?

你瓜娃子就是欠揍!

 

 

虽然我也很想爆锤女主……

明显张天照说全都给你说了这种话很蹊跷,他怎么知道的,他知道怎么会有这些事?

此刻心情激荡顾不上想有没有问题,可以理解,所以我锤不下去啊。

稍微情绪平复一点怎么想都会觉得奇怪吧?

 

 

肯醋,肯想着过一辈子那就过呗。

不敢想的源头,还是不相信自己能够获得,也值得别人的爱。

 

谁结婚时奔着离婚去的?

就算以后离婚,当年相爱是真,又不会因为他日而变成假的。

 

有过,存在过,本身就是对自己一段生命的证明。

为什么那么害怕可能不会发生的失去?

 

一辈子都是过出来的,相互想过,相互扶持过,相互努力过,相互鞭策前行。

日子是两个人的日子,得都努力才行。

 

 

朱翠翠的异能需要藏着感觉是很合理,因为与众不同。

与众不同不一定是好事。

 

另外,不得不承认,伤害女人压迫女人的,还是女人多。

多年媳妇熬成婆,就不甘心别人可以享福不受罪。

自己过得不好,不是希望怎么变好,而是希望把别人拉下来。

 

女人的嫉妒心,某种程度上我觉得大概是跟生育资源的争夺潜意识相关。

孩子多的女人嫉妒心就降低很多,而寡母常对儿子有强烈的占有欲。

 

女主上学的时候居然连手帕交都没有,我觉得真的很奇怪。

兴趣爱好性格截然不同的姐妹,上学的时候没人能加入其中本身就很奇怪吧。

 

 

打发烂桃花这种屁事不理所应当是男人的事儿么。

是他的烂桃花,不是别人的。

这种事儿能跑到女人面前,让女人处理,不管是不会应付还是不想应付,都是这个男人本身有问题啊。

 

女主是怎么会错误觉得汪承鹏爱她的?

我真的是……

这算是曾经的傻白甜黑历史吗?

 

 

说到有气质,内地女演员里,我觉得陈瑾能给我气质这个词的全面感受。

那种说不出道不明的,不是荷尔蒙也不是香风的,安静的气流和存在。

不是赫本的张力和迫力,也不是赵雅芝张曼玉那样的感染力。

静成万象的影子,又绝对无法无视和忘记。

 

 

如果女主是陈瑾造型那我对她的宽容度绝对立刻马上上调两级!

(你不也是颜狗嘛你说什么说)(住口!)

 

 

蔺云来,你特么自己缩卵不敢追,还要棒打人家,见不得别人好,深井冰!

你特么真的孙子你知道吗?

 

谁把这个反派炮灰塞进男配名单的!

 

 

岳洞庭真是可怜……

另外,吴楚东,我发现讨厌的级别果然还是要靠比较。

有了蔺云来,你立刻显得顺眼多了啊!

最起码你怂归怂,嘴贱归嘴贱,没拿大义当大旗掩饰自己私心啊!不算糟糕到底!

你这几句话把节操捡起来了,说得居然很像样子啊。

 

 

一刷到这之后一点点情节的时候,我觉得顾三爱理不理吴楚东可以理解,张天照和蔺云来关系好我是真不能理解——这两个人性格行为的互补性和共性太差了。

性格行为差距甚大的两个人,一度关系再好,再青梅竹马,也一样会渐行渐远。

 

而且,我也非常不能理解张天照一开始隐瞒他和蔺云来关系的动机——

即使他的动机可能是想尽量摆脱和排除蔺云来的因素来谈论感情也一样。

 

在没有必要撒谎的地方撒谎,很容易让人怀疑其人的品行和一切。

 

 

海风秋你嘲讽的技术真的很菜你懂吗?

你开这种能把自己AOE到的嘲讽就没觉得哪里不对吗?

你这会再去把你师祖揍一顿我很赞成,但你为什么没去呢?

阿妈对你很失望啊!

 

吴楚东你小子黑人有一套啊,不动声色给人踩踩黑~

海风秋你赞同个屁啊,你不是一样的嘛,你也有病!

哈哈哈吴楚东你这点比某人坦白多了啊!现在你是逐渐加分了呀!

 

 

张天照,你小子还不算蠢到家。

蔺云来这种傻货,你告诉他不等于告诉喇叭?

 

蔺云来,你小子之前说完那么一堆大义凛然的话,现在暴露色狼本性,你人渣么你?

你弟弟真没说错你,就你这种蠢货能混入男配团里,不是暗箱操作是啥?

(恭喜你在我眼中成为一个亟需被激光烧掉的瘊子)

 

 

 

※       ※       ※

 

 

 

【第四十五章】

 

对!打他!踹他!

戳他眼睛!踢他蛋蛋!

让他蛋碎人亡!

 

女主傻白甜黑历史再现我真的佛了。

随便在你号上建人物这种事都感觉不到有问题……

女主这种人大脑绝壁有问题啊!

 

建号YY,对画像撸管,告白的时候缩卵,这种人叫变态,谢谢。

这哪是爱,这就是变态啊。

这跟偷拍狂窥私狂有什么区别?

 

 

哈哈哈孙和平的点烟小火球是好一阵章节里最让我看得开心的梗了!

南哥哥你脑子也进萝北了~

她不打怪不能升级,为了升级也会拼命打怪啊!你见她第一天不就知道了嘛!

光头又不是剃掉智商!啧!

谈恋爱哪有外人问来问去的,这种事都要人帮着问,封建时代啊还是没胆啊!

不敢告白的男人统统不配得到交配权!(武断)

 

 

孙和平这话我倒不觉得他完全站海风秋来着——这话实际上比较接近娘家人了。

也难怪后来他一直算是顾系。

 

意志薄弱那啥了就丢掉呗,怕个钏钏。

两条腿的蛤蟆难找,三条腿的男人还难找?

(等等这话好像哪里不对)

不得虚,离了他们依旧美丽哈!

(哎呀老想念我们亲爱的重庆妹子了)

 

 

张天照你欠揍。

我要是你亲妈,你现在已经被我就地爆锤!

晓得?

我儿子这么没出息我先把他塞回娘胎锤死!

 

至于蔺云来,反正这个哈批在我这里一眼好感都欠奉。

从开头到后头,我都当他不存在。

除了招烦就是欠打。

【除你人籍!】

 

 

说到好看不好看这种问题……

做人做事顺眼对胃,越看越顺眼;觉得不行,越看越讨厌。

要不然怎么有一入微博深似海,从此偶像是贱人的说法?

偶像的长相跟当初不还是一模一样的?

 

 

张天照你脑子还是有水。

你晃一晃听见海洋没有?你搞清楚他们到底说啥了没有?

没有你继续脑子装水去吧,懒得说你了,滚蛋。

 

 

岳洞庭你是好孩子!真娘家人!

开心无!隐身!百里追魂!追命箭射死你师父!炸炸炸炸死你师祖这个狗币!

对姑娘们一点不尊重!

MMP!

 

 

哎呀,剪草坪的香味啊,这个味道好。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成为体味或者香水的话可不好,混合一点汗味立刻变成马粪大草原……

 

 

体味这个伏笔真的扎心……………………

 

 

张天照你小子焦急个钏钏?

你是不是他妈忘记了你自己说的分手?

分手还不滚远点?

我看你就是欠抽!(手好痒!)

 

 

张天照你脑子真的有锤。

你他妈自己谈分手,完了还想让人醋,咋的,你还想别人求你复合啊?

我看你的智商遇到蔺云来以后就一起负数了好吧。

 

你和蔺云来咋还能处的,你俩都是深井冰吧?

人李寻欢让爱完了也无法面对龙啸云自己滚的啊。

你拓麻还能一起笑嘻嘻?

 

我看岳湘脖子以上没问题,你俩脖子以上才大概都是痰盂。

你俩就是都属于该被塞茅坑里好好清醒清醒的类型。

 

 

吴楚东,你这会想藏女主干撒呀?

你小子私心杂念啊!

 

哈哈哈小七你为什么包着脑壳!

一想到围巾包脑壳我就立刻想到戴红绿毛头巾的农村妇女形象而且挥之不去!

 

 

岳洞庭你这会没脸见人做啥,刚才你妹跟那俩坏怂说话的时候你没脸见人还差不多。

——虽然我觉得你直接扁他俩比较好,当然,你扁了。

看见美的人事物花痴一下不算过分。

 

 

吴楚东的小心思刚动就嗝屁了~

也不想想,你不招顾三喜欢,这几个也未必招喜欢啊!

交到顾三手里大家起跑线不就拉平了嘛!

你笨得一匹!

看你这么笨,我都可怜你了——

当然,某个也很蠢的家伙别想我同情他!

 

 

顾三你说得好!

关你们屁事!

一个个的算老几!

 

 

海风秋你小子这会长胆子了,早怎么不问你师父?

你们这些人呐,是想不到还是不肯想?

一个二个都是情情爱爱不考虑未来……

认真?呵呵。

哪个肯跟你们这群哈儿认真啊?

 

 

张!天照!你!这个!哈!儿!

算了,放下凳子,打人累。

 

小男生最瘠薄难搞了!

 

 

女主这个对话傻得可以。

明明是你俩姐妹一起被放弃了啊。

难姐难妹,哪来的谁比谁好,翻白眼。

 

 

顾家在A城只留了一个在女主眼中是坏人的刘强来看着她?

那后面被喷你们顾家做事就没靠谱过,我觉得一点不冤枉。

 

 

十三岁幼驯染啊?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啊?

成大事者批发家里女性我勒个去。

当自己是皇帝啊,傻戳。

 

 

小七你说错了,新的世界,是挂比的的的的的的~~~~~~~~~~~~~~~~

 

 

 

※       ※       ※

 

 

 

【第四十六章】

 

顾三你的眼睛也不咋地——好吧虽然你的眼睛的确不咋地。

你的问题为啥不是这人谁,好像对你有意思,你有没有意思?

给自己妹妹脑内配对可还行?

 

 

哈哈哈人东北大哥戴金链你顾三戴钢的哈哈哈画面美得我不敢看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

女主爹感觉并没很差也没做错太多的事结果直接被空气化了也是让我感觉冤沉大海啊……

俩女儿一个为了男人跑了一个为了男人离家剩下孤寡老人空巢,这特么?

结果女主还是没跟爹和解啊,从头到尾就没有和解段落。

女主对别人家爹的好,感觉到那种渴慕和移情了。

 

 

这种谎话为啥一直没戳穿也是很奇了。

能一起排行证明有联系,从未见过听过相互联系都不起疑心的吗?

还是我这种人太容易疑心?

 

 

另外我很想诚恳地说,血腥味不需要鼻子特别好……真的……


故事在这开始揭开残酷真相了。

不得不说,当初期待一个基三游戏末世大杀四方的快乐文的我在这一个马趴倒在了地上。


我去年开始构思的墨卫五星物语AU跟这个可以算有交集吧。

毕竟《五星物语》本体的Fatima设定本就是生物机器人。

活体AI,80%骑士力量的人造人。

不过在意识到本文可能涉及这种方面时我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后面我不算伤心。

——五星物语太能伤人的心了。

吃过五星物语的刀子,这方面的刀子都不会再觉得疼(熟悉的句式+滑稽脸)(眨眼)~

 

 

女主给张天照打掩护打的不错呀。

我敢说如果女主说了闹分手三个字,顾三一定不会给张天照啥子机会了。

 

 

巴巴儿地找机会来送东西,还死傲娇脑子进水,我看你张天照没救了等死吧再见!

扁鹊三连真的爽。

以我的耐心在这儿是不会说真分手的话——我说出决绝的话那就真没救了,不是卖萌。

不过我大概会说“老娘就是不高兴分,你可以滚了。但你在外面敢有风吹草动,老娘打断你的腿”这种话。

你看你看,怎么能白白气死自己呢?

当然要把气死自己的人也气死才对啊!

(我的报复心是真的强,咕咕咕咕咕~)

 

 

张天照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从内到外放射着高尚的光彩?

我看你需要十个大嘴巴子作为初期疗程,要是不够的话再加,十个起批好了。

 

蔺云来你个哈批想弄死谁?这里就你欠被弄死懂不懂?

你该庆幸作者偏心眼儿,不然在我这你早就被弄死一百八十回不带重样的了!

(扇死你个碎催)

 

 

蔺云来你倒是来弄死呀?碎催还嘴硬你是鸭子吗?

不打你个满脸桃花开我看你是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岳湘这种自来熟的优点为啥就不能加点眼力见儿或者矜持或者智商呢?

虽然她是个傻女,自己也不算对,但张天照这章让我很不满!

她傻你不傻!你和白芷俩的问题你把别人搅合进来做什么!

幼稚!愚蠢!

总而言之,还是该把你多揍一顿!

 

 

小严啊小严,你这是被车上诡异的空气逼疯了么?

你要是真这么想,这仨去了,不就更诡异了么?

哥真的服了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飞禽为啥会膻?我在这巨萌币!

宁吃飞禽四两不吃走兽半斤就是因为不膻啊!

虽然为了保护生态我已经很多很多年没吃过青蛙鹌鹑麻雀等等等等野物了……

不过想了想,南方的羊别说膻味了,连羊味都没有,让我十二万分觉得自己吃到了假货……

也许南方的鸟是膻的吧(半信半疑)……

 

 

张天照你追什么?哼哼。

你给谁发号施令呢?哼哼哼。

自己说分手的人自己位置还没转换过来,拿分手当娇撒?

我看你还是欠揍!

 

想到这里我觉得我对他实在亲妈得很。

我心里把他两顿爆锤加痛骂后我还是希望他老老实实去认错求复合来着。

我这还不够偏心眼儿嘛!

作者,我以后不说你偏心眼儿了!因为我也是!

(虽然我偏心眼儿的前提还是先爆锤几顿)

 

 

等等,胖子也是军区军人也,怎么轮到小七背他?

发生了什么我没注意到的事情吗??

 

 

岳妈这个半道回头还是爱儿子的——虽然她大多数时候都是拖后腿坑爹到家猪队友。

爱不一定是好东西,叹气。

其实如果她不爱岳洞庭,岳洞庭反而轻松很多吧。

——这个想法有些冷酷了。

 

 

无意义的尖叫狂奔乱推乱搡这种人体本能反应到底是为啥进化出来的?

我一直很好奇生物某些进化方向和本能积淀的原因。

 

这里是不是……有虫?

好像“岳洞庭的妈”写成“海风秋的妈”了。

 

变异鸟也有尊严的好吗,让人家扑厕所里吃饭什么的太不厚道了!

我坚决不承认蔺云来是我大天策府的。

我大天策府没有这种垃圾泰迪!没有!不存在的!

 

 

我感觉被这个剧情影响,以后我都不会想看策藏秀国家队了。

另外,联想到策藏秀里藏剑的探梅永远是为天策点出来的这种事,跟这个剧情一联系……

我心里简直膈应到阴影面积无法计算!

 

 

说到火焰喷射器就想到魂斗罗~~~~~

完了,老年人怀旧真可怕。

 

终于要到我期待已久的副本刷boss环节了!

然而此刻发现故事走向非我所想的我期待不起来了……

真·垂头丧气……

 

 

 

※       ※       ※

 

 

 

【第四十七章】

 

不对,这样一想其实作者也是偏心张天照的。

毕竟只有他有二内可以切啊!

(作者:你才觉得吗?我好委屈呀呜呜呜~)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所以你们这些变异鸟统统都要死!

这鸟进化得真快啊,想想要是以前我们附近,那隼多得,一进化……

啧。

人类这种弱鸡,果然得靠社会才行!

 

 

晕倒这种人体自我保护机制还是很温柔的辣~

这时都特么要团灭了还不说几句忏悔的话儿要等啥时候啊?

张天照,当你亲妈当得好想打你哦~

 

至于蔺云来——你死了我绝对不会感到可惜的!

我对讨厌的人一点人性也没有!你上吧!我给你烧纸钱!

 

 

策藏秀中秀是多余的感觉太吉尔强烈了!

张天照,你你你这个没出息的……

你俩搅基去吧!(踹!)

 

啊啊啊那这样说女主不就是一堆烂柿子里非挑最不烂的嘛!

好烦躁!

 

别人家的T:一柱擎天硬过铬钒钢,抗揍耐磨仇恨稳不慌,自己还会拍减伤。

自己家的T:内外防仿佛没有,御化劲全喂了狗,弱鸡OT还乱走,糗不糗。

 

蔺云来,你删号吧。

 

这会装情圣坑全团?

还是那句话,你删号吧。

 

 

顾三你说科学?你自己不就体会了啥叫不科学的嘛。

哈哈哈岳洞庭果然是007!

海风秋:我是菜鸟新人没我份我知道……

话说当时没想着去打听她游戏亲友游戏帮会啥的你也够蠢的一匹。

守一个月,结果不去了解游戏,不去想辙,后面说啥顾忌这那的,反而显得仿佛借口。

这简直就好像“我没出轨我就是摸摸看看”一样恶心人。

精神出轨就不算出轨了?他对得起他的“那个人”吗?

 

 

没看见你张天照的胳膊咋地啦。

都分手了,为啥要看见你滴胳膊?

你有啥资格伸胳膊呀?

(嘲讽脸)

 

 

火焰发射器心里在哭啊嘤嘤嘤~

说好咱是大杀器呢,为咩咱只当了个一次性的用品唉~

(啥时说好的)

 

 

海风秋虎口的牙印是咋回事,鸟嘴里长牙了?

我擦岳洞庭还没死啊,怎么死后唱歌这套都搬出来了,丧不丧气啊!

 

吴楚东的俩保镖这盒饭领的真特么冤~

孙和平那边的战士也好冤,无名盒饭唉~

 

噫噫噫,又是我最懒得看的装大义凛然桥段咯~

 

 

 

※       ※       ※

 

 

 

【第四十八章】

 

人快死了还性骚扰,海风秋你可以滚车轮下面去了。

蔺云来你少他妈装情深意重,你看重谁谁就踏马倒霉。

张天照当你兄弟被你坑得差点上不来气,女主被你爱上坑得也就多一口气。

你这个霉星讨厌精!你死了我不会有一点可惜!

这时候还惹人讨厌!我手里有枪早就给你个痛快上路了,啊呸!

 

 

张天照,你控制不了自己你就别开车。

小男生烦死了!长不大的毛头小子都该挨揍!

 

蔺云来,你以为你是皇帝啊?你喜欢谁谁还得受宠若惊啊?

我就纳闷你一个被自己家人抛弃的傻狍子怎么从自卑膨胀到反向自大的?

你吃蜜蜂屎了吧?

骚情!

你再骚情一个我看看?

小时候没人打,有人养没人教是不是?

 

 

我就纳闷了,自作多情到自己洗脑成功这种病态人格怎么能成为配角的。

根本没有普适性啊。

至少我作为一个北方人完全没有共感,根本不能理解和接受。

 

就算以后的剧情能缓和恶感,但我觉得这是个病人的心态始终不会改变的。

又不是脑残到可以脱裤子跟伤员OOXX还自洗脑这是泛爱的深井冰流护士。

反正当时在这我就觉得吧,如果作者后面写女主喜欢他,我二话不说就弃文!

不能忍!底线没得谈!

 

 

因为徒弟是女的才对她好,想泡她,完了发现不是很失望——

除了证明这个师父不但人品有问题还不成熟,还能证明啥?

蔺云来你这个人脑子是坏的吧。

 

当然,张天照你别走。

我这个亲妈决定多揍你一顿——照脸踹。

 

啥都做得,同龄媒人做不得,皮条拉不得。

张天照你别走,我决定打你第二顿。

 

表白不直接表白,跟人说我要跟别人表白……

这脑子不是进了水,是当了粪罐车。

你是老几啊,你觉得别人会醋一下?

一个男人凭什么羞涩傲娇啊,凭你长得好看?

 

遇到打击喝酒麻痹自己的男人,没胆子需要喝酒壮胆的男人,都是废物。

绝对不让任何嗜好物控制自己,绝对不让外物成为自己放纵的借口。

我一个女人做得到,一个男人凭什么做不到?

做不到的都奉送七秀坊小剪刀,当太监比较适合他们。

没种!

 

 

蔺云来,你也配找个傻姑娘“认认真真”?你也配“单纯的恋爱”?

你拉开皮带往下瞅瞅,再扒开肋骨往进看看行不行?

浪子回头戏码过气二十年了,过。

更何况你还是单相思,还是暗恋!

你跟谁恋爱啊,人家对你有意思吗?

呵呵。

 

 

仔细想想,如果接受张天照意味着生活里会有蔺云来这个人……

我擦别逼我!我感觉一瞬间我都不想当张天照的亲妈了!

张天照你要努力啊!否则我真的就去当海风秋亲妈了我告诉你!

你活该!你就跟蔺云来这个狗策搞恶心的藏策去吧!FXXK!

 

 

这段儿游戏时的记忆我感觉纯属作者为了打消读者对这俩的好感写的……

我不得不觉得女主八成喜欢受虐脑子也有问题为啥会跟这种人当亲友。

 

虽然我家亲友损我损到飞起但我在游戏里泡到的妹子认识的基友以及朋友们都非常有爱啊!

虽然因为我也是个对人真心诚意的人没有错(自吹自擂)!

 

 

我现在终于明白作者在这里伏笔说啥游戏时没觉得有男女之情了。

不是我以为的那些的伏笔。

我真的不想不偏爱张天照的——因为如果我连他都不喜欢了,那这个作品里的男角(不包括与女主关系比较疏淡没有那种特殊的几位)我就真的没有一个有好感了。

光凭女主真的显然不足以支撑我继续热爱它——因为这个故事本身就不是专注于女主一个人的单线故事,而我总看着我不喜欢的角色也真的很折磨。

 

 

顾三你跟他们比也没好到哪里去。

一样强作解人。一样自以为是。

 

明明是这俩脑子有锤不会追妹好吗?

基三这种没有生育系统婚姻系统的游戏想把妹难?

顾三你如果不是故意这么说的,那你也是个恋爱生手没有错了!

 

 

张天照,你居然需要你大舅子点醒……

你离扁鹊让你等死也没什么区别了。

 

 

记得求复合有诚意一点!怎么逆来顺受怎么卖乖讨饶怎么自打自骂都行!

(恶狠狠的瞪视)

(你小子再给我漏气我就把你打成肉燕皮!)

 

 

等等,火焰喷射器刚才不是割断了么?还是这玩意有好几根绳?没玩过……

几天没人住还一尘不染谁打扫的,鬼么。

其实第一次看到这我觉得如果在这里留下一点点家里整齐到吓人程度的描写大概很有助于读者理解他妈妈的性格——当然如果他妈妈不是那种性格就不用了唉。

下一秒我就看到他爹妈家不在这的话了,呃……

 

 

张天照,你说的对不起还得包括为啥一开始你只说你跟蔺云来面基过,不说他熟悉你,你俩是竹马的事,不是吗?你小子这认错态度还得招我一顿揍。

你害怕你惶恐你交新女朋友企图改正脱轨,这我都能理解,不会骂你,但你最后表白都不敢就AFK了你说你是不是欠揍?

 

你这会了还在自说自话是个什么毛病?能不能认真听别人说话并好好领会?

不然你是单纯来释放倾诉欲的?你脑子里插了萝北?

男人不是对随便哪一个女人都这么好的,你张天照是不是很感动?

你很感动你去给蔺云来当女人啊,你跟女主说个锤子?

(冷笑着磨刀的亲妈我已经很想写BL同人把他俩送作堆永远别回来了)

 

她心里有没有蔺云来你问呀。

谁把你嘴巴缝住了还是把你舌头割掉了?

 

问个清清楚楚死个明明白白啊。

我怎么会当你这么一只弱鸡的亲妈?

我也想不通了。

 

你再不争气信不信我把你和蔺云来一起扒光丢冰天雪地?

我看你就是需要智商充值好吗?

你别告诉我是作者打黑枪给你用智商二向箔了!

我不信!

下一章还不改悔我就把你扔下东方明珠!

 

 

马丹,要气死,要气死,真的要被气死了!

 

 

 

※       ※       ※

 

 

 

【第四十九章】

 

海风秋你要不要这么见缝就钻啊(斜眼)……

讨好大舅哥的前提是人家妹子对你有意思,人家有吗?

对你有性欲等于你有机会?那你少年时荒唐过的妹子有你的机会吗?

年纪轻轻的,思考路径和结果还怪封建的。

不喜欢。

 

 

人多的地方不安全,但是人少的地方是多不起来的。

公馆这种民国用语真的有种穿越感唉……

跟族长什么的一样,有种腐朽的臭味。

 

 

上人家家做客就等于有机会了?讨好娘家人就能逼嫁了?

越看越冷笑,越不喜欢他了。

婚姻是两个家族的事,可决定结婚的前提是两个人的事。

感情没定,就想上人家家的,跟感情决定了还不去人家家的,都一样该直接出局好吗。

 

 

秀女儿的标准是追求者数量?

我觉得拿追求者数量炫耀,不论是男是女只能证明其人不检点。

鲜花引来的,有蜜蜂有蝴蝶也有苍蝇,有什么可喜?

除了自己想要的那个,吸引来别的有什么可喜?

困扰也很可喜吗?不能也不愿回报的感情可喜吗?

看到扎堆的人群,走开比较好,因为所喜的注定与人不同——即使喜欢的貌似同一人事物,方面和重点也是不一样的。

 

绯樱在剧情里出现较晚,但没有感情上的麻烦和益处令我真的很惊讶。

喜欢她的人那么多,她本不该遇到悲伤和不幸的——

不然喜欢是嘴上说说吗?那这种追求是个卵子啊?值一角钱不?

 

蔺云来,你以什么资格什么身份给人家拿睡衣啊。

你果然是个下流窝囊色情变态。

 

张天照你的脑壳里绝对戳进了萝北。

你跟谁说话呢,这什么口气,你找死呢吧。

也就女主受得了你,我这亲妈已经压抑着无数次想把你直接锤成肉燕皮的冲动了我去。

 

蔺云来,这里没你说话的份!闭上你的狗嘴!

 

 

张天照,你小子不老实呀。

连对你了解得很的蔺云来也不知道你买了女用睡衣,你可以呀。

冷笑连连的我现在开始用有色眼镜看你了哦。

你说吧,用这衣服撸过没有?呵呵呵……

 

 

撒娇宝宝姿态你没前途的,海风秋,现在才装乖,晚了。

张天照,你又是以啥身份啥资格拿走人家睡衣还拿去主卧的啊?

你当人家娘家人不存在是怎么着?

你小子怕是需要裆部教育啊。

 

 

海风秋,性骚扰是你的tag我确定了。

军事法庭在哪里,我觉得应该让你接受一下军纪再教育。

 

 

算了,我算看出来了,破锅配烂盖,女主你就是欠虐。

说分就分说合就合,你俩几岁?合唱《爱情买卖》呢?

张天照你这时说句我错了,我洗,也是个事啊?

分手了你俩还玩毛线的暧昧?你俩神经病人么?

 

一刷到这的时候我觉得这俩深井冰很配,就这么着吧,我再也不抱不平了,周瑜打黄盖。

我错了,作者后面她……她虐我啊!

 

能不能不要把分手没事拿出来说?

放羊的小孩都该直接绑起来送给狼好不好?

我觉得有那么严重的时候这俩又好了,我觉得没那么严重的时候眼睛突然脱窗了……

 

所以N刷开始写读后感的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只想把男女主都暴打十七八顿!

我再也不疼你们两个小混蛋了!

 

 

蔺云来这种人只值得轻蔑的四个字——

“关你屁事”。

 

他算老几啊!

暗恋失败还自我洗脑的丑陋嘴脸撒泡尿照照好不好!

F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K!

 

 

顾三顾七有啥可惊讶的,他俩又不是没见过女主小时候。

这里我是真没看懂。

海风秋自信爆棚到底是为的啥?

真为的是以为抱住了娘家人大腿未来可期的话,那我立刻把他从看着讨厌打入十八层地狱!

 

 

蔺云来你凭什么吹胡子瞪眼睛?你算老几啊?

顾三你说得好!凭你这句话我的奶妈都保你一世无忧!

 

人家网恋那是两个人恋,你蔺云来不但沙猪臭屁深井冰脑残自大,还单!相!思!

蔺云来你配得上哪个女孩儿?配岳湘我觉得都亏了人家!

你真的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啊!

除了比同样皮相的鸭子钱多,你还有啥可称道的,你告诉我?

 

 

蔺云来这个弱智程度没救了。

蔺云来,后面我再讨厌你也没有跳你的章节,完全就是因为我觉得你需要送启智学校,所以才宽容你一无是处,懂吗?

 

这个故事在这里已经揭开了残酷的幕布。

另外这个糖到底是不是稳定剂我一直没找到答案。

应该不是,否则这一次周围这么多人,设定圆不过去。

但不是的话又是什么?

 

海风秋,你也不单纯啊。

不,我不是说那个意思的单纯。

 

 

女主,你又是以什么身份什么资格去给人家整理衣服的?

我说你们两个都是神经病,折腾彼此也就算了还折腾周围人玩儿。

你俩都该关《大腕》里那个精神病院去知斗不。

 

 

海风秋:欲言又止.JPG  止言又欲.JPG  整理语言.JPG  忘了说啥.JPG

 

这里所有的人都不对劲。

最大的不对劲就是你。

睡吧,想太多并没有卵用!

 

 

抱着带有某人气味的枕头这种脆弱和依赖让人觉得悲伤。

啊,想了想,我喜欢的角色性格大概都是那种闻到那种气味后却会选择放手,从而清醒,不放任自己沉溺的类型。

女主跟他们截然不同,所以我在想骂想揍这个小混蛋之后,大概还是想摸摸她的头发,替她盖好被子吧。

 

其实这一章张家的堂兄弟们还是给我挺多好感的。

至于后面出现的某人则感觉完全不像他们家的人。

不管剧情做了多少铺垫,多少解释和说明,我都觉得说服不了我。

 

马齿苋长不成箭毒木的。

如果它长成了,那它一定本来就是箭毒木。

 

人的性情和心理再如何被扭曲,底线再如何被迫突破,都是有其极限的。

不是xy轴框定的曲线,可以无限偏离坐标轴。

 

张家的某人就不是好人。

不是羊群中的黑羊,是羊群中的狼。

 

 

家长们互相审问的场面太可笑了。

生了一路气的我都忍不住笑出来了。

 

 

张天照,分手了,你关毛线门?

你小子把分手当开饭用语说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自己有吃下去的一天?

吐出来的还带吃回去的?

吐地上的呕吐物怎么不见你舔回去?

你觉得我说得过分?你怎么不觉得你自己过分?

 

 

女主又有什么资格说自己的姐姐呢?

她也不过是比亲姐姐命好了一点,选择了一个不会真正伤害她让她绝望的男人而已。

而这种选择的正确,甚至不是依靠她的理性和眼光。

 

男人想闹就可以闹,想合就可以合。

只因为她们喜欢着。

毫无制约,为所欲为。

女人的出息呢!

 

 

顾三为什么没有强行破门而入?

女生外向,还得给她留面子,当哥哥的哑巴吃黄连啊。

 

 

 

※       ※       ※

 

 

 

【第五十章】

 

蔺云来这个智商吧……

算了,启智学校预科生,懒得说了。

张天照上辈子一定踢翻了一百八十八个香炉,造孽造到了十九层地狱。

 

 

你不介意人家睡你的床,人家还介意呢,呵呵哒。

看人家抱你枕头贼开心吧小样,到现在还没点认错态度我看你是寿星老儿吃砒霜。

 

 

名字还带一个人给别人取的?

这种人跟只鸟笼子有啥区别?

 

现在你还信沈阿姨你真的头壳没有坏去么?

这时还没有藏匿资料不给女主看或者干脆给她看的想法,张天照你智商也被发二向箔了么?

 

你忘记之前你跟女主说你只是跟蔺云来面基过了么?

你现在还不就此事道歉你脑残了么?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啊。

女主居然还原谅你,作者真的给你暗箱操作了的你知道不?

 

 

自说自话自己脑补的对话我真的是……

我感觉这几章我的情绪一直处于暴力狂魔的边缘……

 

上YY说着话依赖的还能是谁啊卧槽,张天照你被谁敲了闷棍智障了么?

这话当时就该问清楚,折腾了五六章你当这是韩剧《看了又看》?

末世里哪那么多时间和机会让你抽风犯病发神经?

要是我我特么早就给你发盒饭让你化身亡灵在身边玩背后灵守护人鬼情未了去了。

 

我让你憋!

憋不死你!

憋不出小腹憋不成便秘才有鬼!

 

 

我忽然有点心疼二白妈。

辛辛苦苦养大了两个女儿,结果俩一个比一个傻。

明明不是按养驴养猪养大的,为毛一个比一个没救?

 

白薇也不是没苦过,也不是没少年老成过,怎么就能在汪承鹏身上栽跤成那样?

那样简直……

让我怎么说……

犯贱。

 

至少她妈妈那种性格如果养出男人出轨就劁了他的女儿我是信服的,养出白薇才是奇怪。

对,就是白芷这样的才正常合理啊。

同样少年老成的岳洞庭凡事多有主见?

严厉的管束如果让白薇内心叛逆渴望爱,但明显后来她爹对她不是不爱的,甚至是偏爱的。

在补齐了这个短板后,她又怎么会渴爱到那么自贱的程度?

难道是她心有芥蒂,其实心中对父亲充满疑惧和不信任?

这样的话渴望爱也有原因,但也不至于自轻自贱到那么疯狂?

 

不能理解。

完全不能理解。

 

如果汪承鹏是感情骗子级别,那女主当初就不可能挣脱得了。

新闻报道里的感情骗子哪个不是女友共聚一桌和和气气争相献媚供其花销?

汪承鹏连几个情妇都搞不定的人,离感情骗子远着呢!


 

我们自以为是的爱充满了愚蠢。

你觉得最好的,对方是否觉得?

对方觉得是的话,你让还有那么一点意思。

对方不觉得的话,这种自我满足的牺牲奉献感是不是有病?

 

 

虽然汪承鹏是个狗比,我也还是想说,在这场感情的最初,白薇把汪承鹏当什么?

物品?奖品?

谁爱谁是能让的?还是自觉能够竞争?

笑话。

 

张天照犯了蠢,我打他。

白薇也犯蠢,我同样要打。

 

你们压根不尊重人!

即使对方不在乎,这还是不尊重人!

都该挨揍!

 

 

你还没道歉好吗?

……算了,我不要管你俩了,你俩受罪活该。

我不痴不聋不做家翁,管你俩去死!

 

 

靠你太近怎么了,你活该去冲冷水澡,哼哼。

以后少跟蔺云来那个脑残神经病一块玩,听见没?

每次跟他玩你智商都掉茅坑!

 

女主心里没他这种事不是秃子头上的虱子,这还用想?

我看你根本不是被感情糊住了眼睛,你是眼屎长多了!

 

搞求半天,人家还是知道了你要瞒什么。

张天照啊张天照,我都说了你不要再跟蔺云来一起玩,你看看你的智商!

从茅坑里捡回来刷洗刷洗,还能用!

不要放弃治疗!

 

 

“对不起”我还能忍,“让你了”是个什么屁话?

简直跟小混混败走时打肿脸充胖子说“你给我等着!”一样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蔺云来你删号吧。

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太丢人了。

拉低人类平均智商和下限,我觉得揍你脏手,你删号吧。

 

不然我写个同人干掉你?

 

 

蔺云来你反悔有个锤子用?呵呵。把自己当个人物儿了。

吃饱了窝着粪尿上秤称称,有蚊子腿重么?

张天照,只要有这个人存在,我真的一直怀疑你脑子有一半绝壁是坏掉的。

啊啊啊啊不要让他再来挑战我的亲妈心了!

 

 

张天照你笑个钏钏啊。

这一箱子都是你的眼泪你知道不。

无知的人真他喵的幸福啊。

 

 

张家其他兄弟后面没戏份,而且完全站到了那边,我觉得真的非常不可思议。

这点我觉得相当不正常……相当相当不正常。

仿佛橘子树上长出了香蕉。

这点到底是写崩了还是作者另有想法我不知道。

总之,这段剧情里表现出的他们和跟后面的发展在我心里是脱节的。

 

 

顾三,你觉得出格的东西会是什么,套子和验孕棒么?

 

蔺云来这个万人嫌的状态我很喜欢。

以后谁跟他走得近我讨厌谁,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不收女人的保护费,总觉得有种另外的意味。

无力保护自己的无战斗力单位,没道理不收保护费。

所以女人住在一起几个人看守这种事我也不信。

 

 

噗。柳团长的“好意”呀。

今晚要是不发生点什么事儿真对不起这场犯蠢。

 

给女人洗衣服这种事吧……

其实我听到后会有点心理障碍。

 

洗普通衣服我觉得没问题,有空了都干干家务蛮好的。

但是吧,某族,就是微博上经常追着喊打喊骂的某族,男青年追非本族女朋友的时候——他们本族对本族都是相亲为主几面就很快定下来走流程的那种——何止洗衣服,内酷都是给洗的,甚至还给洗脚。

 

就现在。

不止一个不止一地。

光我听说眼见的就不少。

 

不过他们同样也有别的重大毛病——比同一个地方的汉族封建多了。

婚后女人承担家务,而且不能对公婆稍有异议——还不是大小声——稍有异议绝对会被冷热暴力。

他们这个族的女孩子做饭都很好吃,也很顺从——虽然不一定温柔。

微博某些对该族喊打喊杀的团体做梦都想娶到这样“三从四德”的女人,呵呵。

 

 

我替张天照觉得痛苦,真的。

皮相是爹妈给的又不是自己选的。

也许鲜花吸引到蝴蝶会很高兴,但谁喜欢吸引苍蝇?

总是被追逐的人不一定享受被追逐,被用贪婪占有的眼光打量难道真的是很愉快的事?

没有过这样经历的人怕是羡慕嫉妒恨,觉得一定爽的不得了的。

真正经历过的人,会喜欢才有鬼。

哪怕是富豪,也不会总希望别人看见自己时,眼珠子里倒映的不是自己的脸,而是金子吧?

 


评论(19)
热度(1)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