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跳起来就是一个……三连捅

这是某次捅人的产物,不在我的产出体系内,无聊发上来存着。

献丑。


两个CP——

#青山松柏#(秦孝公嬴渠梁X商君鞅)

#亮玄#君臣组(诸葛亮X先主刘玄德)

【可参见 青山松柏_360百科  https://baike.so.com/doc/9508666-9852430.html 】

【为啥不是玄亮——我高兴】


因为被我捅的人萌这俩CP。


好了,废话完毕,上刀子~


【其实我觉得是糖啊】

【泥奏凯!】


====================


【亮玄】


(1)

秋风五丈原,壮志未酬长遗恨;

松柏千载堂,江山北望郁郁深。


【五丈原,武侯祠,没啥难解的吧】




(2)

君生我未生,中原失意鱼水渴;

我生君已老,三顾解带喜相逢。

我老君长谢,执手重托忘身外;

今与君长会,天意不假终相违——

此生看来是要失信了。

不能带你返回故京,也惟愿……

能带你前行到离它更近的地方。



【得孔明如鱼得水。三顾茅庐。解带写诚。出师表。】

【天意不属汉,人心思新安,英雄也无法逆天逆世,如是而已。】

【还于故京,终究没能实现,进攻一直保持着,不但是为了合法性和战略,也是为了梦想和执着。】





【青山松柏】


斩西戎会平城少年雄主,

变世法立律规商君强横,

青山松柏不共命。


快平生人称强秦,

志意满君臣遇逢,

岂料他一死一车分。


【斩灭西戎,平城是为了顺口改了杜平城】

【志向和抱负相同,岂不是快意平生】

【共同成就事业,全力支持施展,自然可以说君臣相得】

【至于把功臣留给儿子杀以立威之类的帝王心术,商君也未必不知】

【政治家的故事,在CP脑眼中是不存在的,也不要紧,2333】




评论(12)
热度(29)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