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唠叨(七)看《飞雪折梦》端游版后关于祁谷姬三人的想法

#祁进#  #姬别情#  #谷之岚# 

 
 

【祁姬友情,祁谷爱情,看cp的可以退出了】

 
 

唠叨(一)关于祁进和姬别情-荆九  


唠叨(二)祁进、姬别情与江采萍-荆九 


唠叨(三)还是祁进和姬别情-荆九  


唠叨(四)吕洞宾收(quan)祁进为(tiao)徒(cao)和莫名其妙的祁谷裴片段-荆九 


唠叨(五)还是祁进、姬别情与江采萍-荆九  


唠叨(六)祁进,姬别情,谷之岚以及江采萍-荆九 




合集是真的难用,尤其对我这种频繁吐槽和乱挖浅坑的人来说。

时常抽风后还得不断重新归类,太烦,还是看置顶目录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飞雪折梦》端游建模版看完了,之前想细究的几个细节有了,还算满意。

有点想法,随便扯扯。

 
 

1.

 
 

进哥儿果然是即使落拓潦倒也依然阔达的性子,会伸手多管闲事,会倾囊相赠——

虽然我脑内的他看遍冷暖,比这个mv里的显得面冷心热和老练些。


 
 

2.

 
 

姬别情道出那句荣华富贵时不掩傲气的样子有五分与我脑内的差不多,只是我还构思了获救前后的一些细节,改天病好点写出来吧(一病方好一病又来真的坑死我了)。

 
 

3.

 
 

以文武之艺得入神策这种二代扎堆镀金团,简直是立足沧流平衡巨浪,难啊。

 
 

进哥儿目见过的黑暗艰难不平,改造世间的愿望与动力,追寻人生价值意义的路途,在这激流冲刷中是否无所适从?

 
 

姬别情的推荐与高力士的青目,却又让追求改变的他陷入了新的深渊之中。

 
 

4.

 
 

凌雪阁的最初,应是难得快乐的时光吧。

 
 

得到赏识,倍受肯定,这对于一直流离的人来说,足以感念。

更何况,虽是暗夜疾行,驻足鲜血泥泞,干“湿活”,他与他的姬大哥却不取邪财,不为私怨。

 
 

他告诉自己这是维护李唐的必要与必需,即使血海沉沦,此心犹是明月白雪——

 
 

为高尚与重任感召的少年,唇边稚气未尽,眼角眉梢已染上了冷酷坚忍的锋利。

那是姬别情百看不厌的风景,那是他可毫不犹豫以生死相托的兄弟——

 
 

只是,以为彼此同志同心的人,却不知道彼此的“志”,实是不同的。

 
 

当高尚的光辉被肮脏点破,当维持自心的存在崩塌,那不惧一死的人,便不惜性命,也要重新去寻求自心的“道”。

 
 

(不是去找符合自己审美的校服吗)

(你闭嘴)

 
 

5.

 
 

身入道门的人,待人与己俱厉,却似个法家。

 
 

祁进越是如此地割裂与激烈,姬别情越觉得他可以再次改变回来,越对造成他改变的一切耿耿于怀。

 
 

“斗不过纯阳真仙”的这口恶气,果然就迁怒我谷师妹了么。

焚海歌姬你过来,等墨艺回来撒了你,哼哼…

 
 

只是,我突然吃到一口极甜到苦的祁谷糖?

 
 

她是真善美的化身,是他所向往和梦想的一切,却又如同明镜,照见了他的一切罪恶过往与泥泞。

 
 

这样的人,一生能遇见几个?

祁进再也不会爱别人——

祁进没有办法不爱她。

 
 

女人无法忘记让她流泪的男人。

男人难道就能轻易忘记让自己痛苦的女人了?

对痛苦记忆深刻,是人类的本能啊。


 
 

6.

 
 

旧长安外,祁进对玩家谈到“姬大哥”时,口气中有几多无奈。

到得天泣林中,当面唤他“姬大哥”时,平淡中又有几多激越?

 
 

对不起。

姬大哥。

 
 

终于与他,也与自己和解的祁进,是再也不会回来凌雪阁了吧——

 
 

姬别情领悟的那一霎,这几十年来不熄的执念长思终究告一段落,却愤怨哀苦一时尽去,反而尝到了苦尽那一霎的甘。

 
 

度尽劫波,兄弟仍在,那,还有什么放不下?


 
 

7.

 
 

血海深仇工具人。

爱慕相思工具人。

情仇不解工具人。

 
 

她是温柔恬淡的影子,却有着不畏强权的坚韧与刚强,清白与正直。

像她的父亲。

 
 

这样的一个女人,即使剧情希望她是工具人,却不可避免地,她有了灵魂。

 
 

救世间万苦,难救人心无数。

只是,纵己力绵薄,也从不退避畏缩。

 
 

得人间安乐,无苦似我,医者愿身作药石,以疗世疾。

 
 

她救治了那么多人,却不知道她治好过他的心。

 
 

(咩的报恩)

(bushi)


 

评论(3)
热度(18)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