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论一个新出炉墨卫党CP脑的烧坏】<三>

#墨卫##墨鸦##卫庄##双磊#CV梗

【这次一百四十张图,千万不要用流量打开!】




<一>在这——

【论一个新出炉墨卫党CP脑的烧坏】<一>


<二>在这——

【论一个新出炉墨卫党CP脑的烧坏】<二>


最近实在太忙,也常外出,截图断断续续截了三四回,终于截完了。

新的32集完全没有他俩戏份了,安心发这一集。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0.1.2.

0是手一抖多截了一张。

镜头非常善解人意地微微旋转~

欣赏自己家那位表演的墨鸦,真是充满了看好戏的期待感呢~

【你这样回家会被打很惨的你知道不】











3.

这一声“呀啊”怎么总感觉像是夏攻子配的音,不像吴大祭司的声音呢?

【真的,你们可以再听一下】





4.

我家小庄庄真的还只是个小庄庄啊,不能欺负他!

【喂】





5.

领略一下这一段儿有多糊……

【无双鬼同学,你也就这时候能欺负一下未来老板了】

【允悲】





6.

即使撞的七荤八素也要立刻以帅呆的姿态现身!

【你这个耍帅强迫症没有救了】【语重心长脸】

【我才不会说对着这个样子的小庄庄我实在想大喊(lof真好玩)】

【住口你个黑黑】





7.

气……气到炸毛!

【喂你要是被人打死我一点也不奇怪的】

【啊啊啊炸毛庄简直可爱!可爱!可爱!】

【嘿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8.

我!不!开!心!了!

【对对对是是是谁不让你耍帅咱们揍谁啊】

【你是最帅的】

【柔声哄小孩脸】





9.

凶巴巴的侧脸,透着一点点任性的孩子气~

【哎哟心都化了】





10.

无双鬼这一幕真的太托大了,居然背对未来老板嗳。

【哈哈哈未来老板该不会是因为这个性格行事对胃口所以收容了他吧哈哈哈哈哈】





11.

年轻气盛时小有受挫,然后被激起斗志,战胜了面前的困难继续前进——

这不是很励志的桥段吗?





1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截到这种造型难道我真的是个黑……

【住口】





13.

这是下摆破了咩?漆金的皮靴纹路其实完全可以设计饕餮纹啊。

【凶】





14.

耍帅哪家强?除我庄谁敢称王?

【喂】

【小可爱翘着嘴好不开心呢】





15.

瞬间长大了的感觉,大概后来再大一点,他会是这样较为沉凝的冷峻吧。





16.

美人卷珠帘~【你是指刚才那个倒挂金钩么】

独(lof真好玩)立蹙双眉~【轻点啊,不然眉心要长皱纹地】

但见血痕殷~【话说嘴里冒血除了重伤脏腑这种要命不好玩的伤势,就只有牙齿磕破了腮帮啊】【你可以更不识相的——磨刀】

不知心恨谁~【我知道!恨墨鸦!】【被拖走……】





17.

落叶庄独(lof真好玩)立,横柱力(lof真好玩)~

【所以你今天是来气死古人瞎改名句的对么】

【你猜对了】





18.

无双鬼这个样子忽然显得莫名乖,卫庄又成功耍帅了~

【喂,单手在背后,你是要闹哪样】

【悍不畏死】





19.

话说看看这个领子加双肩的设计,就我一个人想起了大祭司沈夜?





20.

稍微糊化的头发让我想起张良了,轻柔的头发效果很容易烘托出角色的文弱气息呢。





21.

从这个视角看,卫庄的脸部比例很正常,墨鸦的脸的确非常消瘦……

【姬娇花克扣员工餐,不给吃饱啊!】





22.

真像在行神农礼……

【串行了你】





23.

抛~高~高~咯~

【喂】





24.

我这个喜欢看人鞋底的毛病儿是改不掉了……

这磨花的鞋底,真跟我本命一般儿惨……

奔波太甚,辛苦的……





25.

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耍帅!

【我真的憋不住了你们别拦我我要笑个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砸死你个烦人的小跳跳糖!

【无双鬼啊,砸死了他,未来的你就没饭吃了】

【住口!】






27.

身形斜飞时是不是特别妙巧可爱?





28.

飞檐走壁这个动作让我联想起某电影里在城墙上追逐的那一段儿了。

那一段的配乐真是……相当的好啊~





29.

跳下来这个动作的画面真的让人有种想大笑的冲动……

【对不起啊小庄庄我不是故意的】

【你还是很帅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无双鬼这一下攻击堪称迅捷无伦,卫庄刚落地都没来得及退远,就被横扫了……

【横!扫!千!军!】





31.

看卫庄手和剑的位置可知。

上一次,18集墨鸦踢卫庄面门时,卫庄还及时立剑在前挡住了。

这一次卫庄连剑都没来得及正,就结实挨了一记打……





32.

小委屈的一抬眼儿又来啦!

【一种墨鸦眼见着他受伤然而他没开口自己不出手的既视感啊】




33.

貌美如fa,步子小交叉,就差指了兰花~

【你就作死吧】

【啊哈哈哈哈】





34.

虽然是昂扬战意然而这双目……

盈盈点点,真的很像受委屈了的脸,委屈的一抬眼啊!

【心又化了】

【乖,来抱抱】





35.

再扬起来一点,比起平时的样子,是不是更像后来那个长发及腰的他了?





36.

将飞必翼伏,一低身,迅速后撤~





37.

我能说这个动作不是很科学,弹不了那么远吗……

【算了我还是闭嘴吧】





38.

这张图叫做找找看卫庄在哪里【不是】……

险象环生的打斗,可以说天泽五人组【咦,为什么也是五人】实力确实很强——

不过产生了新的问题,如果天泽媲美血衣侯,按理说他的四大将应该也就比墨鸦他们略高才对,否则为啥会被夜幕关死呢……





39.

哈哈哈这一集的导演还是终极卫粉啊~

你看这冲击效果!

无双鬼被剧情抬得多高,结果还是被卫庄击败——

这捧的简直比青铜五还捧……





40.

建筑残余弄得到处都是,无双鬼,拍完这部戏,场地归你清理

【无双鬼:老板!手下留情啊!】





41.

谁能知道现在面前这个看似处于劣势连连失利的少年人,竟然是某人未来的老板~

【无双鬼眼含热泪:千金难买早知道啊!】





42.

多角度,无死角,耍帅!





43.

卫庄的眼神……

很明显并不因目前的被动而气馁,而是进入了专注的战斗节奏——

琢磨击败方法。





44.

刚才被击飞后没擦,这会却想起擦嘴了。

感觉这是因为想到了有效的攻击方式,心情放松了,开始顾及形象了~

【才没有】





45.

被这样一双眼睛专注盯住,心里会产生什么样的情绪呢……


(lof真好玩)

【所以墨鸦童鞋我真的有点理解你嗳】





46.

Go!Go!Go!

(lof真好玩)





47.

截然不同的情绪和状态~





48.

抬手,协调性不错~





49.(1)

【失误,多截了一张忘了编号……】

奔雷疾电前。

哈哈哈我都说了这种过场动作经常会让人觉得很囧的啊……




49.(2)

腾身而起奔雷疾电!

【腾身而起那一刹那有点快,我不想倒带了,就截这个特写吧】





50.

挥剑飞上,疾步登攀!





51.

空中转体,三周半!

【胡说】





52.

鲨齿应该叫烈火才对……





53.

凌空飞圌燕绝无伦!





54.

回旋往复,重叠攻击,破防!





55.

飞起斗是一脚(jue)~

(lof真好玩)





56.

无双鬼,你老板有点凶,你混得好难啊……

【喂才没有】





57.

观察了半天袍子,我有点悻悻……

(lof真好玩)

【喂!】





58.

刚被人打得撞了屋,马上就让人被打到连续穿墙——

小庄庄你果然是睚眦必报而且加倍还利啊……

【膝盖都感受到痛了】





59.

(lof真好玩,在下闭嘴……

【你就好好作死吧】





60.

是不惯于杀死落败者?

——是不想杀死忠诚之人吧。

内心挣扎犹豫的卫庄最终却被墨鸦影响了决定的样子。





61.

从这个角度看,小庄庄的胳膊很结实啊~

【我发誓我没想什么……】





62.63.

慢慢蹙眉1和慢慢蹙眉2

【我真的觉得你可以改名叫不高兴了啊】







六十四.

他不动。

墨鸦却动了。

化鸦前的瞬间。





65.

化鸦。

这个构图很有趣。

【光圌明的背后总是黑圌暗。】

【消逝的黑圌暗背后,是更深沉的黑圌暗。】






66.

是天堂抑或地狱?

是光圌明还是黑圌暗?

是死亡,抑或新生。

是我,抑或……

你。





67.

逝去的终将逝去,存在的也不会长存。

背离光圌明的魔物们,即使行使光圌明,亦为黑圌暗。





68.

刑伐诛死,寄意赦流。

各自执掌的,是什么样的规则?





69.

最了解你的,往往是你的敌人。

最懂得自己的人,往往是再不能共语的那一个。

隔绝彼此的,不是生的艰险,便是死的忧难。





70.

这一幕如此和谐,是那样地适合他。

不同的杀圌戮和死亡,却都有着同样,静如湖水的心。






71.

然而手下留情这种事,墨鸦你也不陌生——

你不是也没有对无双鬼下手吗?

恐怕,迟早有一天,你们都会为自己的仁慈付出代价……

【膝盖疼】





72.

离去似乎是永恒的主题。

阴暗离开光。

我离开你。





73.

越过他先走向死亡的人,未必比较不幸一些。





74.

看有些寒鸦的形状!

比heart!





75.

他背后的光消失了,切换到了墨鸦面前。

谁是光?谁是影?

或者,谁照亮了谁?

那明暗交错往复不止的,似乎是一体的两面。





76.

再度明亮之后,方才的一切像是幻觉一样,转瞬即逝。

谁是谁的影,谁是谁的副,似乎都没有了意义。





77.

“也”。

你下不了手。我对你,也下不了手。

多么意味深长的“也”。





78.

你……对别人下不了手,对我可是一点也不会留情,不是吗。

【这是怎样的骄傲下的委屈,不满和……歪头杀!】

【所以等下某人就让你尝尝下得了手的滋味了,叫你不满,哼哼哼~】





79.

卫庄一直保持那个状态看他说啥,墨鸦就咯噔咯噔地走着开嘲讽,语气有点酸呢……

【噗哈哈哈】





80.

我就看着你的后脑勺,看你要说啥!





81.

走出画面时墨鸦还加了一个“哼!”你们造吗!

这醋味!!!

(lof真好玩)

【卫庄(阴森森):我对他好一点当然应该,谁让他以后会当我的属下,还拿到了秦时门票,不像你……】


【你这样天天作死真的会死你知道吗】





82.

卫庄还没说啥,无双鬼气得扭头看墨鸦背影是什么鬼!

【我顿时笑出声!】

【这难道是“你们两口子吵架关我啥事!你逗他砍我什么意思!”吗……】




83.

闻言气得挣扎而起的无双鬼中途失败,又摔了回去。

然而……





84.

然而卫庄却被这嘲讽开得……

下定了决心放过无双鬼,剑尖垂下。





85.

为什么我觉得卫庄这个时候的样子特别像(lof真好玩)的感觉?

【做大死】

卫庄会这样耐心的说理,否决无双鬼任何的残余冀望和侥幸心理,事实上保全他的心态……

跟某个死亡使者的残余温柔竟然很是……

相似。





86.

之前沉默对视时,他本是不打算说这些的。

【对,我就是这样顽固地认为】





87.

无双鬼是个挺识相的人,这一点应该也是他能活到秦时的原因之一。





88.

那么,以此观之,墨鸦对姬大将军,又是否算是忠心?





89.

有的人可以选择主人,可是有些人,却从来没有选择。

【墨鸦党的膝盖都烂了】





90.

所以变得聪明的无双鬼就跟了你这个二老板?

【不】


墨鸦那样聪明,可是他摆脱不了,也……

无处可去。





91.

无双鬼的含恨是对此刻无力的愤怒,还是有所领悟的痛苦?

这就让人不得而知了。

只是,那个离去的背影,从此给了他太多的影响。





92.

只为相遇那一个眼神~

彼此敞开那一扇心门~

【唱《缘分》似乎有点老气?】





93.

就算再坎坷落魄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傲岸的。

泥地里也要走出莲花步,即使死也要死得高傲而优雅。

【他和那个人,怎么就那么像呢】

【知道我在说谁吧】





94.

有些事不得不做,有些险境不得不去。

人生有那么多不得已,他却没有太多感慨。





95.

戒备归戒备,然而他也从未让人代他试探。

亲蹈险境的人,也亲自送人离开。

【中刀】





96.

他这样的一个人,又是什么将他拘在此处?

他心里的世界,是无人知晓的玄奥。





97.

紧了紧眉头,发现异状的墨鸦。

大概一开始只是认为有陷阱,但太子应该无事,而现在……

似乎事情已经失了控。





九十八.

虽然他只是暗夜中的杀手,然而看他的行止,又岂非生死间的王侯?

我实在想不明白,有什么能让他屈尊至此。

他的礼貌和恭顺之下,藏的是怎样骄傲而倔强的帝王?





99.

连某些NPC的头发都做的根根分明,墨鸦这大背头加油实在是坑爹啊……





100.

慢公卿而傲王侯的,往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有“气节”,常常刻意表现出来。

墨鸦此刻的表情,却真切地说明了他的内心。

即使听命于人,他却从来没有奴颜婢膝过。

所以,究竟是什么,把他留在夜幕这里?





101.

看着一个从容冷静的人变色改容,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不是么。





102.

这一幕忽然有了水墨或者木偶剧的魅力。

一种极静的视觉效果,却在说明一个急剧变动的情绪和表情。

非常有趣。





103.

惊到的墨鸦以极快的速度翻身远离。

之前居然骗过了他这样精锐的杀手秘谍的眼睛和感知的“太子”化为毒雾,衣冠委谢一地。


这一集的战斗里,墨鸦和卫庄的武力值和感知度如果不是被压低了,那么天泽团队的力量是异乎寻常的高,而这样一个团队会落败被囚,实在是非常不合情理……





104.

衣冠游蛇,毒雾四起。

太子的位置并不在那里,而在金座上。

棋差一着,墨鸦在紧急应对。





105.

异常雄强的侧影,专注得像是定格。

谁知道这只是短暂的一刹那呢。





106.

迅速观察敌情时的眉目。

不知为何,总让我有他并不看重自己性命的错觉。

他在认真,他在专注。

他也在漠然和旁观。





107.

我不认为墨鸦此刻的飘身急撤是怕死,倒像是发现了什么而急着回返的样子。

不过编剧为了让我们亲爱的小庄庄关住他,故意不让他变乌鸦~

【喂才没有呢】





一百零八.

一点地后,再一飘飞,离门咫尺,即将脱困的时候……

【都说了你不要对你家小庄庄开嘲讽了,他很小心眼爱记仇的】

【喂谁打我!】





109.

呵……你就呆在里面,别出来了。

【大仇得报】

【小庄庄你……杀夫啊!你这样真的好吗!】

【喂】





110.

不合时宜想起神女墓关门的我默默面壁去了……

【卫庄你够利索的】

【果然以牙还牙的机会你是不会放过的……过的……的……】





111.

门关了,还应景地一暗。

【墨鸦眼前一黑,摸了摸鼻子,感觉到了自家那位的怨念……】

【住口!】





112.

然后又给了卫庄的手一个特写!

我!

编剧你是多么怨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

卫庄你是笑了吧!

你是真的笑了吧!

你是真的真的笑了吧!

还用手指去遮!

坏心眼儿的小可爱!





114.

满意地打个小呵欠,恶作剧成功后的心满意足小模样儿!





115.

此处还吸了口气!

(lof真好玩)





116.

行了行了,我们很没原则的,我们立刻替你家墨鸦原谅了你~

【墨鸦:谁允许你们这么干的?】





117.

高高兴兴散步离开的这一段持续了好久!

到底对上次地牢造成脸上一片灰影响形象【才没有呢明明超萌】的事多有怨念啊你!





118.

装得一本正经严肃脸,眼睛里却透出了……!

(lof真好玩)

勾起一边的嘴角意思是“看你这次出不来了吧”的愉快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

我怎么听到门栓还响了几下?

走得更快的小庄庄心情更好了对吗!





120.

三四次后终于放弃开门的墨鸦心不甘情不愿地转身,准备面对现实了……

【哈哈哈哈叫你刚才开嘲讽】





121.

这种千军万马我来抗的气势真的……

超喜欢啊!





122.

看到这么多蛇,替墨鸦牙疼……

忽然想到,当年夜幕训练杀手时,说不定也被丢到蛇群里过吧……

【忽然心疼】





123.

说真的有时片方偷懒得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快速切换的镜头……





124.

第一选择,纵身向高处~





125.

在生和死的边缘行走,背后的人并不会在意死掉多少棋子。

而棋子的性命,也只有一次。

成功或者失败,从来不会记录暗夜中的生命和消泯。





126.

高处也并不安全,第二选择是什么呢?





127.

这一幕让我忽然想起某书里类似的那一幕。

(lof真好玩)

在黑和白之间行走的那些不得不已的从容镇静,似乎从没有美好的结局可供期待。





128.

墨鸦的眼神一直很灵活灵动,在这里也很鲜明。

有一个那样生机勃勃的灵魂藏匿在这沉稳到冰凉的形体之内,却从不让人了解。

在蛇口扑来的前一刹那及时闪避,让人有点冒冷汗。





129.

是真?是幻?

是谁的噩梦,在谁的眼前,苏醒?





130.

不管面对的是什么,他的脊背,总是挺得很直。





131.

他垂下眼睛,看见设局的人。





132.

左右顾盼的动作,忽然有些可爱。





133.

阴郁,黑圌暗和死亡。

【背后庞然的黑影,是另一个死亡的隐喻。】





134.

出檐的飞角上,是他们两个都喜欢站的位置。

一个孤立的影子,镜中似两面。





135.

我甚至觉得,天泽他们是故意让他看见的。

流沙既然是一股明显的势力,天泽又怎么可能毫不防备?





136.

打完了架,关完了自己家那位,呆毛挑得更厉害啦!

【喂】





137.

秘密不会永远是秘密。

活人却可能……

变成死人。





138.

我说过,小庄庄在快速动作时,就会忽然特别像温顺的人偶娃娃呢~





139.

看到这个截图会笑的只有我吧……





140.

有时我不禁好奇,鬼谷子究竟用什么教育徒儿,才让年轻的卫庄在看到驱尸如活人还能保持淡定?





141.

大摇大摆,唯恐别人发现不了他的这个姿态,我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2.

卫庄若有所悟的眼神是因为了解到了什么?

苍龙七宿——

风将起?

(lof真好玩)





143.

郑国?

(lof真好玩)

一起清算?


早已被灭的郑国,事情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公元前376年韩灭郑,韩非出生却是公元前280年,相去九十多年了。

(lof真好玩)




144.

卫庄此刻的逡巡顾盼和表情显得非常不同寻常呢……

然后他就飞纵而去了【摊手】……






评论(30)
热度(31)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