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不良人 - 河图

其实我觉得我听这个能想到全然无关的东西的回路很奇怪……


#贝米##双磊#CV梗。

#王与异界骑士##贝利尔##米迦勒#



在“规则”下终于若无其事的平静;
如有默契地交错向另一人陈述的淡然;
发现彼此不知的部分时偶然的交谈;
因为太过聪慧,才开头便戛然而止的沉默;
从同一只壶倾出茶水,执壶时格外轻缓,只因那残余的冰冷和温暖……


咫尺之外,千里隔绝。
万载之后,此心隔绝。


正因太过沉重,于是……
对视也变成奢侈。




情之所绝,明月如故。
天心不眷,王道惟直。




【“……笨蛋。”】

【应答他的,是那剑刃上的不灭火光。】




=====================


暴风哭泣……………………


【我和我所爱的,终将化为灰烬】

【然而……即使化为飞灰,也不混同】


我这种状态还怎么写肉【愁苦】……


评论(12)
热度(5)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