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墨卫】求(7)完(备份)

#墨卫##墨鸦##卫庄#



贺 @墨卫墨同人馆 千粉的文。

放飞自我是比较危险滴。

只是看着我写的渣渣东西也获得了跟人家那么华丽妖艳的同类片段一样的待遇,总觉得非常惭愧【】……

写某些情节极度苦手,事实证明我就是个会看不会写的菜啊……



番外《化欢》和《化鸦》单发,看我到时写多长再决定怎么发吧。



之前说过程序员夫夫完全是水背景,因为之前的构思设定跟现在的成稿完全是两码事,所以就不要搞什么秃头程序猿各种架构和语言的吐血设定和资料罗列了,让我偷个懒……



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出事概不负责的,真的……


这文依然是我一贯的抽风,字数跟着感觉走,剧情紧抓梦的手,还非常、重度、奇葩OOC!



愧见江东父老……

我发誓它本是个很正经——也不能说是正经——起码也是不皮的故事!

现在这个样子到底是咋回事呢……



反正已经OOC到天边去了!

看不过眼的千万点X,谢谢!




这个名字吧……

我是取名废啊!

一个是日渐加深的渴望和索求,一个是无所求的人产生了所求。

这么解释也能通(hu)顺(nong)的吧(深思)……



我听的BGM特别奇怪,跟这篇非常不吻合。

想了一下这章到底该放什么BGM,完全想不出来。


就这样吧。


▶ 殇  



合集真的难用,而且lof时常误伤/和谐。

被误伤/和谐会移除合集,且解除后合集不恢复,需要重新手动添加。

更有甚者,lof有时和谐甚至都不提示……

所以,还是看目录吧,求人不如求己——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先发备份档。


以防万一,走这里。





《求》1-7地址如下——


《求(1)》(现代程序员夫夫)  


《求(2)》(现代程序员夫夫) 


《求(3)》(现代程序员夫夫) 


《求(4)》(现代程序员夫夫) 


《求(5)》(现代程序员夫夫)  


《求(6)》(现代程序员夫夫)  


《求(7)》(现代程序员夫夫)完 


《求(7)备份》


评论
热度(6)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