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练笔】君子固穷(5)

七色手游BL。君言X穷奇。双磊CV梗(非真人,重点)。


沙雕吐槽,二设如天,请勿太代入游戏……

我就不能写身世,一写就开始合理性强迫症,然后就没边了……

这个身世和故事在我不断翻山海经和脑补之后已经变得有点儿多了……


爆字数似乎变成了一种常态,也是心烦……


本来不打算写了,但是想想又对不起君言和穷奇音,还是写吧,粗制滥造也是意思嘛【遁逃】……


上章提到的祝融指法用“祝融生太子长琴”典,设定是我夏紫微的二设。


【其实这是一个互相误会又互相解开的简单爱情故事】




(1)

【练笔】君子固穷(1)-荆九 


(2)

【练笔】君子固穷(2)-荆九 


(3)

【练笔】君子固穷(3)-荆九 


(4)

【练笔】君子固穷(4)-荆九  


BGM?这章用这个得了。


▶ 情深义重  







合集是真的难用,尤其对我这种频繁吐槽和乱挖浅坑的人来说。

还是看目录吧!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




不知道lof又刮什么妖风,总之它发出了土拨鼠尖叫不让我发表

好吧,戳这里

文艺弱受男青年lof真是让人叹息



评论
热度(1)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